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使用控件移动窗体或者控件在窗体没拖动

1、C#中的使用控件拖动窗体移动,2、把控件在窗体内任意拖动。

2019-07-24 12:42:34 233 1

KUKA机器人外部自动配置方法.docx

准确配置完以上信号后,通过下列步骤来外部启动机器人: 步骤1、在T1模式下把用户程序按控制要求插入cell.src里,选定cell.src程序, 把机器人运行模式切换到EXT_AUTO. 步骤2、在机器人系统没有报错的条件下,PLC一上电就要给机器人发出 $move_enable(要一直给)信号。 步骤3、PLC给完$move_enable信号500ms后再给机器人$drivers_off(要一直给)信号。 步骤4、PLC给完$drivers_off信号500ms后再给机器人$drivers_on信号。当机器人接 到$drivers_on后发出信号$peri_rdy给PLC,当PLC接到这个信号后要把 $drivers_on断开。 步骤5、PLC发给机器人$ext_start(脉冲信号)就可以启动机器人。 步骤6、当PLC接收到PGNO_REQ信号后, PLC要把程序号发给机器人 步骤7、当PLC发出程序号500ms后,PLC发给机器人$ PGNO_VAILD(脉冲信号,脉

2023-04-02

C#软件界面弹窗输入小键盘

C#软件界面弹窗输入小键盘,方便没有键盘的时候,进行参数修改。

2022-04-05

PCI-1756测试样列程序.rar

编写了一个C#的类库,用于读写研华的PCI采集卡的数据,包含IO输入和输出,模拟量的输入和输出。 自带多线程数据采集。 输入输出函数封装等。 并做了一个小案例,说明如何使用编写的类库,真实设备上面测试通过了的。 建议有一定基础的下载,因为不同设备上面的部分需要设置的板卡参数是不一样的。

2021-07-19

PCI-1203_EtherCAT.rar

研华板卡EtherCAT的使用中文软硬件使用说明 通用板卡型号: PCI-1203/PCIE-1203 EtherCAT Master PCI 卡

2021-07-19

研华运动控制板卡的软件函数操作说明书(PCI1245,PCI1285,PCI....)

主要是研华运动控制板卡相关的函数介绍,有功能和使用说明。 不只是标题的这几个板卡,研华与运动控制相关的API函数都包含了,通信运动控制的板卡部分也是可以参考的。 支持 PCI-1220U/PCI-1240U/PCI-1245/1245V/124 5E/1265/PCI-1285 系列产品。

2021-07-19

C#与FX5U PLC通信测试

三菱FX5U的以太网MC协议读写寄存器 /// /// 连接TCP通信(IP,端口) /// /// IP地址 /// 端口号 /// public bool TCP_Open(string ip,int point)//连接通信按钮 /// /// 多位读取数据((起点,数量) /// /// 读取起点 /// 读取数量 /// public string FX_5U_du(int s1,int s2)//现在再这里测试32位读取 /// /// 1单字节转换为读取值,通信读取值得转换函数 /// /// 数据数组 /// 第几个数值 /// 16位/32位 /// 返回字符串结果 public string Com_Received(byte[] Buffer, int t, bool br) //写入字符串,16/32 /// /// PLC多位写入函数1(名称,起点,数量,数据) /// /// 名称“D” /// 起点 /// 数量 /// 数据【0】 public void FX_5U_xie(string mc,int s1, uint s2,params int[] sj)//写入数据函数 /// /// PLC多位写入函数2(名称,起点,数据【】) /// /// 名称“D” /// 起点 /// 数据【0】 public void FX_5U_xie(string mc, int s1, params int[] sj)//写入数据函数 本案列只是一个基本的通信测试,都包含在一个FX_5Uclass.cs类库中。

2021-07-19

C#动态的创建控件,并对创建的控件的点击事件进行操作。

使用代码,实现页面上面的动态控件的创建,并且对事件进行操作显示。

2021-07-19

妍华运动控制板卡-PCI1245-PCI1285得源代码

C#编写得对妍华得运动控制卡得全部基本操作源代码。PCI1245,PCI1265,PCI-1285.

2020-11-09

delphi延时函数 动态链接库DLL函数

在delphi中使用的延时函数。就像c语言、单片机中编写的延时函数那样使用。

2018-04-21

弘格板卡:PISO-ENCODER300

工控机对弘格编码器板卡PISO-ENCODER300的简单操作,初始化+读取位移参数值。

2018-04-21

delphi 对 ini文件的使用案列程序源代码

delphi 对 ini文件的使用案列程序源代码,可以保存字符串,整型变量,浮点型变量,布尔变量等。

2018-04-21

delphi中动态链接库中函数的调用,DLL

使用Delphi编写静态调用动态链接库(DLL),完成三个数的大小对比,求出最大值,最小值。

2018-01-16

delphi编写识别字符串中的数字有多少个,每一个是那些

delphi编写能够识别出字符串中的数字段有多少个,每一个是那些

2018-01-16

delphi编写向表格写数据和读数据

delphi编写向表格写数据和读数据,可以设定表格高度,宽度,写入数据,对应读出每一位数据。

2018-01-16

工控机读取板卡模拟量,开关量,输出开关量等,模拟量波形可以修改量程。

delphi编写工控机软件,读取PCI板卡模拟量,开关量,输出开关量等,读取模拟量波形可以修改量程。

2018-01-16

delphi:保存画的图像

使用delphi编写使用画笔画图,并且加入选择文件夹保存功能的实列,

2018-01-16

delphi画图案列

delphi画图案列:使用delphi编写随意画图软件,可改变线条大小和颜色的列子。

2018-01-16

delph,完成数组保存数据库,并读出数据库数据到数组,使用数据流方式。

使用delph,完成数组保存数据库,并读出数据库数据到数组,使用二进制大类数据流方式。

2018-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