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GL4.5 Reference Pages.pdf

完整版,带目录。学习opengl查询必备

2020-12-18

Docker实践

这是一本涵盖了101 个技巧的实操指南,读者可以用它来获得Docker 的大部分知识。本书遵循手册风格的“问题/ 解决方案/ 讨论”模式,针对很重要的问题,如轻松的服务器管理和配置、部署微服务、为实验而创建安全的环境等,为读者提供了及时有用的解决方案。在阅读本书的过程中,读者不但能学到Docker 的基础知识,还能学到Docker 的实践,如将Docker 和持续集成过程结合使用、使用Chef 来自动化复杂容器的创建过程以及使用Kubernetes 进行容器编排等。

2019-04-17

编写高质量代码:改善C++程序的150个建议

是C++程序员进阶修炼的必读之作,包含的全部都是C++编码的[z1u1i]佳实践,从语[0法0]、编码规范和编程习惯、程序架构和设计思想等三[0大0]方[mian]对C++程序和设计中的疑难问题给出了[纟巠]验性的解决方案,为C++程序员编写更高质量的C++代码[扌是]供了150条[0极0]为[1宝1]贵的建议。每个问题都来自于实践,都[0极0]具代表性,本书不仅以建议的方式正[mian]为每个问题给出了被实践证明为十分[0优0]秀的解决方案,而且还从反[mian]给出了被实践证明为不[女子]的解决方案,从正反两个方[mian]进行了分析和对比。

2019-04-17

iOS编程基础:Swift、Xcode和Cocoa入门指南

由epub转成pdf,非扫描,方面阅读 本书主要介绍XcodeIDE、CocoaTouch框架与Swift2.0。通过阅读本书,你将学习Swift面向对象的概念、理解如何使用Apple的开发工具,以及探索Cocoa是如何提供iOS应用所需的底层功能的。

2018-11-27

实战Java高并发程序设计

本书使用epub转为pdf,非扫描版。 《实战Java高并发程序设计》主要介绍基于Java的并行程序设计基础、思路、方法和实战。第一,立足于并发程序基础,详细介绍Java中进行并行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第二,进一步详细介绍JDK中对并行程序的强大支持,帮助读者快速、稳健地进行并行程序开发。第三,详细讨论有关“锁”的优化和提高并行程序性能级别的方法和思路。第四,介绍并行的基本设计模式及Java 8对并行程序的支持和改进。第五,介绍高并发框架Akka的使用方法。最后,详细介绍并行程序的调试方法。 《实战Java高并发程序设计》内容丰富,实例典型,实用性强,适合有一定Java基础的技术开发人员阅读。

2018-11-27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从零基础到ThinkPHP5高性能框架实践

微信是时下热门的社交通信平台,它已[纟巠]全[mian]融入我们的生活,正如它的口号所说,微信是一种生活方式。本书介绍微信及微信公众平台上的开发,涵盖了包括微信支付在内的所有接口的技术讲解,以各类应用开发为实例,将前沿的技术融入微信开发中。

2018-10-30

C及C++程序设计 第4版(非扫描)

本书以TurboC 为依据,以C语言为起点,全面地介绍C 语言的程序设计基础和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全书分为两大部分,部分介绍C语言基础,第二部分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概念和方法。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程序设计语言”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初学者自学参考。

2018-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