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utomationability by Sectors from McKinsey

不同类别工作被自动化手段代替的可能性 非常有意思的分析

2017-10-10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50年

1956年清华大学建立“电子计算机专业” ——这也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计算机专业之一,1958年成立“自动控制系”,1979更名为“计算机工程与科学系”,1984年进一步确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半个世纪以来,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下,计算机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已培养的毕业生达万余名,在下一代互联网、高性能计算、理论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等方向上成果显著,在国内外形成了影响,并且培养了大批计算机优秀人才,在我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7-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