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ebsocket++和protof通信框架

websocket++和protof通信框架: 包括消息收发,组包和解包,以及客户端登录认证和状态管理。

2018-09-23

EasyDarwin-master32位版本,虽然64位不通但比较齐全.zip

EasyDarwin-master32位版本源码,虽然64位编不通但比较齐全.zip。可以拿来学习, easydarwin应该考虑有偿共享软件,把全部代码贡献出来。当然这只是一个愿景。

2018-09-23

利用jrtplib 写的rtsp server,包括编码摄像头转发和读取YUV420P文件转发

利用jrtplib 写的rtsp server,包括读取摄像头转发和读取YUV420P文件转发,再编码的效果差,x264参数设置不好,哪位大神可以帮忙。有SDL2测试。

2018-09-23

led点阵显示倒计时

led点阵显示倒计时,包括时分秒,可以定制修改0~9的led矩阵,目前5*6.这个是时间匆忙,效果不是很好,勿喷。

2018-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