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9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ruFoPro字体

MaruFoPro字体是一款适用于广告设计方面的字体

2021-07-29

名片样机模板设计

名片样机模板设计适用于名片模板设计

2021-07-28

JS+CSS3信息提示框演示代码

JS+CSS3信息提示框演示代码是一款网页提示框插件,设置多个点击按钮提示框演示特效。

2021-07-24

彩色牛顿摆球Canvas特效

彩色牛顿摆球Canvas特效是一款基于HTML5 Canvas绘制的彩色霓虹灯状牛顿摆球,飘动的摆球动画特效。

2021-07-24

读书日简约文化海报设计

读书日简约文化海报设计适用于读书日海报设计

2021-07-18

夏日促销海报设计设计

夏日促销海报设计设计适用于夏季促销海报模板设计

2021-07-17

黑白职场人物背景大学生职业规划PPT模板

这是一套黑白职场人物背景的,大学生职业规划PPT模板,共27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黑白城市剪影、职场人物剪影作为背景图片。下方使用蓝色色块填写大学生职业规划PPT标题。界面设计与职场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5张蓝色灰色搭配的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与职场相关的PowerPoint,职业生涯规划书PPT等。.PPTX格式;

2021-07-17

红蓝对半设计年终工作总结PPT模板

这是一套红蓝对半设计的,年终工作总结PPT模板,共26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红色渐变与蓝色渐变对称设计,周围使用白色线框装饰。中间使用白色字体填写 工作总结时间与工作总结标题。界面设计个性且具有创意。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4张蓝色红色搭配的渐变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写字楼图片、商业建筑图片、公司会议图片、办公桌面图片等进行排版。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类你在工作中幻灯片,以及新年工作计划PowerPoint等。.PPTX公司;

2021-07-17

烧烤屋传单模板免费PSD

烧烤屋传单模板免费PSD适用于美食宣传单设计

2021-07-16

java代码-24陈佳昇

java代码-24陈佳昇

2021-07-16

js代码-js练习三

js代码-js练习三

2021-07-16

java代码-程嘉慧软件3班 实训作业2 48

java代码-程嘉慧软件3班 实训作业2 48

2021-07-16

js代码-设计模式之策略模式--表单验证方法

js代码-设计模式之策略模式--表单验证方法

2021-07-16

唯美郁金香鲜花背景的通用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带有动态效果的,唯美郁金香鲜花背景,通用PPT模板。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郁金香、花卉、鲜花幻灯片背景图片,唯美通用PPT模板,动态红色扁平化PPT图表大全,.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10 Java P21 例2-1 定义并输出常量和变量。

java代码-10 Java P21 例2-1 定义并输出常量和变量。

2021-07-15

java代码-45 林文杰 软件一班

java代码-45 林文杰 软件一班

2021-07-15

c代码-编写程序以 x 为基准分割链表,使得所有小于 x 的节点排在大于或等于 x 的节点之前。如果链表中包含 x,x 只需出现在小于 x 的元素之后(如下所示)。分割元素 x 只需处于“右半部分”即可,其不需要被置于左右两部分之间。

c代码-编写程序以 x 为基准分割链表,使得所有小于 x 的节点排在大于或等于 x 的节点之前。如果链表中包含 x,x 只需出现在小于 x 的元素之后(如下所示)。分割元素 x 只需处于“右半部分”即可,其不需要被置于左右两部分之间。

2021-07-14

c代码-第七章作业

c代码-第七章作业

2021-07-14

go代码-museumstruct

go代码-museumstruct

2021-07-14

py代码-asdsadfasdfdsf

py代码-asdsadfasdfdsf

2021-07-14

sh代码-临时测试的

sh代码-临时测试的

2021-07-14

聚集态结构热模拟演化特征HRTEM分析——以内蒙古伊敏煤为例-论文

以伊敏煤为研究对象,利用高分辨率透射电子显微镜(HRTEM)对伊敏煤热模拟后4个不同温度点(384,456,528和600 ℃)产物的聚集态结构特征进行了研究,并利用热重质谱联用(TG-MS)实验分析了伊敏煤热解过程中主要气态产物的析出特征。研究结果表明,伊敏煤热模拟过程中,芳香层片的长度、弯曲度、有序性、层间距及堆垛高度等均随温度增加发生了阶段性变化,并与热解过程中气态产物的生成密切相关;384~456 ℃阶段,1×1芳香层片增多,而较大尺寸的芳香层片减少,弯曲度为1.0~1.2的芳香层片增多,较大弯曲度的芳香层片减少,有序性变好,这些现象均与芳香结构内羧基或其他含氧杂环裂解有关,与此同时芳香层片层间距减小,堆垛高度增加;456~528 ℃阶段,体系内芳香甲基或芳香甲基醚键断裂生成甲烷,新形成的芳香结构聚合,导致1×1芳香层片减少,较大尺寸芳香层片增多,弯曲度为1.0~1.2的芳香层片减少,较大弯曲度的芳香层片增多,有序性变好,同时芳香层片层间距减小,堆垛高度增加;528~600 ℃阶段,煤热解以小芳香层片的缩聚反应生成大量H2占主导地位,因此1×1芳香层片大幅减少,较大尺寸芳香层片

