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o active contexts for scope type问题如何解决

这个错误通常出现在Java EE或Jakarta EE的应用程序中,特别是当你尝试在不支持RequestScope的上下文中访问被@RequestScoped注解的bean时。如果你在没有活动HTTP请求的上下文中(例如,在后台线程、定时任务或者在应用启动时)尝试访问一个RequestScoped bean,就会遇到这个问题。如果你确实需要在非请求驱动的上下文中访问RequestScoped beans,可以使用CDI的@ActivateRequestContext注解来临时激活RequestScope。

2024-04-24 13:59:14 205

原创 Eclipse的内置构建和Maven的构建在执行构建时动作差异

直接使用Maven命令:在Eclipse中配置运行配置,直接使用Maven命令(如mvn clean install)来构建项目,确保使用Maven生命周期和配置。Eclipse的内置构建系统和Maven的构建系统在执行构建时可能会有不同的行为。这可能导致依赖项解析的差异。同步设置:通过m2e插件,可以将Maven的配置同步到Eclipse项目设置中,确保两种构建方式使用相同的依赖和配置。生命周期和阶段:Maven的构建生命周期包含定义良好的阶段,这些阶段可能不会在Eclipse的构建过程中自动执行。

2024-04-23 19:53:37 109

原创 【CDI-Unit和JAX-RS是什么,他们如何一起工作】

这允许在测试中模拟CDI环境。当你在CDI-Unit测试环境中看到提到JAX-RS时,这通常意味着测试的焦点是与RESTful服务相关的组件或行为。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在CDI-Unit测试中模拟JAX-RS的行为,或者测试与JAX-RS相关的CDI beans。在CDI-Unit中提到JAX-RS通常关联到测试RESTful服务的组件,特别是那些使用CDI进行依赖注入的部分。使用CDI-Unit,你可以在测试环境中模拟UserService的行为,确保UserResource能正常处理请求和响应。

2024-04-22 16:16:18 225

原创 CDI和DI的一点常识

如果一个类使用了javax.enterprise.context(或jakarta.enterprise.context)包下的注解,如@RequestScoped, @ApplicationScoped等,或者使用了javax.enterprise.inject(或jakarta.enterprise.inject)包下的特定CDI功能注解,如@Produces, @Disposes, @Observes等,这表明它使用了CDI。应用: DI可以在任何支持对象创建和使用的编程语言中实现,不限于Java。

2024-04-22 09:34:50 886

原创 关于JMockit和Mockito的差异

虽然JMockit提供了非常广泛的模拟能力,几乎可以模拟Java中的任何组件,包括静态方法、构造函数、私有方法、final类和方法等,但仍有一些场景可能不适合使用JMockit,而Mockito可能会提供更简单或更合适的解决方案。在Java单元测试中,使用Mockito和JMockit这两个流行的mocking框架,确实存在一些情况下Mockito无法处理,而JMockit可以处理的情况。JMockit:虽然也有支持和文档,但相比之下,Mockito的用户基础更广泛,相关资源和社区支持更为丰富。

2024-04-22 07:28:22 450

原创 Jekins&Maven

Maven Wrapper 是一个脚本和库的集合,它可以自动下载和使用定义的 Maven 版本,而不需要预先安装 Maven。这里你可以选择让 Jenkins 自动安装 Maven(选择 Install automatically),或者指定已安装 Maven 的路径(在 MAVEN_HOME 字段中填写路径)。如果 Jenkins 服务器上已经安装了 Maven,你需要在 Jenkins 中配置 Maven 的路径。在 Jenkins 项目配置中,你可以添加一个构建步骤来执行 Maven 命令。

2024-04-22 07:20:06 7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