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110kv罗氏线圈高频等效模型

以湖南某公司生产的110kV型空心线圈电子式电流互感器为例,额定电流为600a,额定动态范围为20倍。厂家提供相应参数为:互感系数0.53uh,内阻45Ω,自感3.2mh,杂散电容200pf,空心线圈在20倍额定电流时输出为2v。上为建立的PSCAD仿真模型。

2019-06-25

IEEE9,14,30,39节点系统(包含.psc和.pscx文件,已调试好)—pscad.zip

IEEE9/14/30/39节点系统模型(包含.psc和.pscx两个版本文件,已调试好),PSCAD模型。拿来就可直接用。

2019-06-21

基于PSCAD的750kV输电线路防雷分析ganta1.pscx

1. 用PSCAD建立某750kV输电线路仿真模型。 2. 对某750kV输电线路的绕击耐雷性能进行仿真分析。 3. 对某750kV输电线路的反击耐雷性能进行仿真分析。 4. 根据仿真结果,分析影响某750kV输电线路耐雷水平的因素。

2019-05-16

220KV输电线路防雷保护分析zhugan11.pscx

1. 用PSCAD建立某220kV输电线路仿真模型。 2. 对某220kV输电线路的绕击耐雷性能进行仿真分析。 3. 对某220kV输电线路的反击耐雷性能进行仿真分析。 4. 根据仿真结果,分析影响某220kV输电线路耐雷水平的因素。

2019-05-16

绝缘子压控开关模型JUEYUANZI.pscx

该模型为模拟绝缘子串在承受高电压情况下发生沿面放电的情况。模型中的建立思想为压控开关,即超过绝缘子的闪络电压就发生击穿,此时变现为压控开关闭合。并可根据使用的需要修改绝缘子的闪络电压。

2019-05-16

冲击接地电阻模型JIEDIDIANZHU.pscx

该模型为输电线路防雷保护需要设置的冲击接地电阻模型。该模型可以模拟输电线路杆塔在承受高雷电流冲击下此时接地电阻的变化情况,模型中设置初始接地电阻初始值为10欧,随着雷电流的增大,土壤发生电离,此时电阻会变小。还可根据使用情况设置接地电阻的初始值。

2019-05-16

雷电流模型LEIDIANLIU.pscx

该模型为在PSCAD平台上建立的雷电流仿真模型,参数为2.6/50us。并设置一个slider模块,便于根据情况设置雷电流的峰值电流,并可以修改相应参数设置为1.2/50us的雷电流模型。

2019-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