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绿色小清新背景矢量

绿色小清新背景矢量适用于绿色小清新背景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蓝色经典实用毕业论文开题报告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经典实用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PPT模板,共36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开题报告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博士帽图形幻灯片背景图片,蓝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动态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7

红色爱心树背景的慈善公益PPT模板

这是一套红色爱心树背景的,慈善公益PPT模板,共25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一张蓝天白云、爱心树图片作为背景。中间填写慈善公益PPT标题。界面设计大爱温馨。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红色灰色搭配的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爱心慈善相关的PPT,如:慈善、捐款、祈福、爱心活动等。.PPTX格式;

2021-07-17

js代码-async/await的简单示例代码。

js代码-async/await的简单示例代码。

2021-07-16

紫色动感双十二购物狂欢节PPT模板

这是一套紫色动感双十二购物狂欢节PPT模板,共24张。 PPT模板使用了紫色动感星光背景图片。PPT封面中间放置彩球、电吉他、礼盒等背景元素。中间使用彩色艺术字书写了 双12盛惠 狂欢节PPT标题。界面风格动感时尚。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2张彩色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手机购物插图、电商团队插图等装饰。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双十二主题PPT,如:双十二采购攻略PPT,双十二活动策划方案PPT等。.PPTX格式;

2021-07-16

商业建筑背景的中国民生银行专用PPT模板

这是一套商业建筑背景的中国民生银行专用PPT模板,共40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商业建筑、蓝绿曲线、世界地图背景图片。右上角放置中国民生银行logo,中间填写PPT标题文字。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38张蓝绿配色的微立体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银行工作场景插图、银行职员办公插图等装饰。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中国民生银行工作总结汇报PPT等。.PPTX格式;

2021-07-15

咖啡碟咖啡杯3D模型

咖啡碟咖啡杯3D模型适用于咖啡杯碟模型设计。

2021-07-15

java代码-20 郑立群

java代码-20 郑立群

2021-07-15

黑白精致微立体工作汇报PPT模板

这是一套黑白搭配的,精致微立体工作汇报PPT模板,共32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优秀微立体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点线链接幻灯片背景图片,黑白微立体PowerPoint图表,通用工作汇报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反写的Hello world!

java代码-反写的Hello world!

2021-07-15

装饰摆件3d模型

装饰摆件3d模型适用于装饰品模型设计

2021-07-15

cpp代码-中缀表达式转化为后缀表达式

cpp代码-中缀表达式转化为后缀表达式

2021-07-14

黑白创意铅笔手绘PPT模板

这是一套黑白创意铅笔手绘PPT模板,共24张;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铅笔手绘的WiFi图标、数据图表等背景元素。中间填写PPT标题文字。界面非常具有创意。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2张灰色铅笔手绘图表,搭配PPT文案制作。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工作总结汇报PPT、数据分析PowerPoint等。.PPTX格式;

2021-07-14

c代码-阶乘求和(while循环)

c代码-阶乘求和(while循环)

2021-07-14

mysql代码-gegerger

mysql代码-gegerger

2021-07-14

kotlin代码-啦啦啦啦啦

kotlin代码-啦啦啦啦啦

2021-07-14

可验证外包解密在线/离线CP-ABE访问控制方案

在密文策略属性基加密(CP-ABE)中,数据加密和解密所需时间与访问结构的复杂性相关,在移动设备中实施CP-ABE会使设备面临较大的计算压力。为此,提出一种隐藏策略的可验证外包解密在线/离线密文策略属性基加密访问控制方案。考虑到加密阶段较大的计算量,通过在线/离线加密方法,使数据拥有者在未确定明文和访问结构的情况下,运用高性能服务器提前完成大量的计算操作,确定明文和属性后在其移动设备上通过较少的计算量完成整个加密过程,从而减轻移动设备在加密阶段的计算负担,同时使用代理服务器对数据进行解密,并引入短签名方法对解密的数据进行正确性验证。分析结果表明,该方案能够减轻移动设备的计算负担,并验证了代理服务器解密数据的正确性。

2021-07-07

基于零信任架构的IoT设备身份认证机制研究

随着物联网技术与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新技术态势下的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不断涌现与扩散,新型应用场景致使网络安全边界模糊、增加新的暴露面,安全风险不容忽视。提出基于零信任技术,利用区块链、设备指纹、PKI/DPKI、人工智能、轻量化安全协议和算法等技术作为身份安全基础设施,重点对身份安全基础设施、物联网安全网关、感知网关节点设备等身份认证方案进行设计和优化。最后通过实验与分析,验证方案的实际效果。

2021-07-07

信号逻辑电平标准的详细说明

做SI仿真分析之前,首先需要了解SI问题的基础理论,掌握SI反射、串扰、损耗的成因,然后对于仿真波形需要掌握判断标准,这就需要知晓信号逻辑电平标准的知识了。   信号的逻辑电平经历了从单端信号到差分信号、从低速信号到高速信号的发展过程。最基本的单端信号逻辑电平为CMOS、TTL,在此基础上随着电压摆幅的降低,出现LVCMOS、LVTTL等逻辑电平,随着信号速率的提升又出现ECL、PECL、LVPECL、LVDS、CML等差分信号逻辑电平。

