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汇编语言编译环境的提供及冒泡排序的汇编语言改进

汇编语言 我们都知道汇编语言是比较老的语言,那么从这样一种“古老”的语言使用中,很容易感受到语言的基本逻辑和思想,对语言有一个很基本的了解,本篇文章主要提供给对汇编语言有需求或兴趣的朋友们。 首先,我们要提供一个汇编的环境。在现在的笔记本电脑上应该如何提供呢?这里说一种利用DOSBox软件以及相关程序的方法。 下面是编译环境。 (1) DOSBOX软件(2) 编辑器ED...

2019-04-13 16:17:59 498

SDT (SD toolbox)

用于sigma-delta ADC模型仿真。这个工具箱包括在Simulink环境中实现的一组完整的模块,它允许设计人员对开关电容sigma-delta调制器进行时域行为模拟。所提出的组块考虑了SC sigma-delta调制器的大部分非理想性,如采样抖动、kT/C噪声和运放参数(白噪声、有限dc增益、有限带宽、压摆率和饱和电压)。

2020-12-04

pll_practice.rar

pll的IP核实例化源码。PLL(Phase Locked Loop): 为锁相回路或锁相环,用来统一整合时钟信号,使高频器件正常工作,如内存的存取资料等。PLL用于振荡器中的反馈技术。 许多电子设备要正常工作,通常需要外部的输入信号与内部的振荡信号同步。一般的晶振由于工艺与成本原因,做不到很高的频率,而在需要高频应用时,由相应的器件VCO,实现转成高频,但并不稳定,故利用锁相环路就可以实现稳定且高频的时钟信号。pll具有时钟倍频和分频、相位偏移、可编程占空比等功能。

2019-07-06

汇编语言编译环境

这是一种提供汇编语言编译环境的工具,在blog“汇编语言编译环境的提供及冒泡排序的汇编语言改进”里面有较为详细的介绍。

2018-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