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快速傅里叶变换(蝶形运算).ppt

快速傅里叶变化+蝶形运算

2021-11-08

jdktools .zip

jdk1.8里面的tools.jar文件

2021-06-28

c语言中嵌入汇编成功案例(#pragma).rar

本程序为再c语言中嵌入汇编语言#pragma,c语言和汇编语言各有优势,两种语言相互嵌入可以取长补短,优势互补。

2020-05-03

proteus仿真实例-给学生.rar

这是学校单片机课程设计的资料,包含多种51单片机的源代码以及proteus仿真。适合51单片机学习以及protues学习。理论和实践。编程软件keil,仿真软件proteus。

2020-03-11

51单片机学习资料打包共享.rar

51单片机学习资料打包共享,资源丰富,内含单片机学习所需的课件,工具和各类实例代码。适合单片机进阶和精通。机会难得。

2020-03-11

socket编程聊天小程序

本程序由六个功能实现:1.双向通信: 2.屏蔽粗话 3.趣味表情 4.暂停通信(忙碌状态) 5.密码登陆 6手动离线. 详细介绍请参见压缩包内word文件说明。开发软件vs2017,纯个人设计能力有限,勿喷。

2019-01-28

keil4 cs5 安装包

keil4 cs5 安装包,适合51单片机和stm32单片机,课程设计与单片机设计必备软件

2019-01-28

计算机网络简明教程作业---网站建设--海贼王--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2016测控技术与仪器

郑州大学2016级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简明教程作业,网站建设,海贼王,多种站内外跳转,锚点链接,邮件连接,图像热区连接,分层,css代码,JavaScript等特效,图片滚动,动态栏文字滚动,视频播放,框架集,分层等功能,功能比较丰富,适合非计算机类专业,纯个人设计,能力有限,勿喷。有的功能比较新,版本低的浏览器部分功能无法实现,建议用360浏览器,支持本机iis打开。

2019-01-28

stm32课程设计洗衣机控制器(源代码及Proteus仿真)

单片机课程设计自动洗衣机(stm32单片机,proteus仿真): 题目:设置过程,有一个水位选择按键,选择6个水位之一,相应的有六个水位检测点,仿真时用六个开关表示。有一个程序选择按键,选择8个程序之一。一个启动/停止键,按照所选程序自动洗衣。(2)洗衣过程,模拟完成其中两个自动洗衣程序——标准洗和轻柔洗的执行过程。打开进水电磁阀,(电磁阀用一个LED灯模拟),人工闭合开关表示水位到了该开关代表的水位检测器,关闭进水电磁阀,然后电机(proteus里面有)反复正转、反转,并用PWM波控制电机转速,轻柔洗转速慢,换向快,甩干转速最快......,直到洗完。为缩短演示时间,应把各步骤时间缩短。

2018-12-3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