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应用程序利用libudev库识别USB设备

具体过程前言一、认识 libudev库二、libudev示例代码三、前言应用场景:热插拔监测USB的插拔过程。通过设备节点字符串— /dev/ttyACM* 打开USB串口进行通信。重点难点:libudev库在linux的安装。libudev库与gcc的交叉编译是否成功?板子的gcc是否可以获取到动态库libudev.solibudev.a静态库怎么生成?一、认识 libudev库libudev库的使用主要通过调用库函数来对USB进行操作。其过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1.

2020-09-16 22:24:16 2708

原创 免费中外文献下载网站

免费文献下载网站网址:paperdo.club关注公众号即可访问!mark!

2020-07-24 15:23:00 277

原创 教程

外文下载入口教程步骤一步骤二步骤三注意事项步骤一通过谷歌学术、百度学术、web of science、DOI号检索等入口找到文献的完整标题或DOI或链接例子1,百度学术通过关键词找到需要的文章2,找到文章的DOI号步骤二进入入口下载,最好使用DOI号进行搜索下载,以免复制标题出错。例子1,不要有空格,一定要复制正确2,点击搜索后进入的界面,没有验证码界面跳到操作43,此界面...

2020-01-09 12:56:57 253

原创 栈和队列

1,栈栈的理解顺序栈#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typedef struct { int *data; //指针数组 int maxlen; //数组长度 int top; //指示栈顶位置;栈空:top=-1;栈满:top=maxlen-1;}SqStack, *sqstack;//创建顺序栈s...

2019-05-14 14:47:35 157

原创 线性表

1,顺序表线性表的顺序储存结构//线性表的顺序储存结构#define MaxSize 100typedef struct{ ElemType data[MaxSize]; //存放顺序表中的元素 int length; //存放顺序表当前的长度}SqList; //声明顺序表的类型顺序表的初始化//初始化当前顺序表长度为0void InitList...

2019-05-06 09:37:07 1199

原创 奈何千帆过

总是以为自己会一直想去和老朋友玩耍错了时间其实是最好的见证者没了我们曾经以为会为彼此的离开会桑心很久假的生活总是把我们打磨的冷血是的没有任何人想成为孤独患者真的其实大家心中还是存在着一丝牵挂想念不是大家再也不想相见,是因为怕孤独的你见了后更孤独也许我曾信誓旦旦的说,累了就找个老友喝点小黄酒,暖暖心没事每个人都在为生活而奔波,为活着而拼命淡定不想每个人都这么悲观,...

2019-04-26 11:25:23 305

原创 字符串储存、比较、截取并计数

题目开发一个简单错误记录功能小模块,能够记录出错的代码所在的文件名称和行号。处理:1.记录最多8条错误记录,对相同的错误记录(即文件名称和行号完全匹配)只记录一条,错误计数增加;(文件所在的目录不同,文件名和行号相同也要合并)2.超过16个字符的文件名称,只记录文件的最后有效16个字符;(如果文件名不同,而只是文件名的后16个字符和行号相同,也不要合并)3.输入的文件可能带路径,记录文件...

2019-04-03 13:47:38 191

原创 基于阿里云物联网的APP简单开发

目录一. 产品和设备创建二. 进入iot studio界面三. 数据解析过程四. 重回app开发界面一. 产品和设备创建1,登陆物联网平台2,创建高级版的产品在数据格式的选择有两种,我选择的是透传,设备接受和发送数据很简单,但是需要在产品下进行数据解析。3,在产品下创建一个设备二. 进入iot studio界面1,点击移动可视化开发2,发挥想象随意创作布局,发现动不了什么组件...

2019-02-27 18:27:59 22259 11

原创 WIN10下SDK Manager应用程序闪退问题的解决

一. SDK Manager闪退原因未找到Java的正确路径二. 解决办法1,在压缩包中找到tools文件夹打开,如图2,如图所示,找到Android.bat文件,并点右键—&gt;编辑3,打开的Android文件内容,找到如图的几行代码将如下代码rem Check we have a valid Java.exe in the path.set java_exe=call...

2019-02-27 16:52:55 3942 6

原创 win10系统下第三方软件字体大小调整

方法一:调整字体为124%不适用,字体太小,扎眼!方法二:第三方软件设置资料来源:http://www.veryhuo.com/a/view/96166.html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xpexplorer.com/installers/2.1/Windows10_DPI_FIX.exe软件首次运行会在C:Program Files (x86)XPE Windows 10 D...

