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CI_Express_Base_Rev_2.0_20Dec06_cba.pdf

PCI_Express_Base_Rev_2.0_20Dec06_cba.pdf

2021-06-07

理解什么是单端&差分&伪差分.pdf

理解什么是单端&差分&伪差分.pdf

2021-06-07

中兴面试真题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2G/3G/4G/5G无线基站与核心网、IMS、固网接入与承载、光网络、芯片、高端路由器、智能交换机、政企网、大数据、云计算、数据中心、手机及家庭终端、智慧城市、ICT业务,以及航空、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信号传输设备。

2019-03-07

英伟达笔试题

NVIDIA公司是全球可编程图形处理技术领袖。与ATI(后被AMD收购)齐名,专注于打造能够增强个人和专业计算平台的人机交互体验的产品。公司的图形和通信处理器拥有广泛的市场,已被多种多样的计算平台采用,包括个人数字媒体PC、商用PC、专业工作站、数字内容创建系统、笔记本电脑、军用导航系统和视频游戏控制台等。

2019-03-07

华为笔试面试真题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2019-03-04

模拟电路名企面试试题

模拟电路是指用来对模拟信号进行传输、变换、处理、放大、测量和显示等工作的电路。模拟信号是指连续变化的电信号。模拟电路是电子电路的基础,它主要包括放大电路、信号运算和处理电路、振荡电路、调制和解调电路及电源等。

2019-03-04

高性能JavaScript

优化的几个思路:1.变量和数据的访问;2. 选择性能高的DOM方法,及把DOM操作尽量整合到一次完成;3.优化for循环和ifelse条件判断;4.优化字符串郑泽操作;5.用定时器控制ui进程之行栈;6.选择合适的传输类型(json轻量html节省dom效率),用state==3分段解析;7.不要执行字符串,用[],{}直接量,去掉重复的如判断操作;8.压缩合并缓存;9.利用一些性能工具

2018-12-03

mysql必知必会

《MySQL必知必会》MySQL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书中从介绍简单的数据检索开始,逐步深入一些复杂的内容,包括联结的使用、子查询、正则表达式和基于全文本的搜索、存储过程、游标、触发器、表约束,等等。通过重点突出的章节,条理清晰、系统而扼要地讲述了读者应该掌握的知识,使他们不经意间立刻功力大增。

2018-12-03

MySQL入门教材 适合新手

数据库(Database)是按照数据结构来组织、存储和管理数据的仓库, 每个数据库都有一个或多个不同的API用于创建,访问,管理,搜索和复制所保存的数据。 我们也可以将数据存储在文件中,但是在文件中读写数据速度相对较慢。 所以,现在我们使用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来存储和管理的大数据量。所谓的关系型数据库,是建立在关系模型基础上的数据库,借助于集合代数等数学概念和方法来处理数据库中的

2018-12-03

PHP与MySQL程序设计(第四版)

本书是全面讲述PHP 与MySQL 的经典之作,书中不但全面介绍了两种技术的核心特性,还讲解了如何高效地结合这两种技术构建健壮的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本书涵盖了两种技术新版本中出现的最新特性, 书中大量实际的示例和深入的分析均来自于作者在这方面多年的专业经验,可用于解决开发者在实际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本书内容全面深入,适合各层次PHP 和MySQL 开发人员阅读,既是优秀的学习教程,也可用作参考手册。

2018-11-28

NodeJs开发指南

Node.js是一种方兴未艾的新技术,诞生于2009年。经过两年的快速变化,Node.js生态圈已经逐渐走向稳定。Node.js采用了以往类似语言和框架中非常罕见的技术,总结为关键词就是:非阻塞式控制流、异步I/O、单线程消息循环。不少开发者在入门时总要经历一个痛苦的思维转变过程,给学习带来巨大的障碍。 而本书的目的就是帮助读者扫清这些障碍,学会使用Node.js进行Web后端开发,同时掌握事件驱动的异步式编程风格,以便进一步利用Node.js的高级特性。

2018-11-28

深入浅出ExtJs(第三版)

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应用的界面外观变得越来越重要。然而,很多程序员都缺乏美术功底,要开发出界面美观的应用实属不易。Ext JS的出现,为广大程序员解决了这一难题。它有丰富多彩的界面和强大的功能,是开发具有炫丽外观的RIA应用的最佳选择。 本书是《深入浅出Ext JS》的升级版,涵盖了最新发布的Ext JS 3.2新特性,并对上一版的内容进行增补,充实了示例代码,同时补充了两个功能强大的实例。特别是新增了如何优化基于EXT的应用,提升加载速度,如何创建用户扩展组件以及常用的第三方扩展件等内容。大家可以看到如何在EXT中使用漂亮的图表,尽情欣赏EXT在性能方面实现的巨大突破,以及各种各样的绚丽组件。 本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适合各层次Web开发人员阅读。

2018-11-28

SQL沉思-技术手册

本书通过大量的实例,详细说明了为提高 SQL编程技术而必须面对的思想方法上的根本转变 ——由以过程式编程方式思考转变为以数据集的方式来思考。此外,本书还讨论了关于 SQL编程中查找表、视图、辅助表、虚拟表的应用,并独到地阐明了如何在 SQL系统中正确地处理时间值以及 SQL编程中的其他技术难点。 本书适合广大数据库编程人员和 SQL程序员学习参考。

2018-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