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环境建模与仿真软件

用于体系综合评估工具和体系集成与试验系统中多频谱环境的建模与仿真,提供多频谱环境(射频、红外、光电等频谱)的仿真模型与软件,提供自然环境(陆地、海洋、大气、太空)对多频谱环境影响的仿真模型与软件,并提供多种接口标准和服务,实现仿真中环境与装备模型之间的互操作。

2018-07-22

校核、验证与确认支撑软件

用于仿真系统研发中建模与仿真的校核、验证和确认,为VV&A (Verification,Validation and Accreditation,即校核、验证与确认)人员提供支撑工具,协助制订规范的VV&A工作流程,完成建模与仿真以及系统设计的校核,对模型和系统的可信度进行评估分析验证,提高建模和仿真(Modeling & simulation,简称M&S)的可信度,采集处理仿真试验数据,为产品的确认提供可靠的数据。

2018-07-22

战场可视化动态建模与仿真支撑软件

于支撑装备体系综合评估和集成试验的虚拟战场可视化仿真,包括二维可视化仿真、三维可视化仿真和三维动态建模与仿真。

2018-07-22

战场仿真电子沙盘系统

用于提供一个虚拟自然场景和人机交互环境,辅助技术人员分析、理解军事背景想定,并将想定转换成计算机可识别的仿真数据。

2018-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