2021-07-08

矿井瓦斯抽采管道安全防护装置控制系统设计-论文

为了提高煤矿瓦斯抽采多级安全防护系统的布控能力,基于可编程控制器(PLC)集中智能控制原理,开发设计了瓦斯抽采管道安全防护装置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方式,可实现数据采集与在线监测、智能联锁控制和故障诊断。搭建了控制系统测试平台,进行了控制响应时间和控制功能的有效验证。结果表明该控制系统可准确地识别和处理火焰传感器采集的爆炸信息,并进行阻爆、抑爆联锁控制,抑爆控制响应时间小于5.0 ms,阻爆控制关断时间小于100.0 ms,具有阻爆蓄能器自动保压和水封泄爆液位自动补偿功能。该控制系统的设计对于提高瓦斯抽采管道安全防护系统的性能及可靠性具有重要作用。

2021-07-08

基于“三重绩效”理论的煤炭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绩效评价-论文

煤炭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在追求利润的同时,还要注重平衡各利益相关者的诉求,即通过履行社会责任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以A股26家煤炭业上市公司为研究对象,基于"三重绩效"理论,构建了煤炭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并运用因子分析法,对其社会责任绩效进行评价,研究结果显示:大部分煤炭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履行效果不理想,不仅行业中不同企业间社会责任绩效表现参差不齐,且在同一企业内也未能平衡好经济、社会和环境3个方面的社会责任。

2021-07-08

煤矿钢丝绳在线无损检测平台的模拟设计及实验研究-论文

为了给钢丝绳探伤实验提供稳定、准确的实验平台并且得到可靠数据,利用ADAMS运动学分析模块,采用了多种方案横向对比的方法,分别就速度、受力、扭矩等方面对各方案进行分析对比,并进行实验室实验数据的采集与对比分析。结果表明:文章提出的设计方案能够提供较为稳定可靠的工作环境,可以模拟钢丝绳多种实际工况,并且实验所得波形变化准确清晰,损伤段波形与健康段波形差异明显,满足实验要求的各项指标。

2021-07-07

leetcodepushfront-LeetCode_225--Implement-Stack-using-Queues:LeetCode_2

leetcode 推前LeetCode_225--实现堆栈使用队列 使用队列实现堆栈的以下操作。 push(x) -- 将元素 x 推入堆栈。 pop()——移除栈顶的元素。 top() -- 获取顶部元素。 empty() -- 返回栈是否为空。 例子: MyStack 堆栈 = new MyStack(); 堆栈推(1); 堆栈推(2); 栈顶(); // 返回 2 堆栈.pop(); // 返回 2 stack.empty(); // 返回假 笔记: 您必须只使用队列的标准操作——这意味着只有向后推、从前面查看/弹出、大小和为空操作是有效的。 根据您的语言,队列可能不受本机支持。 您可以使用列表或双端队列(双端队列)来模拟队列,只要您仅使用队列的标准操作即可。 您可以假设所有操作都是有效的(例如,不会在空堆栈上调用 pop 或 top 操作)。

2021-07-07

颜色分类leetcode-dpnn:nn的深度扩展

颜色分类leetcode dpnn : nn 的深度扩展 这个包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这些功能不属于主要 nn 包的一部分。 这些包括 ,它允许您克隆模块并与原始模块共享参数或 gradParameters,而不会产生任何内存开销。 我们还重新定义了类型转换在模块结构中保留张量共享。 该软件包提供了以下模块: : 修饰一个模块,使其序列化输出更紧凑; :实现GoogleLeNet文章的Inception模块; : 颠倒表中元素的顺序; :从输入中统一裁剪补丁; :在给定位置对图像进行中央凹一瞥; : 聚类层。 Forward 计算相对于质心的距离并返回最近质心的索引。 可以使用梯度下降更新质心。 质心可以随机初始化,也可以使用算法初始化; :随机丢弃输入图像的一个区域(顶部、底部、最左侧、最右侧)。 适用于批处理和任意数量的通道; : FireModule 中提到的; :使用 . 为Linear + SoftMax优化占位符。 :广泛使用的图像均值归零和标准化预处理步骤的模块。 : 中提到的二进制空间卷积(二进制权重)模块。 :用于向输入图像通道添加独立随机噪声的模块。 :使用主成分分

