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设计模式--单例模式

一、概念 java中单例模式是一种常见的设计模式,单例模式的写法有好几种,这里主要介绍三种:懒汉式单例、饿汉式单例、登记式单例。 单例模式有以下特点: 1、单例类只能有一个实例。 2、单例类必须自己创建自己的唯一实例。 3、单例类必须给所有其他对象提供这一实例。   单例模式确保某个类只有一个实例,而且自行实例化并向整个系统提供这个实例。在计算机系统中,线程池、缓存、日志对象、对话框、...

2019-09-05 10:19:05 97 1

基于psim的CFT控制BUCK变换器

通过控制开关的关断时间实现开关变换器输出电压的调节,对于恒定关断时间控制BUCK变换器,利用PISM仿真软件建立PISM的仿真电路,并且给出其在不同参数时的时域波形和相轨图,给出变换器在输出电容ESR、负载电阻、关断时间稳定工作参数区域,有效的估计出该变换器处于稳定工作状态时的电路参数范围。同时对比分析传统电压控制Buck变换器和CFT控制Buck变换器的稳态性能。

2018-06-27

基于PSO算法的PID控制器设计与实现论文

本文在介绍PID控制系统参数的优化方面提出了一种新型的优化方式,即将粒子群PSO算法引进参数的优化设计中,本文具体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利用经典控制系统原理对PID控制算法的参数进行初步给定; (2)采用粒子群算法并且利用SIMULINK的仿真工具对PID参数进行优化,得出系统的响应曲线。 (3)将优化后系统的性能与优化前系统性能进行比较,得出经过PSO优化的系统的性能得到提高。

2018-06-27

基于NI ELVIS的虚拟实验平台设计

本次设计的基于NI ELVIS的虚拟实验平台,我们在电路仿真软件中设计出来我们需要的电路,并且通过LABVIEW虚拟软件,来搭建我们需要的实验面板,这样我们就可以将虚拟电路与虚拟是要显示平台有机的结合起来,可以在虚拟面板中观察大数据的运行以及数据的变化情况,这种虚拟实验平台的花费非常的低,可以重复使用,对教学非常的有帮助。

2018-06-27

医院xx科室图像管理系统软件设计

本文结合图像管理系统体系结构的发展,利用C#语言以及数据库知识设计管理报告和图像数据,实现医院MRI科室图像的管理与报告模板设计与打印等功能。本设计可以实现图像数据的管理:保存、查询等。

2018-06-27

基于Optisystem的波分复用(WDM)的光传输的仿真模型

建立了基于基于Optisystem的波分复用(WDM)的光传输链路的仿真模型,并对多路复用和多路复用后的光信号进行了仿真,得到了谱图。分析了链路传输性能参数和Q因素错误率目视图

2018-05-30

LABVIEW SQL访问数据库

本次设计主要利用的是LABVIEW虚拟软件平台,配合我们在计算机中尝试用的访问数据库的几种方法,在LABVIEW中分析了常用的集中方式的好处与不利之处,主要对使用LABVIEW SQL访问数据库的方式进行主要的编程讲解,包括数据库的建立、数据库的连接、数据库的常用的操作方式(删除数据、增加数据、修改数据、查询数据等)进行细致的讲解,实现了在利用LABVIEW工具包访问数据库的方式,很方便的进行数据的管理工作。

2018-05-30

基于MATLAB 的三项桥式全控整流电路仿真

本次设计的是三相桥式整流电路,包括三个部分的设计,第一个是主电路,第二个是触发电路,第三个是控制电路。通过三个电路的设计,我们家三相高频电压变换成直流电压,然后攻给负载使用。在设计的过程中,我们采用了Matlab对我们设计的电路进行仿真,建模,同时输出不同的参数。

2018-05-30

太阳能集热装置性能测试软件源码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5为开发工具,用C#作为开发语言,并SQL Server 2005为存储数据库来开发出太阳能装置性能测试系统。用该系统软件来实现对太阳能装置进行性能测试,测试的性能指标包括太阳能辐射量、集热性能、集热时间常数以及温度传感器的温度等,通过对这些参数的测定,和我们设定的范围值,进行比较分析后,就可以判断该太阳能装置的性能好不好了,当发现太阳能装置性能不好时,就会报警了。另外这个软件还有用户登录、数据保存等功能,通过对大量的数据储存分析,可以发现其中的规律.

2018-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