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线大厂Java多线程面试120题.pdf

一线大Java多线程面试120题介绍,掌握一线大厂多线程面试题、掌握多线程的重点难点内容。从底层代码、算法、性能调优、应用等多个角度掌握面试题。提高一线大厂的面试通过率,强化多线程面试,提高涨薪率。

2020-08-11

多线程、JVM复习&面试&强化训练100题

多线程、JVM复习&面试&强化训练100题,面试更有信心,面试不再发愁。多线程、JVM复习&面试&强化训练100题,面试更有信心,面试不再发愁。

2020-03-27

ThreadLocal原理及在多层架构中的应用.pdf

ThreadLocal的基本原理,核心机制,源码,ThreadLocal在分布式架构中的应用,ThreadLocal在基础架构,开源中间件,使用非常广泛,建议掌握。

2019-12-15

Java类加载机制.pdf

java的类加载机制,类加载顺序,类加载的体系结构,类加载过程,双亲委派模型及机制等相关内容。做架构师或者高级开发,类加载是必须要掌握的内容。

2019-12-15

Scrum敏捷开发.pdf

介绍敏捷思想,scrum核心内容,scrum总结,scrum相关技术等内容,敏捷开发是互联网大厂程序员必备的基本功之一。建议重点掌握。

2019-12-15

如何写架构方案及实践.pdf

如何写好架构方案及实践。具体包括如何写好架构方案的一些思路,技巧,具体实战等相关内容。写好架构方案是架构师非常重要的职责之一。

2019-12-15

JVM基础知识及性能调优.pdf

介绍jvm的基本结构、重要概念、相关参数、jvm工具、垃圾回收算法、垃圾收集器、jvm常见错误及调优示例等相关内容。

2019-12-15

java多线程.pdf

java多线程相关内容,介绍了多线程基本知识,线程池,线程并发数据结构,线程设计模式等重点内容,难点内容。

2019-12-15

Dubbo管理后台、监控中心安装实战.pdf

Dubbo管理后台、监控中心安装实战。详细介绍了后台源码,详细实战步骤等相关内容,按照示例实战即可。

2019-12-15

Netty重点内容总结及实战.pdf

netty实战,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战流程说明: 1、实战环境 2、实战目的 3、实战总体步骤说明 4、实战详细步骤说明 5、参考提示的步骤,写具体代码 6、实战讲解

2019-12-15

网络通信中间件Netty介绍.pdf

介绍分布式网络中间件netty的基本内容,netty的核心原理、核心机制、线程模型、源码等相关的内容。netty中间件是分布式架构的重要基础内容之一。

2019-12-15

开发工程师如何转型成为架构师.pdf

开发工程师如何转成成为架构师。转型成为架构师的技术栈,系统架构,系统设计,架构简历,架构面试,架构实战等方面的内容

2019-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