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ssh-9.3p1.tar.gz

openssh-9.3p1.tar.gz

2023-04-13

IIS配置.docx

c#IIS配置完整版,有图有文字有代码。详细的介绍了IIS的配置。

2019-06-11

【JavaWeb人力资源管理系统】.zip

【JavaWeb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源代码,详尽的介绍了【JavaWeb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019-06-11

java基础50道经典练习题及答案.doc

java基础50道经典练习题及答案,助力java开发,让开发更快更便捷。

2019-06-11

C#编码规范.docx

C#编码规范,详尽的介绍了编码的一些规范。让程序代码更可读维护。

2019-06-11

SqliteDev.exe

SqliteDev.exesqlitedev是一款简单好用的轻型数据库,可以记住登陆密码、执行单条SQL语句、格式化sql语句、查看执行计划、调试存储过程等,支持语法高亮、可视化查询设计器、自动更新、查询计划等。有从事数据库开发的朋友可以下载此款软件。

2018-05-19

SQLite.lib

System.Data.SQLite (SQLite Ado.Net provider)是一个原始SQLite的加强版. 它将是一个原版的sqlite3.dll完全替代品 (你甚至就可以把它重命名为sqlite3.dll). 它不需要链接.NET 运行时,所以可以脱离.NET独立发布, 然而它内嵌了一个完整的 ADO.NET 2.0 引擎,为开发提供了较为完整的支持。

2018-05-19

sqllite1.0.108 类库

SQLite,是一款轻型的数据库,是遵守ACID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包含在一个相对小的C库中。它是D.RichardHipp建立的公有领域项目。它的设计目标是嵌入式的,而且目前已经在很多嵌入式产品中使用了它,它占用资源非常的低,在嵌入式设备中,可能只需要几百K的内存就够了。它能够支持Windows/Linux/Unix等等主流的操作系统,同时能够跟很多程序语言相结合,比如 Tcl、C#、PHP、Java等,还有ODBC接口,同样比起Mysql、PostgreSQL这两款开源的世界著名数据库管理系统来讲,它的处理速度比他们都快。SQLite第一个Alpha版本诞生于2000年5月。 至2015年已经有15个年头,SQLite也迎来了一个版本 SQLite 3已经发布。

2018-05-10

NPOI资源dll

1、您可以完全免费使用该框架 2、包含了大部分EXCEL的特性(单元格样式、数据格式、公式等等) 3、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24*7全天候) (非免费) 4、支持处理的文件格式包括xls, xlsx, docx. 5、采用面向接口的设计架构( 可以查看 NPOI.SS 的命名空间) 6、同时支持文件的导入和导出 7、基于.net 2.0 也支持xlsx 和 docx格式(当然也支持.net 4.0) 8、来自全世界大量成功且真实的测试Cases 9、大量的实例代码 11、你不需要在服务器上安装微软的Office,可以避免版权问题。 12、使用起来比Office PIA的API更加方便,更人性化。 13、你不用去花大力气维护NPOI,NPOI Team会不断更新、改善NPOI,绝对省成本。 14、不仅仅对与Excel可以进行操作,对于doc、ppt文件也可以做对应的操作

2018-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