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台式电脑鼠标怎么选?

台式电脑鼠标怎么选?冰小柠柠柠有问题咨询请加qq 610104973鼠标是我们平时接触电脑最多的部件之一,一只适合自己的鼠标往往能给你带来更加舒服的体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鼠标。”一只好的鼠标不仅要有好的硬件,更要有适合自己的手感。先给结论:首先你需要知道自己手的长度 你需要知道你平时握鼠标的姿势 简单介绍一下鼠标的材质 鼠标的重量 我们再来说一说鼠标的硬件 此外鼠标有没有板载内存也是大家需要考虑到的一个点按需购买就好。先说..

2020-07-01 21:35:36 512

转载 机械键盘怎么选?

机械键盘是使用机械轴作为按键工具的键盘,相比于传统的薄膜键盘来说,机械键盘有耐用、手感独特、可以个性化设计的特点。那么今天我们就由浅入深的带大家了解一下机械键盘。机械键盘入门:认识各种机械轴机械轴是机械键盘的按键开关,不同的轴体会有截然不同的按键手感!现在主流的四大轴为:黑轴、青轴、茶轴、红轴。黑轴:黑轴是一种力量型轴体,直上直下,没有段落感,手感就跟在按在弹簧上是一样的。弹簧弹性十足,回弹迅速,反应很灵敏,但如果你是那种每个按键都按到底的游戏玩家(比如DNF方向键.

2020-06-29 22:33:51 1037

原创 2020年的618快来了,电脑该怎么选

冰小柠柠柠先上配置单,选好了CPU,就会有对应的主板型号,主板选好了,其它配件就知道怎么搭配了。以下推荐的,都是性价比较高的配件。基本可以直接买。先从低价推荐。价格不保护显示器,键盘,鼠标。如需加上,预算加500元以上吧。2000元左右用途:办公用途:游戏玩LOL的话,推荐神卡GTX 750TI 2G,某鱼二手200多。特效全开,FPS帧数可稳定100+。3000元左右用途:游戏吃鸡也能玩。用途:自媒体剪视频、修图...

2020-06-17 22:37:16 361

转载 台式电脑机箱怎么选?

机箱这种东西虽然不直接影响电脑性能,但还是有一些门道在里面的。要点: 尺寸 风道设计 做工用料 这篇文章我会从机箱的尺寸,机箱的风道设计还有做工用料等方面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机箱。1.机箱的尺寸选机箱第一要看的就是机箱的尺寸,首先机箱得装得下你自己的硬件,然后再去看机箱的风道设计还有用料。全塔大机箱一般会比较高大,空间充足,因此建议是那些需要装3个风扇的水冷CPU散热器和大量机械硬盘的用户选择。中塔式机箱就是比较万金油的机箱,能兼容绝大多数主流的电脑硬件..

2020-06-14 21:39:06 756

转载 台式电脑CPU散热器怎么选?

台式电脑CPU散热器怎么选?冰小柠柠柠人不得有点爱好嘛。散热器是帮助CPU散发热量的东西。CPU过热一方面会加速老化,另一方面也会大幅度降低性能,而散热去又比较便宜,所以选择一个好的散热器很有必要。先简单了解一下散热器的结构和工作原理:首先在CPU上涂上导热硅脂,然后传热底座紧紧的固定在CPU上,将CPU工作的热量传递给导热铜管,导热铜管里有导热液,遇热蒸发,将热量传递到散热鳍片上,鳍片的作用是将热量平均的分散开,再由风扇将热量吹走。因此选购CPU散热器,...

2020-06-13 23:08:39 2963 1

转载 如何选购一款优质的台式电脑电源?

源是负责给电脑的各个部位提供持续稳定的电压,就好比心脏给我们提供稳定的血压一样。“红星闪闪放光芒,纹波不稳炸四方“!那么怎么才能买到好的电源呢?1.看功率要先弄明白自己需要多大功率的电源。电脑中耗电最大的就是显卡和CPU了,占电脑总耗电的90%以上,因此我们只需要把显卡和CPU的功率加起来,再加上100W左右的余量给风扇、主板、硬盘就足够了。在网上找了个主流的显卡和CPU在满载情况(也就是极限功率)下的功耗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硬件选择需要的功率。可以看到,...

2020-06-10 22:59:15 478

转载 台式电脑机械硬盘怎么选?

相比固态硬盘来说,机械硬盘的优势在于容量大,价格便宜,数据存储安全可靠。所以机械硬盘多被用来存储大容量数据,比如视频、电影、游戏等;由于安全系数比较高,也非常适合存储比较重要的数据。那么我们就说一说:机械硬盘怎么选先给结论: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机械硬盘品牌有西数,希捷,东芝。如果你要用硬盘装游戏,或者经常拷贝大量的照片、视频素材之类的,那我建议选择东芝P300系列,7200转高转速,垂直式排列,64MB缓存,性能很强。如果你要买一块存储大量的影视资源的仓库盘,而且要求硬...

2020-06-08 22:42:42 1854

转载 台式电脑固态硬盘怎么选?

台式电脑固态硬盘怎么选?冰小柠柠柠人不得有点爱好嘛。相比于传统的机械硬盘,固态硬盘(也称SSD)外观更小更轻,速度是机械硬盘的2-10倍,它可以有效解决电脑开机慢,打开软件,网页慢,游戏加载慢,系统运行卡顿等问题。所以无论你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是准备组装新电脑还是给老电脑升级,我都建议你更换一块固态硬盘。这里我会简单介绍一下选择SSD必须知道的几个点,不想看的也可以直接跳到后半部分的单品介绍,根据预算选择一款就可以了。看选择固态硬盘的接口类型 看容量---越大越好 看速度..

