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链表常见考点(Python)

数据结构与算法之链表(Python)

2023-01-14 11:31:38 193

原创 国内速度超快的源

最近发现一个国内速度超快的源:北京外国语大学开源软件镜像站。速度比阿里云,华为云,清华源都要快!

2022-11-15 16:06:28 1191

原创 (5)EII Kapacitor模块详解(附机器学习案例实操)

本文我们将介绍EII时序栈中最为复杂的一个模块:数据处理模块Kapacitor。

2022-09-24 10:14:45 1274

原创 (4)EII时序栈InfluxDB和Grafana模块数据持久化

本文提供了一种实现EII InfluxDB和Grafana模块数据持久化的方法。

2022-09-18 20:25:15 503

原创 解决Ubuntu20.04启动后无法进入图形界面

解决Ubuntu20.04启动后无法进入图形界面的问题

2022-09-17 13:37:31 10483 6

原创 (3)EII Message Bus编程

基于上一篇文章对EII Message Bus原理的介绍,本文我们继续来聊聊EII Message Bus编程。

2022-09-14 22:30:29 299

原创 (2)EII消息总线(EII Message Bus)发布和订阅数据实操

本文详细介绍了EII Message Bus原理以及实操案例

2022-09-13 16:17:53 841

原创 (1)英特尔工业边缘洞见平台(EII)安装指南

本文旨在介绍EII 3.0在Ubuntu 20.04上的安装过程。EII全称Open Edge Insights for Industrial,开源工业边缘洞见平台。该平台由Intel公司研发并开源,开源仓库位于Github(https://github.com/open-edge-insights)。EII通常部署在工业边缘节点,用于视频数据/时序数据的采集,分析和可视化。

2022-09-09 00:23:51 1418 1

原创 git rebase 项目实践

当你在做一个软件开发项目时,如果有多个developer同时在进行开发,或者你自己在同时进行多个feature的实现或bug修复时,一定会从代码主分支上branch out出来很多不同的工作分支。一旦主分支得到自己或他人提交的更新,你本地的很多分支就会落后于主分支,这个时候当你想将这些落后的分支提交到github/gitlab等系统进行merge request的时候,系统就无法对你的分支进行...

2020-04-08 23:41:14 166

原创 如何通过adb命令广播发送JSON字符串(android)

参考链接: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7940118/sending-json-as-extra-data-in-an-android-broadcast-via-adb-gets-incorrectly-formstackoverflow里票数最多的回答仍然有issue,请参考如下两个答案。总结如下:方法一:直接通过adb ...

2020-03-25 11:55:56 1521

原创 搭建linuxboot+heads编译环境详细步骤

关于linuxboot是什么,这里就不介绍了,大家可以自行百度和Google,也可以参考以下几个链接:linuxboot官网:https://www.linuxboot.org/linuxboot github:https://github.com/linuxboot/linuxboot中文介绍:https://linux.cn/article-10257-1.html下面我们就...

2019-06-03 23:16:21 570 1

Faulty Steel Plates 训练集

原始数据集地址:https://www.kaggle.com/datasets/uciml/faulty-steel-plates 原始数据有1941笔数据,提取出1552笔数据作为训练集。

2022-09-23

VirtualBox-6.0.8-130520-Win.zip

vbox官方下载地址:https://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s,如果下载很慢,可通过此处CSDN下载。

2019-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