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彩色奶牛flash动画课件

彩色奶牛flash动画课件是一款幼儿园中班课件彩色奶牛动画下载。

2021-07-28

手绘羽毛边框矢量设计

手绘羽毛边框矢量设计适用于羽毛边框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6

创意情人节半价促销横幅

创意情人节半价促销横幅适用于情人节横幅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HTML5蓝天城市建筑视差特效

HTML5蓝天城市建筑视差特效是一款Sketch使用Canvas绘制的蓝色天空城市建筑缩影,鼠标悬停视差动画特效。

2021-07-24

大数据时代科技海报设计

大数据时代科技海报设计适用于互联网科技海报设计

2021-07-18

暑假班招生海报模板

暑假班招生海报模板适用于培训班招生海报设计

2021-07-17

复古的汉堡餐厅旗帜设计

复古的汉堡餐厅旗帜设计适用于汉堡海报设计

2021-07-17

js代码-设计模式单例模式

js代码-设计模式单例模式

2021-07-16

js代码-promise测试

js代码-promise测试

2021-07-16

极简桌椅组合3DMAX模型

极简桌椅组合3DMAX模型适用于家具模型设计

2021-07-15

水仙花3D模型

水仙花3D模型适用于水仙花模型设计。

2021-07-15

java代码-BitLogic

java代码-BitLogic

2021-07-15

java代码-大数据20 —— 05

java代码-大数据20 —— 05

2021-07-15

js代码-js数组打平相关

js代码-js数组打平相关

2021-07-15

js代码-模板字符串:标签模板

js代码-模板字符串:标签模板

2021-07-15

可爱卡通小蜜蜂PPT模板

这是一套可爱卡通手绘风格的,小蜜蜂主题PPT模板,共25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黄色圈边,中心区域几只卡通小蜜蜂飞过,远处是椭圆形的蜂窝。中间使用了邮戳样式文本框填写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面,由蜂窝、蜜蜂、蜜罐等元素设计了23张卡通幻灯片图表。 关键词:小蜜蜂、蜂窝、蜜罐PowerPoint背景图片,可爱卡通幻灯片模板,.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3.编写方法,将8进制数转换为十进制数。

java代码-3.编写方法,将8进制数转换为十进制数。

2021-07-15

java代码-实训7软三43号

java代码-实训7软三43号

2021-07-14

薄煤层Y型通风采场瓦斯分布规律研究-论文

为揭示“两进一回”Y型通风方式采场瓦斯流动与分布规律,利用多孔介质模型对Y型通风采场及采空区瓦斯流动进行数值模拟。结果表明:当进风巷、运输巷配风比为1∶1时,上隅角处因局部阻力与风流转向出现了低速紊流区从而导致瓦斯聚积;由于尾巷与进风巷相联通,靠近上隅角处采空区的瓦斯会涌入工作面;工作面瓦斯浓度随着进风巷与运输巷配风比的增大而降低,运输巷瓦斯浓度随配风比的增大整体呈微降趋势;采空区瓦斯浓度沿走向方向呈先升高后降低再升高的趋势,随着配风比的增大,瓦斯浓度整体呈现增高的趋势。研究结果可为工作面配风比的选择提供依据。

2021-07-08

冲击荷载作用下的煤岩动力学特性及本构模型-论文

为了研究煤岩的动态破坏特征和动力学损伤特性,利用分离式霍普金森压杆(SHPB)和应力加载系统,对煤岩试样进行了冲击试验和单轴压缩试验;根据应力-应变试验曲线的特征,在过应力模型上,应用连续损伤理论与统计强度理论,建立了适合煤岩动力学特性的过应力损伤模型。结果表明:动载作用下,当应变率较小时,煤岩破碎方式与静载作用时间具一定的相似性;随着应变率的增大,动载破坏强度显著增大,动态模量先增大后保持不变,塑性变形先增大后减小,应力-应变曲线具有明显的塑性流动特性。采用建立的煤岩过应力损伤模型本构方程对试验曲线进行拟合,通过两者的对比,验证了模型的正确性。

