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组播发送、接收测试程序

【代码】Linux组播发送、接收测试程序。

2023-08-03 15:34:46 380

原创 TDA4 SCI服务端及客户端处理流程

SCI分为服务端和客户端,服务端运行在Mcu1_0上,通过中断接收其余核的sci消息,并在task中对收到的消息进行相应处理。其余核中运行客户端,其他核通过可向Mcu1_0请求PM和RM服务

2023-07-25 15:55:18 293 2

原创 嵌入式Linux开机重启脚本

rc.local中会执行/bin目录下的test脚本。1.在目录/etc下创建文件rc.local文件。3.chmod +x rc.local设置权限。5.chmod +x test.sh设置权限。

2023-07-21 10:01:06 183 2

原创 TDA4使用SPL的方式加载Can app程序到mcu1_0

TDA4使用SPL的方式加载Can demo程序到mcu1_0

2023-06-08 16:42:51 380 1

原创 Autosar Cp Memrory Stack详解

存储栈包含NvM、MemIf、Fee、Ea、Fls、Eep等模块。NvM接受外部的读、写等请求,随后通过接口层MemIf将请求下发至Fee、Ea模块,最后调用到驱动Fls、Eep模块进行实际读、写存储器操作。

2023-05-31 11:11:56 481

原创 TDA4 SBL启动方式教程

在一些需要MCU快速启动的场景下可以选择SBL的启动方式,SBL是运行在MCU域MCU1_0(R50_0)上的bootloader,boot rom将引导SBL启动,SBL启动后执行时钟配置、引脚配置、DDR配置、DMSC配置及R5、A72、C6X、C7X等核的固件加载及启动。上述操作执行完成后,跳转至MCU1_0的app程序(若不存在app程序则MCU1_0进入低功耗模式)。

2023-05-30 11:03:02 773

原创 RH850系列芯片Mcal代码生成教程

Rh850 mcal的配置、生成代码不同于NXP、英飞凌等芯片,并非使用EB,而是使用Vector工具加Makefile组合的方式,比较繁琐。本文将以RH850/F1KM的Can模块为例,讲解Rh850的代码生成流程。

2023-05-12 10:08:12 2843 9

TDA4 SPL启动can demo的patch文件

TDA4 SPL启动can demo的patch文件

2023-06-08

ad9273.rar

FPGA为主控,对AD9273初始化配置,包括开启测试输出模式进行Bitslip,开启正常工作模式。

2019-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