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2JDK安装流程

系统变量中找到Path,该变量中新增**%JAVA_HOME%\bin** 和**%JAVA_HOME%jre\bin**键入win+R,CMD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java -version,出现下列结果表明安装成功。2.1 点击菜单键=>设置=>系统=>关于=>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新建系统变量:变量名为。

2024-01-17 11:36:54 562

原创 1.1Java概念介绍

它是java虚拟机,这就是区别于C/C++语言的特别之处,它在操作系统的上一层搭建了一层虚拟机器,使得我们编写的java代码能够跨平台运行,也就是可以在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上进行运行。JavaME针对资源受限的环境,提供了轻量级的API和运行时环境,使得开发者能够在小型设备上构建功能丰富的应用程序。Java Standard Edition标准版,它提供了Java语言的核心API和基本功能,适用于开发普通的桌面应用程序、命令行工具和服务器端应用程序等。注意:下载需登录Oracle网址。

2024-01-16 15:01:28 323 1

原创 机顶盒(型号:M302A、IP103,2+8,CPU:S905L3,云南移动)烧录安卓的一个解决办法

2、网上教程一般是要求USB_Burning_Tool加载固件,短接,连USB,通电这个步骤来。经过反复测试,步骤改为USB_Burning_Tool加载固件,短接,通电1秒后,连USB这个步骤来,100%成功。1、本人按照很多网上教程来刷机,打开USB_Burning_Tool,总是死在1%或者2%,双公头USB线没问题,短接没问题。3、以上解决方法应该只适用S905L3这个芯片的机顶盒。

2023-12-19 20:41:58 94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