2019-02-14 14:15:33 17178

原创 Python学习笔记之二

目录第一课1 数字类型及操作1.1 整数类型1.2 浮点数类型1.3 复数类型2 数字运算操作符3 数值运算函数4 字符串的类型及操作4.1 字符串4.2 字符串序号4.3 字符串切片4.4 字符串的特殊字符4.5 字符串的操作第一课1 数字类型及操作1.1 整数类型1.2 浮点数类型1.3 复数类型2 数字运算操作符3 数值运算函数对于pow(3,...

2019-01-28 23:49:15 402

原创 阿里云企业服务器与物联网平台通信——消息服务MNS

目录小叙前言一,准备工作1.开通阿里云2.创建产品和设备二,小叙前言在上一篇企业服务器与物联网平台通信——服务端订阅一文中,采用的通信方式是HTTP/2,这一篇采用消息服务MNS方式进行讲解。阿里云文档确实很多,但是多了之后却不知道从何下手。现在把我理解的记录下来。一,准备工作1.开通阿里云2.创建产品和设备二,...

2019-01-25 16:47:52 2079

原创 C语言环境下JSON格式的转化

转化步骤1. 下载CJSON库2. 添加到工程中3. 在主函数中添加代码#include&amp;amp;amp;amp;lt;stdio.h&amp;amp;amp;amp;gt;#include&amp;amp;amp;amp;lt;stdlib.h&amp;amp;amp;amp;gt;#include&amp;amp;amp;quot;cJSON.h&amp;amp;amp;quot;int main(void){ char

2019-01-25 10:29:52 2094

原创 Python学习笔记之一

学习地址1,静态语言和脚本语言脚本在,源代码在!2,字符串从第0个字符开始。对于切片操作,[1:3]表示从第一个字符到第而个字符,不包括第三个字符;而TempStr[0:-1]表示从第一个字符到最后一个字符之前,不包括最后一个字符。3,列表类型4,评估函数 eval()5,例子分析#TempConvert.pyTempstr = input(&amp;amp;amp;amp;quot;请输入带有符号的...

2019-01-17 17:40:25 239

原创 企业服务器与物联网平台通信——服务端订阅

企业服务器与物联网平台通信一,什么是服务端订阅二,开发指南(.NET)1,配置服务端订阅2,接入 SDK3,身份认证4,设置消息接收接口5,消息体格式一,什么是服务端订阅服务端可以直接订阅产品下配置的所有类型的消息。目前,新版物联网平台通过HTTP/2通道进行消息流转。配置HTTP/2服务端订阅后,物联网平台会将消息通过HTTP/2通道推送至服务端。通过接入HTTP/2 SDK,企业服务器可...

2019-01-16 12:05:40 10376 2

转载 阿里云物联网SDK相关文档

基础API接口详解API有:IOT_OpenLogIOT_CloseLogIOT_SetLogLevelIOT_DumpMemoryStatsIOT_SetupConnInfoIOT_Ioctl文档链接: https://code.aliyun.com/edward.yangx/public-docs/wikis/user-guide/linkkit/Prog_Guide/AP...

2019-01-15 11:24:18 1501

原创 阿里云物联网设备端与用户端匹配问题

一,设备端(下位机)与用户端(上位机)一对一很明显,我们在用开发板学习的时候是这种情况。一个开发板对应一个自己编写的用户端,通过三元组信息进行连接阿里云物联网平台。用户端我采用的是TCP直连的方式,通过MQTT协议,解析connect报文发送给物联网平台,之后再订阅和发布消息。设备端我采用的是STM32的开发板,利用sim800c模块连接阿里云平台。二,如何进行一对多或多对多通信?在阿里...

2019-01-14 16:16:32 5392

原创 阿里云物联网平台相关知识理解

对规则引擎理解在创建产品和设备之后,就需要设置规则引擎,让数据在下位机和上位机之间通信。1. 规则引擎的数据流转阿里云产品文档链接: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30554.html?spm=5176.11485173.0.0.4f2e59af5ahvfm该链接的文档主要讲解创建规则引擎时SQL表达式的使用。现在具体分析一些不明点。1,创...

