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sm管理系统

这项目是ssm框架的经典案例:北风客户关系管理源码,供大家学习

2018-04-09

easyui+ssm项目 和 北风客户关系管理源码

这是两个完整的项目,可以为正在学习的筒子们很好的参考

2018-04-09

jdk1.6全版本

JDK(Java Development Kit)是Sun Microsystems针对Java开发员的产品。自从Java推出以来,JDK已经成为使用最广泛的Java 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JDK 是整个Java的核心,包括了Java运行环境(Java Runtime Envirnment),一堆Java工具和Java基础的类库(rt.jar)。不论什么Java应用服务器实质都是内置了某个版本的JDK。因此掌握 JDK是学好Java的第一步。最主流的JDK是Sun公司发布的JDK,除了Sun之外,还有很多公司和组织都开发了自己的JDK,例如IBM公司开发的JDK,BEA公司的Jrocket,还有GNU组织开发的JDK等等。其中IBM的JDK包含的JVM(Java Virtual Machine)运行效率要比Sun JDK包含的JVM高出许多。而专门运行在x86平台的Jrocket在服务端运行效率也要比Sun JDK好很多。但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需要先把Sun JDK掌握好。  从SUN的JDK5.0开始,提供了泛型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其版本信息也不再延续以前的1.2,1.3,1.4,而是变成了5.0,6.0了。从6.0开始,其运行效率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尤其是在桌面应用方面。

2018-03-27

redis window 32位

Redis 是一个开源,先进的存储,并用于构建高性能,可扩展的 Web 应用程序的完美解决方案。Redis 从它的许多竞争继承来的三个主要特点:Redis 数据库完全在内存中,使用磁盘仅用于持久性。 相比许多键值数据存储, Redis 拥有一套较为丰富的数据类型。 Redis 可以将数据复制到任意数量的从服务器。

2018-01-26

ssm+shiro(安全框架)+redis项目实践

Apache Shiro 是 Java 的一个安全框架。我们经常看到它被拿来和 Spring 的 Security 来对比。大部分人认为 Shiro 比 Security 要简单。我的观点赞成一半一半吧,首先 Shiro 确实和 Security 是同类型的框架,主要用来做安全,也就是我们俗称权限校验(控制)。居多人对 Shiro 的定义为好入门。我选型为 Shiro ,主要的原因扩展太easy了,而且我要的功能它都有。 Redis 是一个开源,先进的存储,并用于构建高性能,可扩展的 Web 应用程序的完美解决方案。 Redis 从它的许多竞争继承来的三个主要特点:Redis 数据库完全在内存中,使用磁盘仅用于持久性。相比许多键值数据存储, Redis 拥有一套较为丰富的数据类型。Redis 可以将数据复制到任意数量的从服务器。

2018-01-26

端口可视化工具

TCPView是一款sysinternals开发的免费软件,该软件是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下载完直接双击即可运行。主界面中显示了当前计算机打开的端口和线程,软件在Windows 2000/XP/2003操作系统中会直接显示端口对应的程序图标,非常直观,一眼就能看出某个端口是什么程序打开的(如图1)。从这里就可以通过图标来分别哪些是正常的应用程序打开的端口。而对于那些系统本身打开的端口,由于一般用户并不太熟悉,可以通过检查线程的属性来判断。具体的操作是用右键点击这些线程,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process properties(进程属性)”,其中的“路径”项就是这个端口的所对应的程序在硬盘上的路径,通常系统文件都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如果出现和系统程序相似的名字,文件又不在系统目录,那么这些程序就有可能是假冒的系统程序,极有可能是木马。

2017-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