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2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绿色生活环保海报设计素材

绿色生活环保海报设计素材适用于环保海报设计。

2021-07-28

新品披萨推荐招贴设计ps素材

新品披萨推荐招贴设计ps素材适用于披萨宣传招贴设计。

2021-07-28

挂瓶打点滴背景矢量

挂瓶打点滴背景矢量适用于打点滴背景设计的EPS格式素材。

2021-07-25

彩色创意手绘博士帽背景的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

这是一套彩色创意手绘风格的,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共24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毕业答辩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博士帽幻灯片背景图片,创意手绘PPT模板,动态简洁毕业答辩PowerPoint模板,彩色手绘幻灯片图表,.PPTX格式;

2021-07-17

js代码-同步回调同步

js代码-同步回调同步

2021-07-16

js代码-对象的==操作是对什么值进行操作的?

js代码-对象的==操作是对什么值进行操作的?

2021-07-16

php代码-PHP中一__开头的属性

php代码-PHP中一__开头的属性

2021-07-16

c代码-自动售货机

c代码-自动售货机

2021-07-16

c代码-计时器(无限)

c代码-计时器(无限)

2021-07-16

java代码-text19叶沛文

java代码-text19叶沛文

2021-07-15

java代码-定义一个一维数组,求出数组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

java代码-定义一个一维数组,求出数组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

2021-07-15

唯美动态画卷卷轴PPT模板

这是一套唯美动态画卷卷轴PPT模板,共28张; 幻灯片模板使用了土黄色底色。PPT模板封面,使用了一个画卷动画制作PPT开场。PPT背景图片为水墨绘制的山水、花卉图案。中间填写PPT标题文字。界面设计清新动态。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6张黄色扁平化动画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多张小清新风格的艺术插画进行排版。 关键词:动态卷轴PPT动画,唯美中国风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2021-07-14

c代码-向一个文件中写入字符 所用到函数: ① 文件操作函数: fopen(文件名,文件使用方式) fclose(文件指针) fputc(字符,文件指针) //如fputc(ch,fp)把字符ch写入到指针变量fp所指向的文件当中 ② 字符操作函数: getchar() putchar()

c代码-向一个文件中写入字符 所用到函数: ① 文件操作函数: fopen(文件名,文件使用方式) fclose(文件指针) fputc(字符,文件指针) //如fputc(ch,fp)把字符ch写入到指针变量fp所指向的文件当中 ② 字符操作函数: getchar() putchar()

2021-07-14

c代码-查找二叉搜索树的最大和最小元素

c代码-查找二叉搜索树的最大和最小元素

2021-07-14

lua代码-模块打包测试

lua代码-模块打包测试

2021-07-14

java代码-使用集合ArrayList对字符串进行存储和管理。

java代码-使用集合ArrayList对字符串进行存储和管理。

2021-07-14

c代码-zuoye11 27 1

c代码-zuoye11 27 1

2021-07-14

如何实现智慧消防系统的建设与应用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热潮的兴起,对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与进步发挥重要作用,而“智慧消防”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工作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这对推动“智慧城市”构建发挥作用。但是,“智慧消防”建设存在一定的问题,其建设水平低,不够理想。因此,本文研究中,主要阐述“智慧消防”建设的重要性及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效建设的具体策略。   随着国家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智慧消防”的建设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水平直接关系着整体建设效率。通过有效建设“智慧消防”,可提升消防部门的防火监督与管理能力、灭火救援能力等,进而提升城市防灾救灾水平。然而,“智慧消防”建设中,面临诸多问题,不利于“智慧城市”的建设。所以,有关人员应针对“智慧消防”建设问题而提出合理的策略,促进城市发展与进步。

2021-07-07

颜色分类leetcode-Matterport:Matterport3D是一个非常棒的RGB-D机器学习任务数据集:)