2020-06-07 20:04:44 3306 1

转载 台式电脑内存条怎么选?

购买内存要重点关注以下几点:容量 频率--时序 散热马甲和RGB灯1.容量容量对性能的影响最大,如果容量不足,CPU和显卡就不能从内存中快速获取数据,电脑会变得卡顿,反应慢,游戏时会拖累CPU和显卡,游戏的性能也会大打折扣,所以容量越大越好。办公、家庭日用、玩LOL、DNF等游戏,8GB够用了,甚至还有剩余,如果是使用核心显卡玩游戏的用户,建议购买两条4GB内存,组双通道8GB(即4GB+4GB 一样频率的),游戏性能会比单根8GB好很多。玩吃鸡等大型游戏、CAD、PS、视频...

2020-06-02 22:35:14 3914

转载 显卡怎么选

显卡怎么选?冰小柠柠柠人不得有点爱好嘛。内容审核中内容将在审核通过后自动发布显卡可能是你电脑中最贵、也是对玩游戏影响最大的配件了。按照以下几点来选:流处理器的数量 显卡的架构 显卡的频率 显卡的显存容量、位宽和显存频率 散热规格2020显卡天梯图玩腾讯游戏的首选英伟达芯片的显卡,优化好,GTX750TI玩LOL开最高特效 FPS 100+;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显卡显卡是什么?显卡是绘制电脑图像的东西,你在电脑上看到的任何图像、任何动画都是...

2020-05-29 00:06:02 2112

转载 电脑主板怎么选?

最下面有各常用CPU的主板推荐。选主板关注以下几要素:芯片组、主板上CPU插槽的类型 最好选有4根内存插槽 PCIE扩展插槽的数量 主板上音频接口 RGB灯光很多萌新在组装电脑的时候,CPU,显卡这些主流的大件都稍微懂一些。可是在挑选主板的时候,看到花花绿绿的参数和各种各样的型号瞬间懵逼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主板首先我会保证你的主板和CPU搭配合理,装到一起能正常工作。我们会发现,每个主板的商品名称后面都会有个(Intel Z390/LGA 1151) (Intel

2020-05-26 22:27:48 1217

转载 不同需求下,CPU怎么选?

选择CPU首先要搞清楚,买CPU的用途是什么?知道自己想什么,才知道自己要什么。比如肚子饿了,就去买饭吃,但是钱不够,就吃个炒粉将就。下面分为几类:1、 家用,办公室用,要求便宜些。这种需求的用户 建议买带核心显卡的CPU(即CPU中自带显示屏输出),因为这样就不用买显卡了,一般来说,显卡单独价格跟CPU不分上下,甚至比CPU价格还要高。如果你要玩游戏,预选不够的话,建议低U高显(即低配的CPU,高配的显卡)。最便宜的是AMD 速龙200GE,价格309元左右,自带核显,2核4线程,家用

2020-05-24 14:40:24 1009

原创 Win7 32位旗舰版无法安装.NET 4.6.2 解决方法之一

打开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Windows Update 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2020-04-24 16:38:28 4998

虚拟串口Virtual Serial Port Driver7.2.308.rar

增加串口数量,vspd 一次 虚拟2个串口,一个读,一个发,调试串口好工具。 可以虚拟2个串口然后连接起来实现一发一收调试 让你的程序读一个串口,另外一个串口你就用来串口调试工具发 vspd 是很好的工具!编程时使用非常的方便。 本软件运行稳定,允许你去模仿多串口像你希望的那样而支持所有的设置和信号线仿佛那是真正的COM端口。对于程序员来说,你可以使用C/C++、C#、Delphi、VB等所有支持Dll的语言去模拟,控制串口。

2020-06-04

电脑屏幕录像软件.zip

电脑录屏工具,可以录取播放的视频包括视频播放的声音,不限时长,不需要充VIP。 录取的视频保存在本地,可以选择屏幕尺寸大小。

2020-05-24

1.3寸OLED(QG-2864KLBLG01)驱动程序

1.3寸(16*16点阵)屏黑底蓝字,模拟SPI通信,驱动字库芯片(GT20L16S1Y),同时提供技术支持(在我有空的情况下)。

2019-01-25

CLRC632/SLRC400开发历程

基于并口驱动,D0-D7 数据传输,rc632 支持全协议通讯,rc400只支持iso15693协议,已在项目中使用一年半,稳定.

2019-01-25

模拟SPI 驱动 AT45DB161-SU

STC15F2K60S2 模拟SPI驱动AT45DB161-SU,暂时只支持页的擦除,写入和读取,其他还没完善。模拟 SPI,是模拟SPI窝

2018-08-24

STM8S固件库V2.2.0

用固件库开发,可以减少代码行数,使代码更加清晰,简洁支持入门者咨询,老玩家的问题 我也回答不上。

2018-06-19

STM8S从入门到精通

stm8S从入门到精通STM8基于单片机是意法半导体与2009年推出的一系列基于先进的STM8内核的8位单片机,它具有3级流水线架构,性价比高,开发方便。

2018-06-19

stm32f103c8t6中文手册

stm32f103c8t6中文手册,有需要的童鞋可以看一下。 STM32F103C8T6是一款基于ARM Cortex-M 内核STM32系列的32位的微控制器,程序存储器容量是64KB,需要电压2V~3.6V,工作温度为-40°C ~ 85°C。

2018-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