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更新下载源卡着不动

如果你用的是很烂的校园网,试试连手机热点

2022-03-18 15:09:36 550

原创 大学生的树莓派基本线路连接方式

写这个的目的是怕忘了当初怎么连接它和电脑、手机的。没有这些原因我才不写这个:学校校园网只能连一个设备。学校晚上会断电。操作步骤:以下是线路连接:手机连接学校校园网WiFi;手机用USB和电脑连接,打开手机上的“ 通过USB共享网络 ”;树莓派用数据线与充电宝连在一起(解决断电问题,并且便携);用网线连接电脑和树莓派(手机连接WiFi后不能创建热点);接下来更改网络设置:假定连接树莓派的网是“网络1”,连接手机的网是“网络2”;依次打开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

2021-03-02 22:40:58 1384

原创 新买的树莓派设置好ssh还是被拒绝(connection refused)

最近刚入手了一个raspberrypi 4b。tf卡烧好系统后,根据教程要在boot目录下新建一个名为ssh的文件。打开树莓派,因为没有屏幕,所以直接用网线把它和电脑连在一起。在这之后我直接用ipconfig/all查看ip,结果用putty显示被拒绝,这里的问题就在于前面查看到的ip并不是树莓派的ip,还是需要用ip扫描软件扫描一下。扫描之后会发现一个名称和ip地址相同的一个设备,这个就是树莓派。再用putty登录扫描出来的ip,连接成功,显示出登录界面。...

2021-03-02 10:00:04 2580 3

吾爱破解论坛网络诊断修复工具v1.8

吾爱破解论坛访问诊断修复工具是一款可以修复您无法进入吾爱破解论坛的优秀处理工具,使用这款吾爱破解论坛访问诊断修复工具可以让你不会因为吾爱破解论坛无法登录而烦恼。

2018-07-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