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fficeAnywhere-cpy.py

通达OA任意用户登录的批量检测工具,可以单url检测,也可以批量url检测,环境请在python3下使用,一切使用与作者无关。

2020-05-25

sql-bypass.py

sql注入垃圾数据绕waf,如果是POST型就直接把垃圾数据放到你要注入的字段前后,如果是GET型就把他转为POST型再放垃圾数据。

2020-05-25

zookeeper-cpy.py

zookeeper多线程未授权批量检测工具,直接单url检测,也支持批量url检测,环境为python3,使用请在授权情况下使用,一切责任与作者无关。

2020-05-25

ftp-cpy.py

ftp多线程未授权批量检测工具,直接单url检测,也支持批量url检测,环境为python3,使用请在授权情况下使用,一切责任与作者无关。

2020-05-25

elasticsearch-cpy.py

elasticsearch多线程未授权批量检测工具,直接单url检测,也支持批量url检测,环境为python3,使用请在授权情况下使用,一切责任与作者无关。

2020-05-25

mongodb-cpy.py

mongodb多线程未授权批量检测工具,直接单url检测,也支持批量url检测,环境为python3,使用请在授权情况下使用,一切责任与作者无关。

2020-05-25

memcached.py

memcached多线程未授权批量检测工具,直接单url检测,也支持批量url检测,环境为python3,使用请在授权情况下使用,一切责任与作者无关。

2020-05-25

redis-cpy.py

redis多线程未授权批量检测工具,直接单url检测,也支持批量url检测,环境为python3,使用请在授权情况下使用,一切责任与作者无关。

2020-05-25

out_txt-cpy.py

该脚本的功能为删除txt文本中的特定行,例如url.txt中包含大量gov关键词的域名,只需要执行脚本,根据步骤输入gov即可删除包含gov的域名

2020-04-13

ip解析域名.zip

批量url解析成ip的py工具,先将域名放于url.txt文档中,执行py脚本,ip解析如果该域名解析到多个ip,默认为第一个,解析完成进行删重即可。

2020-04-13

JSFinder.py

JSFinder是一款用作快速在网站的js文件中提取URL,子域名的脚本工具。 使用方法python JSFinder.py -u http://www.***.com

2020-01-15

压缩文件密码快速爆破.zip

压缩文件密码爆破,非常迅速,常见压缩文件非常快,需要的可以下载,谢谢!!! 压缩文件密码爆破,非常迅速,常见压缩文件非常快,需要的可以下载,谢谢!!!

2020-01-15

弱账号.txt

burp爆破用户名账号,可以判断该账号是存在等,日常爆破使用。

2019-09-16

弱口令.txt

burp爆破常见弱口令,适用于日常爆破,还是很不错的。

2019-09-16

seayydmsdcfv.zip

Seay源代码审计,一键审计,代码调试,函数定位,数据库管理和监控,黑盒审计

2019-08-23

御剑1.5.7z

御剑1.5.7z扫描工具,扫描后台专业,支持asp,aspx,php,html,txt等等文件后缀的扫描

2019-08-14

thinkphp远程代码执行exp

thinkphp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exp,版本通用,带检查,上传等功能。

2019-07-29

图片爬虫:tp-url.py

该脚本的功能为爬取输入url里面所有的图片,会提示输入url,输入需要保存的文件夹。

2019-07-29

种子爬取到视频下载全自动化

该python脚本的功能为,再cmd框输入需要搜索的关键词,脚本自动再蚂蚁BT上面搜索,爬下迅雷链接,遍历链接到迅雷里面去下载

2019-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