2021-07-07

高薪程序员必备刷题软件-U-Boot_Unico-2013:UDOOU-Boot-2013来源

高薪程序员必备刷题软件

2021-07-07

非科班出身程序员刷题--:——

非科班出身程序员刷题 瑞典生活 **注:**我跟大家一样,正在准备瑞典之行。这些对瑞典生活的描述,多都是看来问来的,仅为参考,不尽客观,还望理解。不正确的信息,望各位及时发现指正和补充,谢谢! 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生活! [TOC] 人口号 在瑞典,没有人口号,真的很蛋疼。 —— 人口号需持一年以上有效签证,故攻博的同学不用担心(一次下来的签证应该为2年)。对于联陪的同学,最好保证签证下达之日至申请离境日期之间时长大于一年。 **注:**要把瑞典移民局的效率考虑进去...参考血泪史:我们6月18日递交申请,当时申请的入境时间是9月1日,结果我们签证直到9月14日才批下来,9月22日到达北京大使馆,等我们办完手续到达瑞典境内,已经比预计时间晚了一个月... 只有你的签证时间大于等于一年,你才能去税务局skatteverket申请人口号(建议来到当天或第二天就去办理,免费),人口号的下批时间大约2周,通过邮寄方式寄送,一定记好你的地址,带齐护照及签证,并提前办一个电话号码。(如果超过2周还没收到,一定要去税务局询问,有时是邮政系统把邮件寄丢了,这种情况经常发生,目前无解...)。人口号收到以

2021-07-07

程序员考试刷题-OCAJP-Exam-Preparation:OCAOracleCertifiedAssociateJavaSE8Progra

程序员考试刷题OCAJP-考试-准备 OCA Oracle Certified Associate Java SE 8 Programmer Exam 1Z0 808 (OCAJP) 练习 参考书目: 考试涵盖的主题来自 假设如下: 缺少 package 和 import 语句:如果示例代码不包含 package 或 import 语句,并且问题没有明确提到这些缺少的语句,那么假设所有示例代码都在同一个包中,或者存在支持它们的 import 语句。 没有类的文件或目录路径名:如果问题没有说明类的文件名或目录位置,则假设以下情况之一,以允许代码编译和运行的为准: 所有类都在一个文件中 每个类都包含在一个单独的文件中,所有文件都在一个目录中 意外的换行符:示例代码可能有意外的换行符。 如果您看到一行代码看起来像是被换行了,这会造成换行很重要的情况(例如,带引号的字符串文字已经换行),假设换行是同一行的扩展,并且行不包含会导致编译失败的硬回车。 代码片段:代码片段是源代码的一小部分,在没有上下文的情况下呈现。 假设所有必要的支持代码都存在,并且支持环境完全支持所示代码及其省略环境的正确编译和

2021-07-07

常见抗锯齿:SSAA、MSAA、CSAA、HRAA、CFAA、MLAA、FXAA、FXAA、MFAA

超级采样抗锯齿(Super-SamplingAnTI-Aliasing,简称SSAA) 古老的全图抗锯齿。把图片放进缓存并放大,把放大后的图像像素采样临近2个或4个像素,混合,生成的最终像素,令图形的边缘色彩过渡趋于平滑,最后把图像还原回原来大小。缺点:很吃性能。   多重采样抗锯齿(MulTISamplingAnTI-Aliasing,简称MSAA) 首先来自于OpenGL。具体是MSAA只对Z缓存(Z-Buffer)和模板缓存(StencilBuffer)中的数据进行超级采样抗锯齿的处理。可以简单理解为只对多边形的边缘进行抗锯齿处理。相比SSAA对画面中所有数据进行处理,MSAA对资源的消耗需求大大减弱(优点),不过在画质上可能稍有不如SSAA(缺点)。

2021-07-07

传感器性能如何支持状态监控解决方案?

半导体技术和能力的进步为工业应用(特别是状态监控解决方案)检测、测量、解读、分析数据提供了新的机会。基于MEMS技术的新一代传感器与诊断预测应用的先进算法相结合,扩大了测量各种机器和提高能力的机会,有助于高效监控设备,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增强过程质量,提升产量。   为了实现这些新能力并获得状态监控的益处,新解决方案必须准确、可靠、稳健,以便实时监控能够扩展到对潜在设备故障的基本检测之外,提供富有洞察力和可操作的信息。新一代技术的性能与系统级洞察力相结合,有助于人们更深入地了解解决这些挑战所需的应用和要求。   振动是机器诊断的关键要素之一,已被可靠地运用于监控各种工业应用中的最关键设备。有大量文献来支持实现高级振动监控解决方案所需的各种诊断和预测能力。但是,关于振动传感器性能参数(如带宽和噪声密度)与最终应用故障诊断能力之间关系的文献则不是很多。本文介绍工业自动化应用中的主要机器故障类型,并确定了与特定故障相关的振动传感器关键性能参数。   下面重点介绍几种常见故障类型及其特性,以便深入了解开发状态监控解决方案时必须考虑的一些关键系统要求。所述故障类型包括但不限于不平衡、未对准、齿轮故障和滚动轴承缺陷。

