•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糖尿病患者识别

此数据为印第安人糖尿病数据库,可用分类算法来识别糖尿病患者

2019-01-05

german_credit_data

德国信贷数据(German credit dataset)为信用评级建模中非常典型的数据。共有1000条数据,每条数据20个特征。本数据从github.com上下载的,原汁原味~

2018-12-27

案例数据-房地产招聘

本数据位从某网站抓取的职位相关数据,可用于分析职位薪资的影响因素,为广大应聘者提供好的建议。

2018-12-21

案例数据-SUV汽车

本数据位从网站爬取的相关SUV汽车数据,可用于分析影响SUV车型价格的因素,为购买SUV系列汽车的群众提供好的建议。

2018-12-21

案例数据-电视剧播量

电视剧多年以来一直是电视节目市场中媒体播出量最多、观众收视量最大的节目类型。在电视剧广受观众青睐的同事,电视剧收视效果的起伏变化也备受电视剧制播机构的关注。本数据位某平台的电视剧相关数据,可用于建立回归模型,分析影响据播量的因素。

2018-12-21

案例数据-电影票房

电影为人民群众喜爱的艺术形式之一,什么样的电影才伸手人们的喜爱呢?此数据为某电影评论网站抓取的千条数据,可用于建立回归模型,分析哪些因素影响着电影受欢迎程度,为观众观影提供参考依据。

2018-12-21

案例数据-国内融资

国内金融行业风生水起,融资行业更是受到金融人士的喜爱。但是与此同时,风险也是很大的。本数据为从某金融网站上爬取的920条数据,可用于建立回归模型,分析影响股票融资涨跌幅的因素

2018-12-21

案例数据-移动端APP安装情况与贷款违约行为预测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贷款者移动端上特定APP的安装情况也成为了征信业预测贷款风险时可以参考的信息。高收入群体可能往往更少下载消费金融APP,而更多下载银行理财类APP。

2018-12-20

案例数据-购物网站

此数据为从某购物网站中获得的897条关于购物网站的数据,可用于分析影响网站评论数的因素,为网站负责人提供一个思路。

2018-12-20

案例数据-大学志愿

本数据可用于建立回归模型,试图找出影响高校录取平均分数线的因素,为考生选择高校提供资料支持

2018-12-20

案例数据-保温杯

此数据可用建立回归模型,分析影响保温杯评分的因素,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建议,以便于买到自己满意的产品

2018-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