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学原理 Bourbaki 代数卷 4-7章

尼古拉·布尔巴基(法语:Nicolas Bourbaki,法语发音[nikɔla buʀbaki])是20世纪一群法国数学家的笔名。他们由1935年开始撰写一系列述说对现代高等数学探研所得的书籍。以把整个数学建基于集合论为目的,在过程中,布尔巴基致力于做到最极端的严谨和泛化,建立了些新术语和概念。

2019-05-28

数学原理 Bourbaki 代数卷 1-3章

尼古拉·布尔巴基(法语:Nicolas Bourbaki)是20世纪一群法国数学家的笔名。他们由1935年开始撰写一系列述说对现代高等数学探研所得的书籍。以把整个数学建基于集合论为目的,在过程中,布尔巴基致力于做到最极端的严谨和泛化,建立了些新术语和概念。

2019-05-28

数值分析 MATLAB代码

本文档收集了数值分析、统计分析中的一些常用的算法,并写成MATLAB代码。

2019-03-04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程 答案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程的习题答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程》主要内容包括事件与概率、离散型随机变量、连续型随机变量、大数定律与中心极限定理、数理统计的基本概念、点估计、假设检验、方差分析、回归分析、Excel在统计分析中的应用等九章,可供高等师范学校与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系作为教材使用。

2019-03-04

基础拓扑学讲义

《基础拓扑学讲义》是拓扑学的入门教材。内容包括点集拓扑与代数拓扑,重点介绍代数拓扑学中的基本概念、方法和应用。全书共分八章:拓扑空间的基本概念,紧致性和连通性,商空间与闭曲面,同伦与基本群,复叠空间,单纯同调及其应用,映射度与不动点等。每节配备了适量习题并在书末附有解答与提示。本书叙述深入浅出,例题丰富,论证严谨,重点突出;强调几何背景,注意培养学生的几何直观能力;方法新颖,特别是关于对径映射的映射度的计算颇具新意。本书把抽象理论与具体应用紧密结合,使学生得到抽象思维与逻辑推理能力的训练。 《基础拓扑学讲义》可作为综合大学、高等师范院校数学系的拓扑课教材,也可供有关的科技人员和拓扑学爱好者作为课外学习的入门读物。

2019-02-27

陶哲轩实分析

本书主要介绍了数学分析中的内容,以构造数系和集合论开篇,逐渐深入到级数、函数等高等数学内容,举例详实,每部分内容后的习题与正文内容密切相关,有利于读者掌握所学的内容。本书在附录部分还介绍了数理逻辑基础和十进制,突出了严格性和基础性。

2019-02-26

代数学引论

《代数学引论》是作者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在原有讲义基础上经过修改、补充而成的。书中介绍了代数学的基本知识: 至第七章给出群、环、模、域四个基本的代数结构及其性质;第八章介绍伽罗瓦理论;第九章是多重线性代数初步。各章后配有相当数量的习题。全书相当于一学年课程的教材。《代数学引论》取材恰当,论证严谨,文字简洁、流畅。第二版除进行少量文字修改外,对习题作了一些调整,

2019-02-26

多元统计分析讲义(何晓群)

主要内容包括多元正态分布、均值向量和协方差阵的检验、聚类分析、判别分析、主成分分析、因子分析、对应分析、典型相关分析等常见的主流方法,还参考国内外大量文献系统介绍了近年来在市场研究、顾客满意度研究、金融研究、环境研究等领域应用颇广的较新方法,包括定性数据的建模分析、对数线性模型、logistic回归、路径分析、结构方程模型、联合分析、多变量的图表示法、多维标度法等。

2019-02-23

MySQL 8.0参考文档

这是MYSQL8.0的参考文档。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目前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在 WEB 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

2019-02-23

实分析 答案

Folland所著的实分析Real Analysis的答案。 作为一部优秀的教材,内容不仅涵盖了分析学的基本内容和技巧,还介绍了一些从事其他领域的研究工作所必需的基础知识。此外,教材中的大量习题,能够进一步拓展思维,从而易于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些内容背后的真实想法。

2019-02-22

阶的估计基础

讲述阶的估计方法与应用。全书共分六章,在讲述阶的概念和基本运算之后,分别介绍与级数、积分、离散和、连续和、隐函数、导函数、Tauber型定理等有关的阶的估计问题,并介绍了常用的分部积分法与Laplace方法。

2019-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