2021-07-07

无线传感器网络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无线传感器网络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2021-07-07

股票买卖最佳时机leetcode-21DC:21DC

股票买卖最佳时机leetcode 21DC 问题的解决方案 视频解决方案- 电报频道- WhatsApp 讨论组- # 标题 代码 困难 D1P1 简单的 D1P2 简单的 D1P3 简单的 D2P1 简单的 D2P2 简单的 D2P3 简单的 D3P1 简单的 D3P2 简单的 D3P3 简单的 D4P1 简单的 D4P2 简单的 D4P3 简单的 D5P1 简单的 D5P2 简单的 D5P3 简单的 D6P1 简单的 D6P2 简单的 D6P3 简单的 D7P1 简单的 D7P2 简单的 D7P3 简单的 D8P1 中等的 D8P2 中等的 D8P3 简单的 D9P1 中等的 D9P2 中等的 D9P3 中等的 D10P1 中等的 D10P2 简单的 D10P3 中等的 D11P1 中等的 D11P2 简单的 D11P3 中等的 D12P1 中等的 D12P2 中等的 D12P3 中等的 D13P1 中等的 D13P2 中等的 D13P3 中等的 D14P1 中等的 D14P2 中等的 D14P3 中等的 D15P1 中等的 D15P2 中等的 D15P3 中等的 D16P1 中等

2021-07-07

harmonyos2-pySteamSignIn:一个小型Python3类,旨在让SteamOpenID2登录并尽快运行

和声2 pySteam登录 一个小型 Python 3 类,旨在让 Steam OpenID 2 登录并尽快运行。 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体面的”Steam Openid 库提供任何适当的文档或有关如何实际使用它们的见解。 除此之外,它们通常相当臃肿且有问题。 由于这个 pySteamSignIn 是一个 lite 类,旨在让您尽快插入 Steam 身份验证并让您立即开始返回结果。 让我们快速进行身份验证 这背后的强大之处在于它提供了两个(或三个,如果您使用的是 Bottlepy / Flask)函数的整个身份验证过程。 第一个函数是 ConstructURL,它接受一个字符串并返回一个字符串 要传递的字符串是用户在使用 Steam 登录后将被发送回的任何页面。 from steamsignin import SteamSignIn steamLogin = SteamSignIn () encodedData = steamLogin . ConstructURL ( 'https://0.0.0.0:8080/processlogin' )) ForwardClientToStea

2021-07-01

leetcode2-leetcode2:leetcode2

leetcode2 leetcode2 旋转排序数组 数数说 1,5: ['1'、'11'、'21'、'1211'、'111221'] 2,7: ['1'、'11'、'21'、'1211'、'111221'、'312211'、'13112221'] 5,12: [ '1', '11', '21', '1211', '111221', '312211', '13112221', '1113213211', '31131211131221', '13211311123113112211', '11131221133112132113212221', '3113112221232112111312211312113211']

2021-06-30

通过动态固态、悬浮态和氘核磁共振光谱法对硅氧烷基无机-有机杂化聚合物的迁移率研究:支持的有机金属配合物。 二十六【1】

通过动态固态、悬浮态和氘核磁共振光谱法对硅氧烷基无机-有机杂化聚合物的迁移率研究:支持的有机金属配合物。 XXVI [1] 支持的有机金属配合物。 XXVI [1] 通过动态固态、悬浮态和氘核磁共振光谱对硅氧烷基无机-有机杂化聚合物的迁移率研究 Ekkehard Lindnera,*、Frank Hoehna、Thomas Salescha、Hermann A. Mayera、Shashikala Singhb 和 Klaus Müllerba Tübingen, Institut für Anorganische Chemie der Universität b Stuttgart, Institut für Physikalische der Universität 于 2001 年 12 月 18 日收到。献给 Joachim Strähle 教授 65 岁生日之际。 RSi(O-Me2)2(CH2)3C6D4(CH2)3(OMe2)2SiR [R Me (4), R OMe (5)] 类型的有机改性硅氧烷采用不同极性的溶剂进行溶胶-凝胶处理(MeOH 和 THF) 以产生相应的

2021-06-29

宾夕法尼亚大学学校心理学序列的体验成分

The experiential component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School Psychology Sequence 462 NEILA PETTIT AND IRVIN COCKRIEL Bunos, 0. K., (Ed.) ?’he seventh mental measurements yearbook. Highland Park, N. J.: Gryphon BUSSELL, R . L. hleramec Manual. Chicago: University of Illinois Press, 1971. CARLSON, T. R. Review of RBH Test of Reading Comprehension. In 0. K. Buros (Ed.), The seventh mental measurements yearbook. Highland Park, N. J.: Gryphon Press, 1972. I)IETZI:, A., & JONES, G.