2021-07-06

lrucacheleetcode-System-Design-Notes:系统设计说明

lru缓存leetcode 系统设计说明 系统设计说明 一、设计键值存储 参考 1. 简单的想法:Hashtable 来存储键值对。 1.1 问题:哈希表通常意味着您需要将所有内容存储在内存中。 1.2 简单的解决方案:压缩数据并存储在磁盘中 1.3 解决方案:分布式Key-value存储 分片:假设我们要存储像 URL 这样的键,我们可以将它们除以第一个字符,例如 g 代表 google,但它不是很好的平衡。 所以随机(Hash)或尝试使用计数器(发号器),然后将它们分成几台机器。 当我们需要找到它们时,我们可以使用反向散列或mod % 26。 关键字:Balance(负载均衡) Replica(Availability) 可用性、一致性是系统设计中最重要的指标。 有时我们的服务器会因为某种原因崩溃,所以创建一些副本可能会降低崩溃率,然后提高我们系统的可用性。 “分片基本上用于将数据拆分到多台机器上,因为单台机器无法存储太多数据。副本是一种保护系统免受停机的方法。” 一致性 长期以来,一致性一直是我的问题。 请随时向我提供一些建议。 第一种方法是在协调器中保留一个副本。 更新资源时,

2021-06-29

School psychology and the community: An intersection of sets

School psychology and the community: An intersection of sets 370 ROBERT BIRNBAUM Research in institutions that enroll a diverse group of students a t different achievement levels should allow for possible sources of discrepancy between actual and reported grades that may affect results. In many cases the collection of grade data from official sources may prove to be a necessity despite the great cost of time and money involved. Department of Higher Education State of New Jersey Tr

2021-06-29

易语言-GDIPlus绘制LED时钟

GDIPlus绘制LED时钟 可随意设置时间格式、背景颜色、文本颜色。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FM音乐播放器

1.同步木木不哭网FM(是一个LOL视频网站) 2.图片、标题、简介、访问次数都有 3.带有列表滚动特效 4.源码思路清晰,代码整齐(你们懂得) 5.部分素材来自以前模仿的LOL小助手UI

2021-06-25

易语言-窗口后台区域截图

窗口后台区域截图(凌晨孤星作品)

2021-06-25

jQuery弹出层页面分享插件

jQuery弹出层页面分享插件是一款默认显示单独的按钮,鼠标点击的时候弹出QQ空间,微博,人人网,微信等分享按钮。

2021-06-24

MBBR工艺提升炼油废水生化处理能力的应用研究 (2011年)

利用流动床生物膜反应器( MBBR)对炼油厂废水处理传统老三套工艺“隔油-气浮-生化”的生化单元的传 统活性污泥法( CAS)进行升级改造。以 COD、氨氮和抗冲击能力为考核指标,考察了改造后的 MBBR出水与 CAS出水水质的不同。试验结果表明:与 CAS相比,改造后的 MBBR生化系统出水水质稳定,COD < 60 mg/L,氨氮< 5 mg/L;进水高浓度石油类和 COD的冲击,对 MBBR出水中的氨氮浓度影响较大,但是对出水 COD浓度 影响不大。

2021-06-15

拙政园中园亭立意与布局分析 (2010年)

通过对拙政园中园亭的立意与布局的分析,总结了拙政园中园亭的特点及营造手法。

2021-06-15

Outlast腈纶型调温纤维混纺针织面料的染整工艺探讨 (2011年)

采用Outlast腈纶型调温纤维/棉(50/50 )16 .2tex的混纺纱线为原料,采用单面圆机进行织造,对单面珠地组织的针织面料进行漂白和染整处理,详细介绍了其工艺要点和难点。

2021-06-15

前期春季北太平洋海温异常与冬季北半球极涡的关系 (2015年)

利用NCEP/NCAR 再分析资料和 NOAA 海温资料,用 EOF、相关分析等方法,分析了1960―2010年500 hP a和100 hP a等压面上北半球后冬( 2月)极涡面积和前春( 4月)北太平洋(20~60 °N,120 °E~120 °W)海表温度(SST)的变化特征,揭示了二者的时空联系。结果表明:近50 a来,(1)冬季北半球500 hPa和100 hPa极涡面积整体经历了先扩张后收缩的变化。春季北太平洋SST经历了先降低后升高的变化。其突变时间与500 hP a极涡面积的突变时间相近,

2021-06-15

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的织物疵点检测 (2007年)

根据疵点的特征对常见织物疵点进行了简单的划分。采用直方图均衡化、二值化、中值滤波、腐蚀和膨胀等方法对织 物图像进行一系列的预处理,对织物疵点的特征参数进行提取,利用人工 BP神经网络来判别疵点的类别并进行分类。结果 表明,利用 BP神经网络识别织物疵点并进行分级是行之有效的。

2021-06-14

风能转换系统的MPPT变增益极值搜索控制 (2009年)

针对传统最大功率点追踪(MPPT)极值搜索法固定积分增益存在的不足,依据不同积分系数对系统的影响,提出了一种MPPT变增益极值搜索法,使积分增益随叶尖速比和功率系数之间平均相位移的变化而变化。仿真结果表明,采用改进后的MPPT极值搜索法,平均风能捕获率较传统的极值搜索法有所提高,且当系统达到稳定运行点后,叶尖速比的标准差较积分增益为0.01时降低了0.05,有效地抑制了系统在稳定点附近的振动,提高了系统的动态性能。

2021-06-14

浅谈家庭局域网的组建 (2010年)

本文从家庭用户出发,根据目前IT市场现状及互联网的共享情况,系统介绍了家庭局域网的组建,网络设置及共享互联网的方法等。

2021-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