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8年工业互联网案例汇编

当前,互联网创新发展与新工业革命正处于历史交汇期,互联网从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从虚拟经济向实体经济快速延伸,工业经济由数字化向网络化、智能化深度拓展,工业互联网正成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突破口。通过联盟专家组的四轮评审,2018年共评选出了30个优秀案例,并由产业发展组组长和副组长单位牵头编写了优秀案例集。

2019-04-03

2018物联网安全年报

随着物联网的不断发展,物联网安全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我们持续深入研究物联网资产和威胁: 在资产方面,我们关注如何更精准地刻画暴露在互联网上的物联网资产分布情况;在威胁分析方面,我 们将重点类别的物联网资产关联从互联网上发现的异常事件,跟踪相关的物联网威胁,包括各类恶意攻 击和恶意家族。

2019-04-03

全球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案例分析报告

,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主要可分为三大类:第一类,针对工业设备和工业产品开展资产管理服务。第二类,打通OT数据与IT数据,支持企业传统业务和运营优化。第三类,融合工业、金融、服务,整合产业链、价值链各方资源,开展企业业务转型、商业模式创新,打造新竞争模式。

2018-12-07

2018区块链产业图谱及增长点研究报告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具有去中介化、可追溯性好、难以篡改等特点。自2008 年概念得以确立以来,区块链发展仅有10 年时间,仍处于发展的婴幼儿期。鉴于其在金融、科技等领域的赋能效应,近年来区块链受到全球的广泛关注。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安全性和效率的持续提升,区块链有望向社会多领域大规模应用。我国拥有广泛的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场景,在国家政策与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国区块链技术持续创新,区块链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在金融、存证、供应链管理、版权保护、公共服务、溯源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项目有望加快试点应用和落地,有望成为数字

2018-12-07

2018年区块链行业应用研究报告(上)

本报告将呈现给读者一个全方位的视角,从技术到现状,再到应用以及未来展望,以朴实的语言阐述区块链的各项技术及应用。报告上主要内容如下:描述区块链的技术历程、产业现状、战略设计,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技术篇,详细讲述区块链的诞生背景、内涵与特点、分类以及基础架构;第二部分,产业篇,通过量化研究分析中国区块链产业现状,发布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城市排行榜,编制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指数;第三部分,生态篇,系统分析了区块链产业生态、市场竞争格局与技术发展路线。

2018-12-07

京东数科-数字科技服务金融-2018

数字科技方兴未艾,科技企业服务也受技术驱动不断自我迭代。趋势之下,数据和数字化能力的重要性不断凸显。数字科技企业与传统金融体系交融的过程中,业务的开展开始从完全依赖于强金融属性变量向借力于大数据转变。同时,数字化架起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桥梁,打通线上与线下边界,数字科技企业与金融机构依照各自不同禀赋和能力,共同建立了无界金融的新生态。

2018-12-04

数字化供应链综合研究报告-京东物流-2018

我们所处的世界已正式进入数字经济时代,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逐步成熟及商业化应用,驱动供应链的数字化发展,并孵化出丰富的商业模式,而一路发展而来的企业,也面临着数字化转型的紧迫需求。数字化供应链是什么?对于企业意味着什么?企业的供应链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 有何成功案例可以参考?这份报告以此为脉络,结合国内外专业机构、企业的研究与实践,为中国供应链及物流行业从业者提供对于数字化供应链的认知与执行框架。

2018-12-04

360-中国整齐供应链共计现状分析报告

软件供应链攻击能够成功的关键在于它充分利用了软件供应商自身存在的监管不严、不 自律、漏洞等问题,在合法软件下载安装、更新维护、信息推送的过程中,利用用户与 软件供应商之间的信任关系,成功绕开传统安全产品的围追堵截。

2018-12-04

中国物流金融生态图谱2018

物流金融是供应链金融的一种重要形态,为了响应国家“积极稳妥发展供应链金融”的指导意见,推动中国物流金融业态发展,万联网联合上海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开展中国物流金融百佳企业评选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制作《中国物流金融生态图谱2018》。

2018-12-04

区块链3.0共识蓝皮书

区块链3.0 技术,是基于“数字权益账本”的技术集合。它以高速并行的分布式智能网络计算技术为基础,通过构建安全、环保、高效、智能、可扩展的技术生态体系,实现各种资产权益在“真实世界”与“数权世界”两个平行时空之间映射和转移,并推动全球数字经济、数字治理的跨越式发展。

2018-12-03

大数据、AI、区块链的行业落地

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的落地,2017中国保险科技报告

2018-12-03

区块链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本文从经济学角度研究了区块链的功能。首先,在给出区块链技术的经济 学解释的基础上,归纳出目前主流区块链系统采取的“Token 范式”,厘清与区 块链有关的共识和信任这两个基础概念,并梳理智能合约的功能。其次,根据对 区块链内Token 的使用情况,梳理了目前区块链的主要应用方向,再讨论Token 的特征、Token 对区块链平台型项目的影响、区块链的治理功能以及区块链系统 的性能和安全性等问题,最后总结并讨论区块链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2018-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