2021-06-29

易语言-搜狐邮箱注册易语言

程序结合易语言多线程支持库和应用接口支持库,调用易语言精易模块 V3.0.ec实现注册搜狐邮箱。

2021-06-29

有知觉运动问题的缺陷读者的人格模式

有知觉运动问题的缺陷读者的人格模式 有感知运动问题的缺陷读者的人格模式 BERTHA K. STAVRIANOS 和 SYLVIA ​​C. IANDSMAN 国家教育学院 本文的一般目的是报告来自一个在整个知觉运动过程的某些方面表现出特定滞后或轻度功能障碍的青春期前男孩阅读缺陷的情绪方面的发展调查。 目标是在这个阶段的知识中,在特定阅读障碍的情感方面相对被忽视和极其复杂的领域中添加尽可能多的有用信息。 本研究报告的数据仅限于在知觉运动充分性、智力水平和年龄方面存在差异的适当和较差读者群体的发现。 所检查的情绪方面是人格组织和调整模式的一般成熟度和平衡,这是通过罗夏React者在描述人格内在和外在方面之间关系的决定因素中的分布来衡量的。 虽然模式的标准是用罗夏术语描述的,但数据是用不需要熟悉这种投影技术的术语来呈现的。 提出的具体问题和所涉及的基本原理是: 1. 我们能否检测到任何区分阅读不足和足够的读者的情绪React模式,并且这表明无论原因如何,都可以为与阅读失败相关的情绪调查提供有希望的线索? 当阅读障碍与知觉运动功能障碍相关时,我们能否检测出区分阅读不足和足够阅读的特定Reac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MySql5.0类模块

程序结合libmySQL.dll文件封装了MySql5.0的操作。

2021-06-29

易语言-IC player自绘音乐播放器

IC player自绘音乐播放器,功能有智能预读上一曲下一曲头像,线程预下载 智能判断网络是否执行离线模式。

2021-06-25

易语言-提权到TrustedInstaller

有管理员权限改Host文件也提示没权限?Don't worry.提权到TrustedInstaller修改任意系统文件 有管理员权限无法打开系统进程?It's not a big deal .提权到TrustedInstaller cao进系统进程内存(如lsass.exe winlogon.exe) 调用了Nsudo 开源于 https://github.com/M2Team/NSudo 调用了精易模块 这只是一个启动器,直接注入系统没权限写的。 启动器必须以管理员权限运行才能提权到TrustedInstaller 在易语言里面这样设置(设置如下) 启动器会启动软件目录下的launcher.dat 就是把你要运行的exe改成launcher.dat

2021-06-25

仿真软件在脉冲激光器驱动电源设计中的应用 (2004年)

分析了半导体激光器对驱动电源的要求,介绍了仿真软件Multisim的主要功能及特点,利用Multisim设计了性能稳定的脉冲激光器驱动电源,给出了脉冲频率、占空比等参数的理论及实验值。

2021-06-19

企业BOM信息管理系统的研究和实现 (2008年)

企业信息系统中的BOM是联系CAD、CAPP、PDM和ERP的纽带。Web Services是一种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其优势在于跨平台互操作性和软件复用。文章对Web Services的体系结构、关键技术进行了探讨,提出了一种基于Web Services的BOM架构,并在此BOM架构的基础上为浙江省某企业在.NET平台上开发了基于Web Services的BOM信息管理系统,此系统为企业的BOM信息数据交换提供了高效的支持和一致性保证。

2021-06-18

《西京赋》的音乐艺术价值考 (2003年)

《西京赋》利用较长篇幅对汉时京城典型的音乐文化活动场面、艺术形式、内容及艺术表现等的详细记录,展现了张衡在音乐艺术领域的杰出才能;其内容经过较严密的考察,具有较强的写实性特征,从而具有原始记录的珍贵性、从宏观到微观的系统性、对学术研究的启示性等价值。

2021-06-16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tentapp:帐篷应用程序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 TentApp Liberty Belle

2021-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