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mera driver

camera Linux内核相关的driver 像素数越大,所拍摄的静态图像的分辨率也越大,相应的一张图片所占用的空间也会增大。像素包括“有效像素”和“最大像素”两个概念。 有效像素数就是指真正参与感光成像的像素值。 通常情况下,图片的储存方式一般以像素为单位,每个象素是数码图片里面积最小的单位。像素越大,图片的面积越大。要增加一个图片的面积大小,如果没有更多的光进入感光器件,唯一的办法就是把像素的面积增大,这样一来,可能会影响图片的锐力度和清晰度。而在像素面积不变的情况下,camera能获得最大的图片像素,才是有效像素。 最大像素,是经过插值运算后获得的。插值运算通过设在数码设备内部的DSP芯片,在需要放大图像时,自动用最临近法插值、线性插值等运算方法,产生出新的像素点,并将其插入到原来像素附近的空隙处,从而实现增加了像素总量和增大了像素密度的目的。比如,200万像素经插值后可达300万像素,具体提升多少插值能力视设备所采用的插值方法和种类来计算。 目前手机中,有一些产品的像素值是经过插值得来,实际上是最大像素,而不是有效像素。其实际效果与有效像素的产品还有一些差距。

2018-05-25

MTK6371_data_pmic_datasheet

预充电:是指电池电压低于开机电压时,充电器/USB插入后以涓流的方式充电。此时未进入lk,所以用硬件的方式来显示手机处于充电模式。 控制说明: 1.电池电量低并插入充电器,VBUS为高,导致NMOS Q301和 二极管 D300导通,使得红灯有电流经过而发亮。 2.进入开机阶段,拉高GPIO46,导通Q302的同时,使Q301截止。通过软件来控制RGB三色灯。

2018-05-16

高通camera SOP

OS:64位版本的Windows 7  CPU:64位Intel处理器 Memory:至少4 GB的RAM 显示器:分辨率至少为1024x768 如果想使用以前生成的Chromatix头文件,可以将这些文件按照在上一节中描述的Chromatix6配置过程加载。每个成像模块(如Black level,Color correction等)的调整参数都会从提供的Chromatix头文件被读取。使用这种方法,可以对关闭前的项目进行调试工作。 根据sensor driver info文件的可用性,有两种方式可以启动调试 a.如果sensor driver info文件可用

2018-04-18

Linux 进程通信

首先,进程间通信至少可以通过传送打开文件来实现,不同的进程通过一个或多个文件来传递信息,事实上,在很多应用系统里,都使用了这种方法。但一般说来, 进程间通信(IPC: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不包括这种似乎比较低级的通信方法。Unix系统中实现进程间通信的方法很多,而且不幸的是,极少方法能在所有的Unix系 统中进行移植(唯一一种是半双工的管道,这也是最原始的一种通信方式)。而Linux作为一种新兴的操作系统,几乎支持所有的Unix下常用的进程间通信 方法:管道、消息队列、共享内存、信号量、套接口等等。下面我们将逐一介绍。

2018-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