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man异构恢复.zip

自己做实验总结,备份脚本,stename脚本。跟着做肯定会成功。

2020-07-02

基于CentOS7.4的ora19c单机安装.docx

centos 7.4oracle 19C 的安装步骤,很详细。跟着做一定成功。亲测有效。

2020-07-02

家庭理财软件系统.rar

毕业设计的系统,当时花钱定制的。现在贡献出来,对应的论文也上传了,在上一条资料。参考价值很大。当时答辩很顺利。

2020-01-14

家庭理财系统分析与实现.doc

家庭理财系统设计和实现,近7000字,有对应开发好的系统,当时花钱买的系统,现在贡献出来给大家用。论文中各种模型图都有,ER图,关系模型图等等,毕业设计参考的好帮手

2020-01-14

Oracle_rdhat6.8_Linux_6.4_X86安装Oracle11gR2_RAC详细文档_20180314.doc

超级好用的文档,公司都是使用此文档部署的rac,亲测可用。oracle 11g,linux 环境。redhat6.8版本的操作系统。共享存储使用ASM,或者多路径,裸设备,均有介绍

2020-01-13

zipyp9728saio45gwt.zip

PPT模板,付费买的。自我介绍或者部门工作汇报都可以用,小清新的风格,内容都是可以编辑的,很适合直接使用。

2020-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