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Khynix memory,Qualcomm,MTK,Intel,AMD SoC最新roadmap和半导体工艺

SKhynix memory,Qualcomm,MTK,Intel,AMD SoC最新roadmap,存储器基础知识,半导体工艺,半导体晶体管制造实例,Qualcomm开机流程等

2022-12-13

高通手机SoC最新路线图

高通手机SoC最新路线图

2022-05-08

Qualcomm手机平台开机流程图

Qualcomm手机平台按下电源键后的完整开机流程图

2022-05-08

深入浅出内存基本原理.pdf

详细介绍内存芯片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时序和时延以及芯片性能提升的方法。对SDR SDRAM和DDR SDRAM做了透彻的比较,并带入了内存模组的相关介绍。

2019-12-05

中国联通5G综合白皮书.pdf

内容涵盖中国联通 CUBE - RAN/CDN,5G网络切片,边缘计算,全4K技术,NFV虚拟化中间件,5G网络演进,新一代网络架构,微基站能力开发,城域网视频业务,企业级ICT方案等20多个标题下的5G技术与应用内容。

2019-07-19

基于TensorFlow的机器学习原理.pdf

以一个一维向量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展开基于tensor flow的机器学习原理介绍,从线性回归的建模,成本函数的定义,梯度下降的原理,并结合大量的图形及简单的tensor flow代码,清晰呈现机器学习最底层的原理。进而逐步拓展到二维向量和n维向量的机器学习实例。是机器学习入门必读资讯。

2019-07-19

计算机网络基础教程

非常系统而又通俗易懂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从网络传输介质,网络设备(交换机,集线器,路由器,调制解调器)的工作原理,各种基本网络协议的实现,局域网的实现及局域网内信息传输流程,局域网互联,局域网到Internet的接入等等方面,循序渐进地解析网络技术的原理与实现,非常棒的资料!

2019-03-12

流程图+方框图剖析大数据技术(HDFS&Hadoop; MapReduce)

大数据技术的两个基本要点是分布式存储和多点并行运算,Hadoop的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和并行运算框架Hadoop MapReduce分别予以了实现。计算机集群中的每个节点既是存储节点,也是运算节点,HDFS将大数据文件分布存储在集群中的各个节点,并通过MapReduce编程框架将用户定义的算法“输送”至各数据节点执行运算。实现了更广泛更灵活的运算与存储资源的调度。

2019-03-05

SSD:PCIe&NVMe;基础---思维导图详解

思维导图详细解析SSD相关基础知识。 PCIe协议栈:Transaction Layer:事务层,Data Link Layer:数据链路层,Physical Layer:物理层解析; PCIe 数据包TLP(Transaction Layer Packet)详细解析; NVMe协议解析:SQ,CQ,DB; 主机读写SSD流程详解。

2019-02-22

UFS基础---思维导图详解

思维导图详细解析UFS相关基础知识。 包括UFS协议栈; UFS数据包UPIU的格式与内容(Header各条目解释,交互特征域Transaction Specific Field各条目解释,Data Segment等); UFS逻辑单元介绍; UFS初始化过程; UFS描述符,标准,属性详解。

2019-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