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MOS施密特触发器电路及版图设计.doc

完成施密特触发器电路及版图设计 设计要求 (1)电路面积最优; (2)注意设计 CMOS 工艺实现; (3)版图设计采用最小尺寸设计采用工艺库 smic13mmrf_1233 (4)版图设计过程采用最小尺寸 (5)完成DRC验证

2019-10-09

FPGA:除法器设计.doc

设计一个除法器,能在Basys2开发板上实际运行。 被除数为16位,除数为8位,被除数和除数都用按键输入,结果用数码管显示,设置一个使能开关,开关朝上拨时才进行运算。由于数码管和按键等资源数量较少,因此可以考虑采取下面的方案实现。 使用2个开关决定状态,例如SW1和SW0,SW1-SW0为00时用于输入被除数,通过4个按键输入4位16进制数,输入的数通过数码管显示;01时用于输入除数,通过2个按键输入2位16进制数,输入的数通过数码管显示;10时显示商;11时显示余数。

2019-10-09

matlab:回声的产生与消除.doc

阅读《信号与系统》(郑君里等编著第3版)第二章关于多径失真的讨论。 要求:(1)利用声音信号文件x产生带有回声的声音文件y。 (2)从带有回声的文件y中消除回声。 (3)从y中估计反射物的距离。

2019-10-09

单片机:双机之间的串行通信设计.doc

两片单片机利用串行口进行串行通信:串行通信的波特率可从键盘进行设定,可选的波特率为1200、2400、4800和9600bit/s。串行口工作方式为方式1的全双工串行通信。

2019-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