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FR算法 消峰

CFR消峰算法matlab程序,可以直接用于产品中。CFR消峰算法matlab程序,可以直接用于产品中。CFR消峰算法matlab程序,可以直接用于产品中。

2018-07-24

循环冗余校验CRC编码器设计及FPGA实现

绍了循环冗余校验(CRC)编码器的设计及FPGA实现过程,采用原理图输入法对整个系统进行了编译和仿真,并在芯片 EPlK30TCl44.3中对该设计的核心部分进行了测试验证。结果表明,试验数据与理论分析结果完全相符。 关键词循环冗余校验(CRC);原理图输入;现场可编程门列阵(FPGA)

2018-07-24

矢量控制速度伺服系统的FPGA实现

了研究与实现高性能、全数字化的速度伺服系统,在永磁同步电动机的数学模型基础 上,依据矢量控制理论,采用现代EDA设计方法,利用可编程逻辑阵列(FPGA)、智能功率模块 (IPM)和增量式光电编码器等,实现了基于转子磁场定向控制(FOC)策略的全数字化速度伺服系 统,给出了位置检测、调节器、矢量变换、电压空间矢量脉宽调制(SVPwM)和通讯等模块的实现方 法。实验结果表明,该系统能够在8斗s内完成矢量控制算法,其电流环带宽达到4kHz,具有响应快 速,调速范围宽等优点。

2018-07-24

全数字式前馈AGC设计与FPGA实现

为了解决抗干扰导航接收机中数字干扰对消结果的动态范围过大问题,提出一种新的全数字式前馈自动 增益控制(AGC)算法.研究了算法中各个参数的设置方法,并指出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实现技巧.仿真实 验结果表明,对于不同有效位数的输入数据,只需经过一步增益凋节就可使输出达到期望的取值范围;而实现时对 增益控制因子精度的选择,将影响AGC输出信号的平均幅度. 关键词:全数字式;前馈AGC;动态范围;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

2018-07-24

基于SoC和FPGA的便携式变步长随机共振仪

随机共振作为一种新颖的信号处理手段在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它的硬件实现具有重要的工程应用价值。介绍了 一种便携式变步长随机共振仪,硬件采用片L系统(system on chip)作为cPu。为了同时实现FFrr和随机共振算法,选用了FP. GA作为协处理器。仪器软件建立在实时操作系统基础上,使系统性能更加稳定。介绍了随机共振仪的软硬件组成,给出了仿 真实例,验证了算法在随机共振仪上实现的有效性。 关键词:变步长随机共振;片上系统;FPcA

2018-07-24

LTE物理上行共享信道中FFT算法分析与FPGA实现

快速傅里叶变换FFT作为数字信号处理的核心技术之一,使离散傅里叶变换的运算时间缩短了几个数 量级,并在LTE中有重要的应用。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是近年来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型可编程器件。本文 主要研究如何利用FPGA实现FFT算法,包括算法选取、算法验证、系统结构设计、FPGA实现和测试整个流 程。设计采用Good-Thomas算法,利用Verilog HDL描述的方式实现了不定点FFT系统,并以FPGA芯片virtex4 为硬件平台,进行了仿真、综合、板级验证等工作。仿真结果表明其计算结果达到了一定的精度,运算速度 可以满足一般实时信号处理的要求。aaaaaaaaaaaaaaaaaaaa

2018-07-24

e8信号处理电路中FPGA与DSP的接口方法研究

:通常在有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le mTay)和DsP(Di百tal sigIlal Processor)参与的数据采 集处理系统中,正确地解决它们之间的接口是个非常重要而且必须面对的问题。针对闭环消偏光纤陀螺信号 处理中既要实现对快速A仍采样数据进行滤波,同时又能保证光纤陀螺能够实现闭环控制以及具有一定的带 宽,以光纤陀螺(FoG)信号滤波处理电路中FPGA和DSP的接口问题为例,探讨了三种不同的接口方案的 设计思路、优缺点及其适用情况,考虑到光纤陀螺信号处理及其滤波电路的具体情况,最后选择利用FPGA 内部的FIFo(First In First out)数据缓冲器实现FPGA与DSP的接口方案,它实现了逻辑芯片FPGA和数字 信号处理器DsP之间无缝连接,大大提高了DSP的使用效率,解决了数据采集和数据处理(数字滤波)之间相 冲突的矛盾。

2018-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