颜色分类leetcode Matterport3D Matterport3D V1.0 数据集包含使用 Matterport Pro 相机在 90 个属性中捕获的数据。 该存储库包括数据集的原始数据以及派生数据、带注释的数据和用于多个场景理解任务的脚本/模型。 访问主要更新和浏览数据。 纸 如果您使用 Matterport3D 数据或代码,请引用: @article{Matterport3D, title={{Matterport3D}: Learning from {RGB-D} Data in Indoor Environments}, author={Chang, Angel and Dai, Angela and Funkhouser, Thomas and Halber, Maciej and Niessner, Matthias and Savva, Manolis and Song, Shuran and Zeng, Andy and Zhang, Yinda}, journal={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3D Vision (3DV)},

2021-07-06

harmonyos2-bluemix-hello-iojs-container:可以在BluemixContainers上运行的示例iojs服

和声2 Bluemix 中提供的一项很酷的新服务是Containers 服务。 Containers 服务提供了一种在Bluemix 平台上运行Docker 容器的方法。 在这篇博文中,我将展示如何使用“现成的”(现成的?)Docker 映像在 Bluemix 上部署应用程序。 在开始之前,您必须安装 Docker,并学习如何使用它的基础知识。 要在您的机器上安装 Docker,请按照 . 请注意,如果您在 Mac 或 Windows 上进行开发,您将安装 . 安装 Docker 后,您可以通过阅读并遵循以下 Docker 用户指南页面来了解如何使用它。 请注意,这些页面是链接的; 下一页的链接位于每页的底部。 除了这三个页面之外还有其他页面,但您只需了解前三个页面即可完成此示例。 通读这些页面后,您将对 Docker 有足够的了解,可以跟随本博文的其余部分。 要在 Bluemix 上运行 Docker 容器,您还必须安装 IBM Containers Extension 包(又名ice命令)。 在 Bluemix Docs 的“”页面上提供了ice安装说明。 作为最后一个设置项,让我

2021-07-01

新型(羰基铁)锌和氯化镉衍生物的合成和结构解析

Synthese und Strukturaufklärung von neuen (Eisencarbonyl)zinkund -cadmiumchlorid-Derivaten Synthese und StrukturaufklaÈrung von neuen (Eisencarbonyl)zink- und -cadmiumchlorid-Derivaten Olaf Fuhr und Dieter Fenske* Karlsruhe, Institut fuÈ r Anorganische Chemie der UniversitaÈt (TH) Bei der Redaktion eingegangen am 3. April 2000. InhaltsuÈ bersicht. Durch Umsetzungen von Zink- und Cad- miumchlorid mit Na2[Fe(CO)4] koÈ nnen eine Reihe neuer (Eisencarbonyl)zink- und -cadmiumchloride synthetisi

2021-06-29

家长参与幼儿特殊教育计划:对家长人口统计数据和参与程度的描述性分析

家长参与幼儿特殊教育计划:家长人口统计资料和参与水平的描述性分析 School3 第 30 卷,7 月 IW3 家长参与幼儿特殊教育计划:家长人口统计和 INVOLVEL 水平的描述性分析D. 施莱佛和杰克。 KRAMER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 本研究旨在评估中西部一个大型城市学区的家长参与幼儿特殊教育计划的程度。 调查的领域包括家长在初始资格评估、多学科团队 (MDT) 会议和初始个人教育计划 (IEP) 中的当前投入、参与和期望参与水平。 评估的其他领域包括家长与教师的联系、对早期儿童计划的总体满意度以及家长可能有兴趣接受的服务。 一般来说,父母对他们对孩子的教育计划的参与和投入感到满意。 注意到父母的收入水平、教育水平、种族、性别和婚姻状况以及他们随后参与孩子教育的水平之间的差异。 1975 年和 1986 年,联邦政府分别通过了 PL 94-142,《全民残疾儿童教育法》(重新授权为 PL 101-476,《残疾人教育法》),认识到父母参与儿童教育的重要性。 ) 和 PL 99-457,这是对残障人士教育法的修正案。 PL 94-142 的一个主要特点是通过知情同意增加了父

