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used by: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Didn‘t find class “android.support.v4.app.FragmentActiv

引入第三方sdk 时报错,Caused by: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Didn't find class "android.support.v4.app.FragmentActivity"

2022-11-11 13:24:33 2637 1

Android安卓禁止输入表情符号

Android安卓禁止输入表情符号。最近在做的项目中用户编辑资料的时候不希望用户输入表情,如果用户输入表情的话上传给后台要报错,所以需要我们前端做一个判断。下面就来说一下怎么在EditText中屏蔽表情吧。 网上有很多这样的列子但是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坑里面,比如继承EditText,重写addTextChangedListener()方法。可能当时你测试的时候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项目上线后就会有很多问题,错误率很高,这里想到了通过过滤器来拦截用户输入的字符,可以避免截取字符串角标越界的问题。

2022-07-29

Android禁止输入表情符号和字符

Android禁止输入表情符号和字符

2022-07-29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2022-04-28

Android中DataStore替代SharedPreferences

一 、DataStore介绍 Jetpack DataStore 是一种改进的新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允许使用协议缓冲区存储键值对或类型化对 象。 DataStore 以异步、一致的事务方式存储数据,克服了 SharedPreferences(以下统称为SP)的 一些缺点。 DataStore 基于 Kotlin 协程和 Flow 实现,并且可以对 SP 数据进行迁移,旨在取代 SP 。 DataStore 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实现: Preferences DataStore 与 Proto DataStore ,其中 Preferences DataStore 用于存储键值对; Proto DataStore 用于存储类型化对象,后面会分别给出 对应的使用例子。 二、SharedPreferences缺点 DataStore 出现之前,我们用的最多的存储方式毫无疑问是 SP ,其使用方式简单、易用,广受好评。 然而 google 对 SP 的定义为轻量级存储,如果存储的数据少,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当需要存储数据 比较多时, SP 可能会导致以下问题:

2022-04-01

android自定义MediaPlayer视频播放器,兼容各种视频类型播放。解决视频加载不出来黑屏问题。

自定义MediaPlayer视频播放器,兼容各种视频类型播放。解决视频加载不出来黑屏问题。

2019-02-28

Android 安卓管理日志,所有输出日志保存本地

便于开发,测试,定位问题。方便查看日志。所有日志保存本地文件,可按日志等级保存,定期删除,文件最长可保存自定义天数,代码中写的3天时间,<=3天 日志文件将会删除。

2017-05-25

Android 管理日志,所有输出日志保存本地

便于开发,测试,定位问题。方便查看日志。所有日志保存本地文件,可按日志等级保存,定期删除,文件最长可保存自定义天数,代码中写的3天时间,<=3天 日志文件将会删除。

2017-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