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根文件系统笔记1.docx

当LINUX进行内核引导完成后(主要用到arch\i386\boot目录下的bootsect.s、setup.s、和compressed目录下的head.s)内核引导最后调用的是init()函数,即引导的第一个进程是INIT进程,这个就是根据配置文件“/etc/inittab(文件系统)”主要完成系统的一系列初始化的任务

2019-11-14

linux一些标准的环境变量.docx

linux一些标准的环境变量,SHELL 默认shell LANG 默认语言 PATH linux寻找命令的默认路径,一般包括/bin,/usr/bin,/sbin,/usr/sbin

2019-11-14

linux 系统变量 PS1的简介.docx

PS1(是数字1而不是字母l),每个版本bash的PS1变量内的特殊符号可能有些小的差异,你可以先man bash 一下。文档是FC4环境下默认的特殊符号所代表的意义

2019-11-14

RTP协议详解-无水印版.pdf

RTP协议详解-无水印版,23页,包含RTP协议原理,数据包格式,工作原理,应用方案,关键技术指标,移植计划等。

2019-11-14

QT Quick动画演示

QT Quick动画演示,QT版本QT5.12.3(QT Creator 4.9.0) , 包含按钮点击处理,文字移动和图片显示隐藏,gif动画帧判断及暂停播放。

2019-11-12

QNX系统常用命令.7z

QNX系统常用命令,参考QNX7.0帮助文档和QNX工具手册,经过在板子上验证。文档包含QNX系统介绍,SHELL命令解释器,QNX常用命令使用说明。

2019-11-12

QNX audio_wav.docx

qnx wav 播放,使用自带的alsa库libasound 播放。wav 格式介绍,支持Windows PCM wav,其他wav(例如 Microsoft ADPCM)不支持。

2019-07-05

QNX X86 64环境下测试验证的定时器demo

QNX X86 64环境下测试验证的定时器demo, 测试进程可以启动多个定时器,调用库的SetTimer即可,OnTimer里判断是哪个定时器中断并对应处理。

2018-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