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斐讯k2p_57_v10.zip

斐讯k2p路由刷老毛子系统可参考http://www.upantool.com/sense/2017/11463.html

2019-07-02

ctf入门手册.pdf

CTF(Capture The Flag)中文一般译作夺旗赛,在网络安全领域中指的是网络安全技术人员之间进行技术竞技的一种比赛形式。CTF起源于1996年DEFCON全球黑客大会,以代替之前黑客们通过互相发起真实攻击进行技术比拼的方式。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网络安全圈流行的竞赛形式,2013年全球举办了超过五十场国际性CTF赛事。而DEFCON作为CTF赛制的发源地,DEFCON CTF也成为了目前全球最高技术水平和影响力的CTF竞赛,类似于CTF赛场中的“世界杯” 。

2019-07-02

IDM一键安装.zip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简称IDM)  是 Windows 平台老牌而功能强大的下载工具,软件提供了下载队列、站点抓取和映射服务器等功能的同时,支持多款浏览器,对于经常有下载需求的用户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选择。它是国外热门的多线程下载工具,支持多媒体下载、自动捕获链接、自动识别文件名、静默下载、批量下载、计划下载任务、站点抓取、队列与网盘支持等。

2019-07-02

如何查找网站背后的真实ip地址

CDN节点会在多个地点,不同的网络上摆放。这些节点之间会动态的互相传输内容,对用户的下载行为最优化,并借此减少内容供应者所需要的带宽成本,改善用户的下载速度,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国内常见的CDN有ChinanNet Center(网宿科技)、ChinaCache(阿里云)等,国外常见的有Akamai(阿卡迈)、Limelight Networks(简称LLNW)等。

2019-03-27

御剑高速tcp全端口扫描工具

本程序仅用于安全测试 在.NET中,SocketAsyncEventArgs很适合用来编写高效网络通讯程序,这个类的主要功能是可以避免重复分配大量的异步套接字 I/O 内进行同步的对象。 IOCP网络编程模型也叫完成端口,完成端口会充分利用Windows内核来进行I/O的调度,理论上和大量的实践中证明是用于WIN中C/S通信模式中性能最好的网络通信模型,没有之一(希望别打脸) 这是一个基于.NET 2.0编写的高速TCP全端口扫描程序,扫描速度取于你的上行带宽,连接缓冲区。主要是采用了.NET中的异步模型加事件通知(俗称IOCP),可能涉及到重复造轮子的嫌疑,但是确实要比很多端口扫描程序的速度要快上很多,因为没有采用多线程,相对来说线程占用不多,所以内存控制的还算比较不错! 简单介绍,去检测一个IP段指定开放端口,检查端口有什么用呢? 端口可以利用漏洞,例如22端口,是linux的登陆端口,如果对方有开放,就可以利用其他工具在进行批量爆破。 在简单来说,这个工具相当于url采集器,先第一步选出目标,然后在其他软件进行渗透。

2019-03-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