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400源码套装.zip

400套canvas源码套装,包含一些小游戏以及一些动画特效,例如:街头霸王、坦克大战 、飞机大战、五子棋 、三维空间特效 、俄罗斯方块等。

2020-04-28

Ftp_lvse.rar

简单的ftp服务器应用程序,在共享目录中能够实现文件上传,文件下载,文件删除,文件改名,新建目录。

2019-08-13

VC++ 网络对战五子棋游戏(服务端+用户端).zip

VC++ 网络对战五子棋游戏(服务端+用户端)案例完整代码

2019-07-28

8 linux模块基本编程流程.doc

通过本文档学习和掌握Linux OS中编写模块程序以及其查询、安装和卸载的一般流程和方法。

2019-05-30

7 创建嵌入式linux根文件系统.doc

通过本文档,可以学习和了解制作嵌入式Linux的根文件系统的一般流程和方法。

2019-05-30

Linux内核模块编译及加载

通过本实验,使学生掌握在Linux系统内核中单独编译、加载和卸载所需的模块的一般方法和过程。

2019-05-30

5 开发板内核的移植.doc

通过本文档,可以学习嵌入式Linux系统内核的配置和编译一般流程。

2019-05-30

4 linux系统内核剪裁及编译.doc

通过本实验,理解内核剪裁的含义,掌握在Linux系统中对新内核进行配置、编译、安装的一般方法及流程。

2019-05-30

3 建立win物理机-linux虚拟主机-arm开发板文件传输通道.doc

通过本实验,掌握如何在Windows物理机<—>Linux虚拟机<—>ARM开发板之间建立文件传输通道。

2019-05-30

2 搭建嵌入式交叉编译环境 .doc

通过本文档可以掌握一些在上位机上配置交叉编译环境的一般方法及编译、移植程序的一般流程。

2019-05-30

1 烧写各种嵌入式系统到开发板.doc

可以通过本文档来熟悉A8开发板的各个常用接口,掌握向开发板烧写目标系统的基本流程和方法。

2019-05-30

django创建新闻文章的操作步骤.doc

django创建新闻文章的操作步骤,步骤详细,附含代码。

2019-05-26

CCNA_官方教材绝版配套实验_一至四册

Cisco Packet Tracer实验,CCNA_官方教材绝版配套实验_一至四册,Cisco Packet Tracer实验,CCNA_官方教材绝版配套实验_一至四册,Cisco Packet Tracer实验,CCNA_官方教材绝版配套实验_一至四册,Cisco Packet Tracer实验,CCNA_官方教材绝版配套实验_一至四册。

2018-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