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国电力大数据发展白皮书.pdf

《中国电力大数据发展白皮书》是我国首个行业大数据白皮书,首次提出了电力大数据的定义和特征。电力信息化专委会作为我国唯一的电力行业信息化专业协会,充分听取了行业内外专家意见,完善了白皮书编制思路,学以致用,用以提升,对推动中国电力大数据事业发展,实现中国电力科学跨越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2019-10-11

2018大数据标准化白皮书(2018).pdf

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主办的"2018全国大数据标准化工作会议暨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第五次全会"在京召开,由会议主办方编写的《大数据标准化白皮书(2018版)》(以下简称《白皮书》)也一并问世。

2019-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