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K/3 Cloud实施方法论

K/3Cloud实施交付模式是青蓝计划的实施方法、高级业务蓝图规划两种方法的融合,将“四步法”原“蓝图设计”阶段更改为“高级蓝图规划”,并对各阶段的工作内容和顺序进行了变革性的调整,以更好的适应Cloud产品的交付。红字部分为原实施方法中没有的工作内容。

2018-05-07

WMS解决方案

完整的WMS解决方案,与SAP对接: 条码仓库管理系统结构上分为PDA端、PC客户端、中间件服务端、数据库服务端:(1) PDA 客户端:负责具体出入库作业的扫描核对,并把扫描记录传输给中间件服务端系统处理等;(2) PC 客户端:负责WMS系统本身的基础信息维护、系统管理、用户权限管理、报表查询等;(3) 中间件服务端:负责WMS业务逻辑处理,接受客户端请求,访问数据库,并通过SAP接口读写SAP系统等;(4) 数据库服务端:负责WMS数据存储及部分热点业务逻辑的存储过程执行

2018-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