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OS笔记——在conda的python3.7中使用ROS Kinetic

环境:ubuntu 16.04, ROS Kinetic, conda 4.8.3, python3.7思路在python3环境下,直接使用tf会有如下报错(rospy可正常使用):>>> import tf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stdin>", line 1, in <module> File "/opt/ros/kinetic/lib/python2.7/dist-pack.

2020-07-29 09:19:25 1358 2

原创 ROS笔记——坑

环境:ubuntu16.04, ROS Kineticrosrun与roslaunch对应rosrun my_package my_node __ns:=my_ns等价于launch文件中的:<node name="my_node" pkg="my_package" type="my_node" ns="my_ns" />...

2020-04-04 17:46:53 157

原创 python笔记——区间处理库intervals

环境:ubuntu16.04,python2.7.12官方文档:https://pypi.org/project/python-intervals/安装pip install python-intervals使用https://github.com/AlexandreDecan/portion/blob/1.10.0/README.md...

2020-04-03 11:37:26 811

原创 python笔记——matplotlib

matplotlib.pyplot.text()结构及用法||参数详解颜色

2020-03-22 13:02:52 85

原创 python笔记——小坑

类私有属性class A(object): def __init__(self): self.__x = 2 @property def x(self): return self.__x坑:A必须继承object,否则不管用。

2020-03-10 16:53:26 74

原创 win10+ubuntu16.04双系统

设备:Dell G3 3590官方指南:如何在 Dell PC 上安装 Ubuntu Linux如何在 Dell PC 上安装 Ubuntu 和 Windows 8 或10作为双引导如何在戴尔PC上安装具有多个自定义分区的Ubuntu在使用PCIe M2驱动器的系统上加载Ubuntu参考:EasyBCD and UEFIUltraISO与分区挂载UE...

2020-02-27 09:48:39 202

原创 Python笔记——nextworkx有向图

环境:ubuntu16.04,python2.7.12版本:2.2

2020-02-25 17:47:16 1208

数据库系统概念(第六版)

经典教材,第六版英文原版,内容详实,书签完美,数据库技术入门必读。

2019-04-10

过程控制的多变量系统辨识

系统辨识经典书籍,原书已绝版。该书的一大特色是非常好地讲控制的科学理论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值得认真研读。

2018-10-18

知之阅读——PDF阅读器

非常轻便的PDF阅读器,做批注非常方便,支持文字高亮、区域高亮和水平高亮线,缺点是不支持更改书签。

2018-10-10

文电通PDF阅读器

快速,小巧,秒开,支持窗口分割(同时显示同一篇PDF文档的不同部分)。

2018-10-08

8051微控制器和嵌入式系统 中文版

8051是广泛运用的微控制器。本书针对微控制器与嵌入式系统,提供了汇编语言编程的基础,给出了关于8051接口技术的处理方法。

2018-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