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系统下抓取蓝牙日志

本文介绍android系统下抓取蓝牙logcat和协议栈日志的方法

2023-10-25 16:36:56 862

基于MATLAB的DTMF通信系统二级项目

这是一个基于MATLAB的DTMF0到9拨号通信系统,能实现对通信系统加噪,同时显示通信系统的误码率。

2019-07-01

基于Java的语音与文字系统的研究与设计

这是本人的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研究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系统的,内无具体代码,请勿错下。

2019-04-18

Xshell-5.0.1337

Xshell-5.0.1337,超级终端。没有描述没有描述没有描述

2019-03-16

基于51单片机的实时时钟、RFID程序

这次的代码是接我上次上传的单片机电路图为硬件基础的代码,包括clock,RFID两部分内容。其中clock有DS18B20,DS1302,和红外解码芯片的驱动程序,RFID有FM1702的驱动程序。显示模块是LED12864.

2019-01-06

基于VHDL语言的一些CPLD程序

基于VHDL语言的一些CPLD程序,其中包括15个程序。有3-8译码器,数码管,点阵屏,步进电机和流水灯等。

2019-01-03

52单片机为核心的PCB原理图

用Alium Designer设计的电路图和PCB原理图,一共包含四部分的图,分别是核心板,clock,RFID,weight.其中核心板的MCU是STC12C5A60S2

2019-01-03

FDC2214液位传感中午资料

FDC2214液位传感中午资料,不用看英文了。以前电赛都是看英文,现在我来帮助其他人吧。

2018-07-24

用Quartus设计的自动打铃器

用Quartus设计的自动打铃器,能实现电子钟和定时打铃的功能。

2018-07-24

基于stm32的0v7670图像处理

本程序是基于stm32的0v7670图像处理,已能识别圆心,识别直线,同时还能用最小二乘法拟合出直线的斜率。

2018-07-24

窗函数设计的FIR滤波器

本资源为用窗函数法设计的FIR滤波器,包含低通滤波器、高通滤波器、带通滤波器、带阻滤波器。编程语言为c语言。

2018-07-07

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电子钟proteus仿真

本资源包含51单片机的智能电子钟完整的源码和电路图。

2018-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