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速、牛顿方向.zip

求最速、牛顿方向的matlab源码,定义函数、初始点,能够得到函数的梯度,海森矩阵,最速下降方向和牛顿方向。

2020-06-03

最速下降法的matlab源码.zip

最速下降,输入目标函数、初始点、精度,能够得到整个求解过程,每一步迭代的结果都能打印出来,方便初学者学习,跟教材完全对应。

2020-06-03

阻尼牛顿法的matlab源码.zip

阻尼牛顿法,输入目标函数、初始点、精度,能够得到整个求解过程,每一步迭代的结果都能打印出来,方便初学者学习,跟教材完全对应。

2020-06-03

罚函数之外点罚函数.zip

外点罚函数的matlab源码,罚函数之外点罚函数求解约束优化问题,构造惩罚函数,能求解教程例题,跟教材完全对应。

2020-06-03

牛顿法matlab源码.zip

牛顿法,输入目标函数、初始点、精度,能够得到整个求解过程,每一步迭代的结果都能打印出来,方便初学者学习,跟教材完全对应。

2020-06-03

FR共轭梯度法.zip

FR共轭梯度法,输入目标函数、初始点、精度,能够得到整个求解过程,每一步迭代的结果都能打印出来,方便初学者学习,跟教材完全对应。

2020-06-03

DFP拟牛顿法.zip

DFP拟牛顿法,输入目标函数、初始点、精度,能够得到整个求解过程,每一步迭代的结果都能打印出来,方便初学者学习,跟教材完全对应。

2020-06-03

BFGS拟牛顿法.zip

BFGS拟牛顿法,输入目标函数、初始点、精度,能够得到整个求解过程,每一步迭代的结果都能打印出来,方便初学者学习,跟教材完全对应。

2020-06-03

二分法.zip 二分法matlab程序

二分法matlab程序,输入最优化目标函数导数,区间,精度,得到整个过程的二分过程表与最优解,最优值,不止最终结果,每一步变换都有给出,完全没有错,很详细,有运行结果说明。

2020-05-24

黄金分割法.zip黄金分割法matlab程序

黄金分割法matlab程序,输入最优化目标函数,区间,精度,得到整个过程的黄金分割过程表与最优解,最优值,不止最终结果,每一步变换都有给出,完全没有错,很详细,有运行结果说明。

2020-05-24

单纯形.zip 单纯形法matlab程序

单纯形法matlab程序,输入A,b,c,得到整个过程的单纯形表与最优解,最优值,每一步变换的单纯形表都有给出,完全没有错,很详细,有运行结果说明。

2020-05-24

图书馆管理系统

图书馆管理系统源码,本科课程设计作业,eclipse+MySQL数据库实现图书馆借书还书管理。

2019-03-15

安卓美拍软件,仿faceu激萌服务器端源码

安卓美拍软件,仿faceu激萌服务器端源码,本科课设作业,之前上传过安卓端的代码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3787655/11009957,可二次开发。

2019-03-15

commons-logging.jar 版本1.2

commons-logging.jar 版本1.2,digester 组件所依赖的组件,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9-03-10

安卓美拍软件,仿faceu激萌

Android studio开发,搭本地服务器可正常运行。美颜、滤镜、动态贴纸。本科课设作业,可二次开发。

2019-03-10

tcnative-1.dll 1.2.18 32位64 位

tcnative-1.dll 1.2.18 tomcat 启动报错 The APR based Apache Tomcat Native library which allows optimal performance in production 问题的解决需要这个,注意自己需要什么版本,之前下了1.2.14 显示版本不对:An older version 1.2.14 of the APR based Apache Tomcat Native library is installed, while Tomcat recommends a minimum version of 1.2.18,替换上就好了,希望能帮助大家!

2019-03-10

tcnative-1.dll 1.2.14 32/64 位

tcnative-1.dll 1.2.14 tomcat 启动报错The APR based Apache Tomcat Native library which allows optimal performance in production 问题的解决需要这个

2019-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