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下Vim创建属于自己的头部注释和代码模板

痛点每次打开vim想写个C或者C++的程序都要把固定的模板敲一遍,是不是感觉非常的繁琐,能不能把Vim弄得像IDE那样新建一个文件直接生成对应的头部注释和代码模板,减少这些重复工作呢?下面我尽量详细的介绍实现的方法:先看看新建文件后的效果C语言格式效果C++语言效果方法:使用命令 vi /etc/vim/vimrc 打开vimrc这个文件,然后复制以下代码至文件末尾的空白处即可!修改vimrc文件里面的内容必须要用root管理员身份才能进行修改,修改时先切换至root身份即可。"新建.

2020-12-16 21:50:24 1138 1

原创 Linux系统中解决安装gcc或者其他安装包出现无法获得锁问题

Linux系统中解决安装gcc或者其他安装包出现无法获得锁问题问题图示:法一:查看进程中是否有apt-get这个进程,查看命令如下ps -aux | grep “apt-get”发现确实有一个进程占用了,把他kill掉sudo kill 2701如果法一不管用则用法二。法二:直接 rm 两个文件,对系统没有影响命令如下:rm /var/cache/apt/archives/lockrm /var/lib/dpkg/lock然后安装gcc即可。sudo apt-g

2020-11-22 19:00:45 2464 3

find_all.py

OpenMv对二维码、条形码和DataMatrix码同时识别,识别后拍照保存至储存卡,每识别一种码抓拍三张照片。

2020-05-16

串口屏 HMI完整资料.rar

陶晶驰串口屏资料,包括开发软件,通信协议,产品说明和样例工程教学等等。 陶晶驰串口屏资料,包括开发软件,通信协议,产品说明和样例工程教学等等。

2020-04-13

基于51单片机倒车雷达.zip

基于51单片机的倒车雷达设计,LCD1602实时显示倒车距离,根据不同的距离发出不同警报。测距用GY-53模块。

2020-04-13

openmv模板识别拍照.zip

基于OpenMv CAM3 的模板识别代码,可以自己往内存卡里面放置要识别的照片进行识别并拍三张照片。上传资料里面有使用介绍视频,自行查看!

2020-04-13

智能小车超声波跟随程序.zip

基于51单片机和非收发一体式(你追我赶)超声波的跟随小车,PID控制,可前进后退,左右转弯跟随。LCD1602显示左右超声波接收的距离。

2020-04-13

基于51单片机大气压模块GY68传感器测量.zip

基于51单片机 GY68大气压传感器测量+LCD1602显示 附加舵机控制代码 可直接移植,供参考使用

2020-04-12

mimasuo.rar

基于51单片机的电子密码锁,4*4矩阵键盘,继电器+电磁阀开锁 蜂鸣器报警 可修改密码, 附Proteus仿真电路图 可以直接看仿真效果

2020-04-12

血压血氧心率测量.zip

MKB0805与STM32F103实现代码OLED显示 下载直接可用,另外该模块一定要用橡皮筋绑在手腕上(用绳子没用) 不然测不到数据

2020-04-12

MKB0805模块使用资料.zip

MKB0803与MKB0805使用完整资料,包括串口通信协议。MKB0803与MKB0805使用完整资料,包括串口通信协议。MKB0803与MKB0805使用完整资料,包括串口通信协议。MKB0803与MKB0805使用完整资料,包括串口通信协议。

2020-02-11

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赛题.zip

2019全国电子设计大赛赛题,包括本科组和高职组的所有赛题。

2019-08-16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 源代码.zip

MATLAB30个智能算法案例分析,包括遗传、退火、蚁群、鱼群、支持向量机。

2019-08-16

滚球控制系统V3.0.zip

2017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 滚球控制系统 STM32F4和ov2640 PID控制 国赛训练培训期间完成,分享代码!

2019-08-16

编码器四倍频(自制).zip

利用STM32定时器的双通道编码器模式对霍尔编码器电机的AB相的上升沿和下降沿进行计数,实现编码器四倍频,提高精度。我采用是的电机一圈产生390个脉冲。

2019-08-16

风洞系统.zip

主控STM32F103 风力悬浮系统,放置兵乓球,PID的反馈用超声波测得小球的位置,输出则是用空心杯电机的风速响应。可以精确控制小球悬浮的位置。

2019-08-16

风力摆.rar

2017年全国电设风力摆代码,国赛培训期间完成的,里面有四路空心杯电机PWM和姿态传感器JY61的初始化代码,还有增量式离散PID控制。

2019-08-16

倒立摆.zip

2013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 倒立摆源码,含角度环和位置环PID。使用主控板为STM32F4.

2019-08-16

12864_stm32F10xx.zip

LCD12864__stm32f103封装好的库函数,直接添加到STM32工程中,调用即可。适用于STM32f103系列单片机,也可以移植到其他单片机。

2019-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