2021-06-29

咨询中的训练模型

A training model in consultation A TRAINING MODEL IN CONSULTATION PAULA SACHS WISE Western Illinois University A n investigation of the teachability of I I consultation-related skills was conducted. Thirty-two subjects, all students in graduate reading courses at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participated in the study-I6 in a control group and 16 in an experimen- tal group. A Solomon Design (Solomon, 1949) was employed. Experimental group subjects participated in a six-session workshop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动画录像

易语言动画截图源码例程程序结合易语言第三方GIF动画全操作支持库,实现屏幕的录制。点评:应用了GIF动画操作功能,细化了录制的帧信息。

2021-06-29

Books recently received

Books recently received 3 10 BOOK NOTES AND REVIEWS BOOKS RECENTLY RECEIVED ADAMS, RAYMOND S. and BIDDLE, BRUCE J. Realities of Teaching. Explorations New York: Holt, Rinehart & Winston, 1970, 110 p., $2.95 ALEXANDER, THERON. Children and Adolescents. A Biocultural Approach to Psy- AUSUBEL, DAVID P. Readings in School Learning. New York: Holt, Rinehart & BALES, ROBERT FREED. Personality and Interpersona2 Behaviol.. New Y ork: Holt, BALLER, WARREN R. Readings in the Psychology of H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并口控制例子

易语言并口控制例子源码,源码通过端口访问支持库来实现的。

2021-06-29

易语言-京医通(公众号)加密分享

易语言-京医通(公众号)加密分享源码

2021-06-26

CSS3图片3D翻转显示文字特效

CSS3图片3D翻转显示文字特效是一款鼠标经过图片的时候3D效果翻转显示文字描述信息代码。

2021-06-24

gsap.js图片层叠切换代码

gsap.js图片层叠切换代码是一款基于gsap制作图片相册幻灯片,点击下一张图片层叠切换展示特效。

2021-06-24

录音机磁带转动CSS3特效

录音机磁带转动CSS3特效是一款纯css3绘制的复古录音机磁带播放动画特效。

2021-06-24

基于Non-Local means滤波的雾天降质图像恢复算法 (2010年)

针对目前去雾算法易导致边缘晕环效应、边缘轮廓及景物特征比较模糊问题,提出了一种景深等先验信息 未知条件下基于 Non-Local means滤波的雾天降质图像恢复算法。首先,根据大气散射模型将经典的场景深度估 计转化为大气面纱以及天空亮度估计,避免难求的场景深度图;然后,对雾天降质图像进行雾气平均化预处理, 经过预处理图像平均亮度变小;其次,依据大气面纱的边缘跟雾天图像的低频具有大的相似性,采用 Non-Local means滤波算法估计大气面纱模型;最后,为了使恢复图像的亮度跟色度都更加接近晴天图像,进

2021-06-19

基于对应分析的冗余模糊C均值聚类算法研究 (2012年)

针对模糊C均值聚类(FCM)算法聚类原型最适合于球状类型簇的特点,提出了基于类间分离度和类内紧缩度加权的冗余聚类中心的FCM算法,即先将大簇或者延伸形状的簇(非凸)采用加权FCM算法分割成多个小类(冗余类),从而规避FCM算法对初始聚类中心敏感的弱点。由于隶属度划分矩阵的元素是每个样本隶属于各冗余类的隶属度值,因此将其作为各冗余类的类特征,通过对应分析得到冗余类的新特征,再次采用加权FCM算法进行冗余类合并,最后达到分类效果。以代表曲线分割和曲面分割分类问题的3个典型数据集为算例,结果表明该方法能够识别不

2021-06-18

209T型转向架构架疲劳强度数值模拟 (2014年)