2019-01-13 21:24:54 2219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视频教学

微信小程序视频教学之一(人邮版)仿菜谱精灵微信小程序需求描述及交互分析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

2019-01-04 15:23:02 2987

gperf for eudev.zip

安装eudev缺少的文件。 使用gperf工具是由于要裁剪字符转换库libiconv,libiconv库中就使用到了gperf这个工具。

2020-09-16

eudev-3.2.5.tar.gz

eudev是libudev库的升级,eudev里面包含了libudev库,并且在linux安装过程中缺少的文件较少,使用更加方便。

2020-09-16

C-matrix-library.rar

矩阵的运算,通过C语言的实现,作为一个stm32等单片机的编程使用。

2019-11-06

LLVM-8-win64.zip

当VScode出现如下错误Please install [clang](http://clang.llvm.org/) or check configuration `clang.executable`后,下载LLVM-8.0-WIN64安装并选择path即可

2019-08-11

友善串口调试工具.zip

串口调试工具,关键是带时间戳,很方便调试用,界面也很简介清爽。

2019-07-10

基于模型的设计DSP篇.zip

为解决这些系统开发瓶須,MathWork8公司提出了基于模型设计(Model Based Design,MBD) 的系统开发理念,其意义在于:用 Simulink 模哦描述系统和子系统中的物理职型,并在统一仿真环境中对整个系统进行仿真,以便及时做出设计改进。核心思想是可执行的规范、快速的控制原型设计、早期验证和代码自动生成,这已经日益成为嵌人式系统 开发的主要手段。

2019-07-02

转换教程.zip

网上教程多数为 MATLAB2017 和 CCSv6 以下版本的配置教程,步骤复杂需配置各种路 径而且容易出错。其实 MATLAB2018 之后的配置已经很简化了,方便了许多。

2019-05-16

基于GaN Hemt同步整流Buck变换器研究

分 析 了 基 于氮 化 镓 gan高 电 子 迁移 率 晶 体 管 HEMT 同 步 整 流 buck变 换 器 的 各 部 分 损 耗,主要 损 耗 的 计 算 公 式 。 针 对 GAN同步整流 管 的 反 向 导通 特 性 , 分 析 了 死 区 时 间 形成过 程 ,设计死 区 时 间 调 节 电 路 。

2019-03-22

CANdb++软件

CANdb++软件,压缩包包含CANdb++软件以及dll文件和使用教程。

2019-03-06

cJSON库(json格式字符串进行转化)

在C语言环境下,将json格式的字符串进行转化输出,适用于keil等C语言环境下。

2019-01-24

企业服务器与物联网平台通信(.NET)SDK依赖包

企业服务器与物联网平台通信(.NET)SDK的依赖包,需要在工程中添加。

2019-01-16

企业服务器与物联网平台通信(.NET)SDK配置

新版物联网平台通过HTTP/2通道进行消息流转。配置HTTP/2服务端订阅后,物联网平台会将消息通过HTTP/2通道推送至服务端。通过接入HTTP/2 SDK,企业服务器可以直接从物联网平台接收消息。HTTP/2 SDK提供身份认证、Topic订阅、消息发送和消息接收能力,并支持设备接入和云端接入能力。HTTP/2 SDK适用于物联网平台与企业服务器之间的大量消息流转,也支持设备与物联网平台之间的消息收发。

2019-01-16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作者:杨保华,戴王剑,曹亚仑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9-01-15

基于DSP的数字PID控制 DC-DC变换器的设计

首先,介绍了基本DC.DC变换器的拓扑结构特点和数学建模方法,并用Matlab 进行了仿真,为后面基于DSP数字PID控制的DC.DC变换器的研究与设计建立了理 论基础。 其次,分析了常规PID控制理论,阐明了结合系统函数设计PID幸b偿器的实现过 程,以及从S域中实现常规PID数字化的方法并给出了利用DSP实现数字PID控制器 的具体策略。 第三,结合数字PID控制理论的分析,以Buck变换器为例,完成了基于DSP 数字PID控制的Buck转换器的实际电路以及控制程序设计,并制作了试验样机。 最后,试验样机测试和结果分析。实验结果表明,本文使用的基于定频PWM 技术的数字PID控制方法的开关功率变换器有更高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其输出特性 得到很大的改善:稳态输出误差小、噪声敏感度低、动态响应快并具有优异的负载 瞬态特性。

2019-01-15

modbus调试助手

该上位机软件是用来进行modbus调试的工具,很实用,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9-01-05

CANPro协议分析平台

CANPro协议分析平台是用来调试can通信的一款pc软件,可以在编写下位机时候用来简单调试。

2019-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