2021-07-07

CCI电流传输器基础资料详细说明

电流传输器或CCI(可以看作一个理想的晶体管)的概念最初是由Smith和Sedra于1968¹,²提出的。之后,在1970年,CCI被更加通用的第二代器件CCII³所取代。现在的传输器设计主要采用BJT,它们与CMOS相比具有更高的跨导,非常适合电流反馈运算放大器的设计,例如MAX4112低功耗放大器,其特点是电流反馈,而不是标准运算放大器中使用的电压反馈方式。因此,电流反馈运算放大器不像标准运算放大器那样受到增益带宽积的限制,它可以提供比电压反馈器件更宽的频带。电流传输器通常用于传统运算放大器无法支持的高频产品,因为传统设计的增益带宽积有限。理论上讲,电流传输器只受设计中晶体管ft的限制。目前采用电流传输器的应用主要包括:RF混频器、高频精密整流器以及医疗产品,比如电阻抗断层成像系统(EIT)。

2021-07-06

html5 canvas仿微信朋友圈讨红包看照片效果

这是一款基于html5 canvas实现的仿微信朋友圈讨红包看照片效果,微信朋友圈红包看照片特效。 文章来自 陌佑网 ym.tenpic.cn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2021-07-02

leetcode分类-LeetCode-Summary:LeetCode总结与分类

leetcode 分类LeetCode-总结 LeetCode 总结与分类

2021-06-29

javalruleetcode-leetcode:leetcode

java lru leetcode C++、Java、Python 中的 Leetcode 解决方案 # 标题 解决方案 困难 358 难的 357 中等的 356 中等的 355 中等的 354 难的 353 中等的 352 难的 351 中等的 350 简单的 349 简单的 348 中等的 347 中等的 346 简单的 345 简单的 344 简单的 343 中等的 342 简单的 341 中等的 340 难的 339 简单的 338 中等的 337 中等的 336 难的 335 难的 334 中等的 333 中等的 332 中等的 331 中等的 330 中等的 329 难的 328 简单的 327 难的 326 简单的 325 简单的 324 中等的 323 中等的 322 中等的 321 难的 320 中等的 319 中等的 318 中等的 317 难的 316 中等的 315 难的 314 中等的 313 中等的 312 中等的 311 中等的 310 中等的 309 中等的 308 难的 307 中等的 306 中等的 305 难的 304 中等的 303 简单的 3

2021-06-29

刊头

Masthead PSYCHOLOGY IN T H E SCHOOLS Editor Gerald B. Fuller Central Michigan University Associate Editor Managing Editor Associate Editor Harvey Clarizio Eleanor C. Thorne F r e d H . Wal lb rown Michigan S ta te University Brandon, Vermont Kent S ta te University Editorial Advisory Board Paul A. McDermott F. Dudley McGlynn Michael J . Ash Larry M. Bolen Eli Bower T. F. McLaughlin John C. Brantley Raphael Minsky Theodore Nat Clair Texas A & M University Ea

2021-06-29

Insulin receptor substrate (IRS) transduction system: distinct and overlapping signaling potential

Insulin receptor substrate (IRS) transduction system: distinct and overlapping signaling potential REVIEW ARTICLE Insulin receptor substrate (IRS) transduction system: distinct and overlapping signaling potential Barbara Giovannone1{ Maria Lucia Scaldaferri1{ Massimo Federici1 Ottavia Porzio1 Davide Lauro2 Angelo Fusco1 Paolo Sbraccia1 Patrizia Borboni1 Renato Lauro1 Giorgio Sesti1* 1Laboratory of Molecular Medicine, Department of Internal Medicine, University of Rome ± `Tor Vergata'

2021-06-29

leetcode题库-leetcode:leetcode所有算法,数据库,多线程题目学习解析

leetcode题库 leetcode 所有题目解析 题目 目标 学习并解析leetcode上的所有题目 联系实际场景运用到工作中 总结 开始 欢迎批评指正 总结leetcode的目的是督促自己学习,欢迎大家提出各自宝贵的见解,共同进步

2021-06-29

自由玩耍时师幼互动的数量和类型对幼儿互动的影响

The effects of amount and type of teacher-child interaction on child-child interaction during free-play THE EFFECTS OF AMOUNT AND TYPE OF TEACHER-CHILD INTERACTION ON CHILD-CHILD INTERACTION DURING FREE-PLAY RICHARD E. SHORES PEGGY HESTER George Peabody College Regional Intervention Program AND PHILLIP S. STRAIN American University Social interactions between preschool behaviorally handicapped children were measured under three experimental conditions during free-play : (a) acti