针对209T型转向架构架在运行过程中横粱与侧梁连接焊缝出现裂纹的现象,根据列车运行实际情况及铁路行业相关标准,利用有限元软件ANSYS对209T型转向架构架整体的疲劳强度进行了数值模拟。结果表明:在横梁腹板与侧梁下盖板的垂向连接焊缝内、外侧.应力幅值略超出或接近该型转向架构架焊缝的疲劳许用应力,是该型构架的疲劳薄弱部位。本文的模拟结果为今后该结构的改进奠定理论基础。

2021-06-16

压力仿真系统模糊自适应PID控制 (2010年)

针对压力仿真系统实时、高精度的要求,提出了将模糊控制理论和 PID控制结合起来构成模糊自适应 PID 控制器的方法。利用模糊控制规则在线对该控制器 PID参数进行了整定,增强了 PID控制器的调节控制能力。 并在基于 MATLAB/Simulink的仿真环境下,对模糊自适应 PID控制器进行了验证。结果表明,与传统 PID控制 器相比,该控制器可有效提高系统的动态响应性能,具有很好的稳定性。

2021-06-15

基于Reed-Muller量子可逆逻辑电路的综合快速算法 (2006年)

结合可逆逻辑电路综合的多种算法,提出了一种新颖高效的算法。自动构造正极性。Reed—Muller展开式(RM),在生成量子可逆逻辑电路的解空间树上,采用总体层次遍历,局部深度搜索,借鉴模板优化技术,构造限界函数快速删除无解或非最优解的分枝,优先探测RM中的因子,以极高的效率生成最优电路。

2021-06-15

高仿TIM登录界面-易语言

用GooUI模块仿制的TIM登录界面,先前在其他论坛发过,里面还有个xml版的 易语言 代码,就是通过读取xml文件里的数据来获取图片资源(这是一时突发奇想,只写了一半),没啥技术含量,望大佬勿喷

2021-06-14

钢筋混凝土柱大偏心受压性能尺寸效应试验研究 (2015年)

为了解钢筋混凝土柱大偏心受压性能的尺寸效应,对2 组不同偏心距的几何尺寸相似的钢筋混凝土柱进行了大偏心受压破坏试验,偏心距分别为0. 6h0和0. 9h0,截面几何尺寸分别为200 mm × 200 mm、400 mm × 400 mm、800 mm × 800 mm. 分析研究其破坏形态、承载力、截面应变分布规律、变形能力及曲率随尺寸变化的规律. 研究结果表明:相同偏心距下,不同尺寸的钢筋混凝土柱大偏心受压破坏形态和横截面应变分布规律基本相同,其尺寸效应不明显;承载力和变形能力存在明显尺寸效应,随着截面

2021-06-14

板梁耦合的振动分析 (2008年)

简单形状构件的振动理论较为成熟,但在实际工程中,振动部件的形状较为复杂,需要根据现有的简单形状 构件的振动理论通过耦合的方式来进行分析 。针对一个机械构件,首先根据其形状,把其简化为板梁耦合结构 。而后 分别建立板和梁的的振动方程,再通过两者之间的力矩和转角的关系对各自的振动方程进行了修正,获得耦合振动 方程 。最后分别通过理论分析的仿真和 ANSYS仿真对理论分析进行了检验和修正 。仿真结果的比较也证明了此理 论分析的正确性 。通过此分析,提出了一种可行的振动耦合的求解方法 。

2021-06-13

一种属性变量为Vague集的多属性决策方法 (2009年)

针对属性值为 Vague值的多属性决策问题,提出了一种灰色关联度和 TOPSIS方法相结合的决策方法。首先根 据 Vague集的特点,确立了理想解和负理想解的记分函数标准,计算各方案与理想解和负理想解的灰色关联度,然后 根据 TOPSIS方法计算各方案的相对贴近度,根据相对贴近度大小确定方案的优劣排序,最后结合案例说明了基于 Vague集的灰色关联 TOPSIS方法的评价过程以及该方法的有效性和优越性。

2021-06-13

雷软通用支持库1.0版(SvEFszRb.fne)-易语言

雷软通用支持库。 操作系统支持: Windows

2021-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