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海燕系统智能安防视频应用系统建设方案2018

海燕系统运用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借助上百万张不同情形的照片实现智能监控,人脸分析,车辆追踪,行为分析,轨迹追踪等各类智能安防功能,全方位,高效率实现城市安防。

2017-12-26

智能安防监控解决方案

 企业级安防平台监控系统总体构架融合视频监控子系统、门禁巡更子系统、报警子系统、智能分析子系统等信息资源,结合GIS系统与移动终端服务,在统一的网络构架和综合应用共享平台上实现各种业务功能,实现与现有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的整合,体现企业级安防平台的整体性,提高系统的共享度。

2017-12-25

人工智能 李开复版

人工智能 李开复版 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2017-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