2021-06-29

An evaluation of two methods of peer tutoring

An evaluation of two methods of peer tutoring 166 E. L. COWEN, R. P. LORION, D. UORR, s. P. CLARFIELD AND A. B. WISLON REFERENCES CLAHFILLD, S. P. The development of a teacher referral form for identifying early school maladap- tation. American Journal 0.f Communily Psychology, 1974, 2, 199-210. COWEN, E. L. The effectiveness of secondary prevention programs using nonprofessionals in the school setting. Proceedings, 76th Annual Co?~vention, A P A , 1968, 2, 70.5-706. I). M., TERRELL

2021-06-29

易语言-超级列表框读写配置易语言

超级列表框读写配置易语言源码 源码实现超级列表框全部表项写入配置项,下次打开软件能自动读取数据。 易语言源码学习

2021-06-29

易语言-企鹅文章链接导出软件

企鹅文章链接导出软件源码 huadi369

2021-06-29

易语言-未闻花名盒子UI开源 第六期

未闻花名盒子UI开源 第六期

2021-06-25

基于组件技术的电子海图显示系统开发方法 (2007年)

探讨了基于组件技术开发电子海图显示系统的方法,通过将组件技术和电子海图显示系统开发技术相 结合,极大地方便了电子海图显示系统的组建并提高了可重用性,具体开发过程中考虑组件粒度因素,有效地 提高了组件开发的成本效益。还讨论了这种开发方法中所应用的技术,并给出了运用该方法开发的部分实例。

2021-06-19

有限元数值模拟方法在香港机车发运吊具结构强度分析中的应用 (2014年)

机车在发运过程需要吊装,机车发运吊具的强度决定了吊装的安全性。本文依据有限元分析软件I-DEAS,采用有限元数值模拟的方法,分析了香港机车发运吊架和车体吊销的强度和刚度,并校核了钢丝绳的强度。计算分析结果表明,机车发运吊具结构的强度满足要求,性能可靠。

2021-06-19

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控制系统采样频率优化算法 (2007年)

针对基于无线传感网的网络化控制系统,讨论了采样频率的优化问题。建立了以数字和模拟控制系统性能差距指数最低为目标。以无线节点的通信容量为约束条件的非线性优化模型,并以障碍函数法进行求解,提出了基于节点缓冲区信息的分布式迭代算法。该算法在传感节点的计算量小,易于实现。仿真表明该算法能有效收敛到系统的最优目标点,并能适应于系统的负载变化。

2021-06-18

新型环氧类扩链剂合成 (2012年)

通过悬浮聚合的方法,将苯乙烯与甲基丙烯酸缩水甘油酯共聚,制备了一种新型的环氧类扩链剂。通过红外光谱法确定了产品的分子结构,热分析结果表明苯乙烯-甲基丙烯酸缩水甘油酯具有较好的热稳定性。环氧当量测定及粘度测定结果表明新型环氧类扩链剂应用性能与巴斯夫公司市售的环氧类扩链剂4360S以及4370S基本相同,但在经济性方面明显优于以上两种产品,表明所制备的环氧类扩链剂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及市场竞争力。

2021-06-17

关于RSA加密系统不动点的一个注记 (2005年)

以T(n,e,α,)=T(p,q,e,α)表示RSA(N,P)的口阶不动点的个数,讨论了logT、(P,q,P,α)的一种平均估计・设L1和L2为充分大的整数,L3>L1,定义S(n,α)=1-L2-L1e3=L1-L1,L2∑(e,4(n)=1),给出了S(n,1)和S(n,2)的两个等式。

2021-06-16

基于HLC颜色空间的彩色淋巴瘤病理图像自动分割 (2005年)

针对彩色淋巴瘤病理图像的特征,提出基于HLC颜色空间的自动分割方法。该方法首先进行颜色空间转换,将原始图像的RGB颜色空间转换到(Munsell)HLC颜色空间,然后根据NBS距离进行边缘跟踪,根据跟踪结果将图像划分成各个独立区域,最后再利用聚类方法对这些区域进行分类。

2021-06-15

蚕茧收购价格预测模型的建立与应用 (2005年)

利用线性回归预测方法,建立蚕茧价格预测模型。分三步设计:首先,建立反映生产技术水平的单位发种量的产茧水平的预测模型;其次,在生产技术水平预测的基础上,结合桑园种植面积,建立年产茧总量的预测模型;最后,在年产茧量预测的前提下,建立蚕茧价格预测模型,并利用所建立的模型来预测未来的蚕茧价格走势。

2021-06-14

平面真空玻璃作盖板的箱式太阳灶实验研究 (2003年)

用窄缝高真空平面玻璃作普通箱式太阳灶的透明盖板,对箱式太阳灶的集热性能进行了实验研究。将实验结果与用普通双层玻璃作盖板的箱式太阳灶进行了时比,发现用平面真空玻璃作盖板能够显著改善箱式太阳灶的性能。

2021-06-14

面向对象数据库视图类推导及集成算法 (2004年)

提出实现对象视图类中方法的推导和视图类的集成的相关算法,这些算法能提供视图类中方法的自动推导,减少代理类的生成个数,维持相对较小的全局数据库模式。

2021-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