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dk7-64-linux.rar

jdk7-64-linux是一款可以在linux系统中安装使用的java se开发工具包,安装包全名为:jdk-7u79-linux-x64.tar.gz

2021-03-13

centos7安装oracle12c

该文档为我实际操作的安装记录,介绍了centos7配置oracle12c的方法,以及netca和dbca的步骤,并一并讲述了oracle12cEM的一些知识点。

2019-03-01

Tomcat启用manager管理界面、更改项目目录的设置

我在配置过程中的经验,主要介绍开启tomcat的manager管理界面,及tomcat修改项目目录的相关设置。

2018-12-03

httpd tomcat集群及虚拟路径设置的经验浅谈

前几天我搭建过一个服务器,利用httpd、Tomcat-connectors和三个tomcat做了一个tomcat集群,然后利用httpd有分离了动态、静态网页。然后又对tomcat进行了修改,将tomcat的项目目录和httpd的根目录都重定义到一个相同的目录,实现了预期的目标。

2018-12-03

tomcat-connectors-1.2.44-src.tar

tomcat-connectors-1.2.44-src.tar 亲测可用,安装方便。

2018-12-03

jdk-8u101-linux-x64

linux64下的jdk-8u101-linux-x64,此安装包为rpm包,安装简单。亲测可用。

2018-12-03

Apache2.2+jdk1.8+Tomcat8+Tomcat-connectors配置tomcat负载均衡session同步

这个是我亲自一步一步做的,测试成功,没有任何问题,内容详细。centos6.5系统搭载apache2.2,做tomcat负载均衡,实现动静分离,session同步。

2018-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