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PG动作游戏武器拖尾效果.zip

RPG动作游戏武器拖尾效果展示, RPG动作游戏武器拖尾效果,光效非常棒,带人物动作示例。 RPG动作游戏武器拖尾效果,RPG动作游戏武器拖尾效果。

2020-01-15

Unity3D酷跑游戏.zip

本款游戏,主要是帮助用户缓解压力与疲惫,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首先,城市疾走是一款跑酷类游戏,在游戏的关卡剧情中,游戏的主角给大家上演了一场极速奔跑,在奔跑的过程中,不断的拾取散落在路边的金砖,用金砖去解开被困在锁里的好朋友。这种精神,无时无刻不在弘扬积极的正能量,有较强的社会意义。其次,该游戏的玩家并不只是单纯的奔跑,还需要攀爬、跳跃、穿越所有的障碍,一刻不停的向前奔跑。本游戏中有大量的魔法道具,除此之外,该游戏还可以通过拾取的金砖来解锁角色,并不是单纯一个角色。而且加入了竞速模式,这样会使游戏玩起来更加有趣,不会枯燥。最后,该游戏具有新颖性,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不断的会有新的游戏版本, 加入更加新颖,创新的玩法。相比较其他类型游戏来说,游戏体验具有创新性。

2020-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