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ec中文编程工具-程序、网站和游戏开发

Sec是Simple easy compile的缩写,Simple:简单 easy:容易 compile:编程 中文名称“简易编程”,使用VB6编写的程序,语法参考了C语言和易语言,支持中英文混合编程。 脚本程序和网站游戏服务器的语言则是使用VBScript,Jscript,Javascript这三种脚本为基础, 加上脚本解释器提供的各种对象库,使得开发网站和游戏变得更为轻松快捷。 网站和游戏可以相互访问其内部对象,网站可以跟游戏客户端的玩家相互聊天,读取游戏对象数据,编辑游戏装备等。

2019-11-11

VB6纯API的Socket控件源码

纯API实现Socket代码,老外写的100多K那个,还算能用。但是存在win7和win10的兼容问题,还有127.0.01IP无效等问题。经过深入研究通讯机制好几天,重写的代码兼容性很好。特别是消息回调机制,思路很新奇。不用拦截消息机制,不用汇编,也不用存储消息队列组。这个控件去掉了异步解析域名的机制,只能用IP。需要域名解析的可以自己加代码。

2018-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