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纯css3卡通稻草人动画特效

纯css3卡通稻草人动画特效是一款卡通人物魔术师稻草人动画特效。

2021-07-24

怀旧风格毕业相册同学聚会PPT模板

这是一套怀旧风的,格毕业相册同学聚会PPT模板。共24张; 幻灯片模板使用了黄色陈旧纸张PPT背景图片。PPT模板封面,右侧放置了老旧火车头图案,左侧填写《那些年,我们走过的岁月》PPT标题。界面风格充满了对同学岁月的怀念。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使用了多张校园图片、同学图片、毕业照等排版。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毕业纪念册PPT、同学聚会PPT等。.PPTX格式;

2021-07-17

两张立体箭头并列关系PPT图表

<br> 这是两张立体箭头并列关系PPT图表,.PPTX格式;

2021-07-16

c代码-设计预览项目

c代码-设计预览项目

2021-07-16

精美新中式牛年新年PPT模板

这是一套精美新中式牛年新年PPT模板,共25页; PPT模板采用啦立体新中式风格设计制作。PPT封面使用了带有阴影效果的云朵、礼花、松树、灯笼,和一只穿唐装的卡通小牛背景图片。右侧填写牛气年2021PPT标题。界面风格精美喜庆。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使用了多张小牛插图、福袋插图、福字插图等,搭配PPT文字排版。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牛年新年PPT、牛年活动策划PPT等。.PPTX格式;

2021-07-16

java代码-46赖赵强 例3-4

java代码-46赖赵强 例3-4

2021-07-15

js代码-正则匹配Number

js代码-正则匹配Number

2021-07-15

java代码-任意给出一个十进制整数,将十进制整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java代码-任意给出一个十进制整数,将十进制整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2021-07-15

java代码-曾子龙 50

java代码-曾子龙 50

2021-07-15

灰色淡雅抽象线条PPT模板

这是一套灰色淡雅抽象线条背景的,艺术设计PPT模板,共23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一张抽象曲线线条图片作为背景。左侧填写PPT标题文字。界面设计非常淡雅简洁。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1张灰色淡雅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 关键词:灰色淡雅幻灯片模板,抽象曲线PowerPoint背景图片,简洁艺术设计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5

java代码-将8进制数转换为十进制数。这里不要输入,直接写死一个8进制数。

java代码-将8进制数转换为十进制数。这里不要输入,直接写死一个8进制数。

2021-07-15

简洁复古花卉背景PPT模板

这是一套简洁复古花卉背景PPT模板,共26张; 幻灯片模板以淡黄色作为底色。PPT模板封面,使用了粉色与红色复古花卉图案,构成的花环图案作为背景图片。在花环中间填写清新PPT标题文字。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4张粉色与土黄色搭配的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 关键词:艺术设计PPT模板,复古花环PowerPoint背景图片,粉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韩范幻灯片模板,.PPTX格式;

2021-07-15

蚂蚁团队背景的企业员工执行力PPT模板

这是一套蚂蚁团队背景的,企业员工执行力PPT模板,共25张; PPT模板使用了正在搬运木头的蚂蚁团队PPT背景图片。首页左侧填写企业员工执行力培训PPT标题文字。界面背景非常大气,与执行力PPT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使用了群山山峰PPT背景图片。图表为由23张棕色与黑色搭配的动态PPT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职场人物PPT插图、企业培训PPT插图、办公桌面PPT插图等排版。 企业员工执行力PPT目录: 一、员工执行力概述 二、提高员工执行力 三、增强员工执行力 四、维持员工执行力 ... ... ...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与团队凝聚力主题PPT。如:团队凝聚力培训PPT、企业员工执行力培训PPT等。 关键词:群山、山峰、高山、蚂蚁PPT背景图片,企业培训PPT课件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2021-07-14

js代码-图片懒加载

js代码-图片懒加载

2021-07-14

cpp代码-二次探测再散列哈希表

cpp代码-二次探测再散列哈希表

2021-07-14

cpp代码-一元多项式1

cpp代码-一元多项式1

2021-07-14

mysql代码-MySQL of learning test notes book

mysql代码-MySQL of learning test notes book

2021-07-14

高薪程序员必备刷题软件-u-boot:U型船

高薪程序员必备刷题软件

2021-07-07

程序员考试刷题-BST_692_2020:BST692(用于健康研究的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

程序员考试刷题 公共卫生科学系迈阿密大学医学院 BST 692 用于健康研究的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周一、周三和周五下午 1:00-3:00,CRB 995 2020 年夏季(2020 年 5 月 18 日至 6 月 26 日) (3 学分) 记录导师: 雷蒙德·巴利斯博士办公室:CRB 1061室电话:305-243-9694 电子邮件: 办公时间:预约 联合导师: 莱拉·布祖巴 (Layla Bouzoubaa),MSPH 办公室:CRB 1066室电子邮件: 办公时间:预约 课程说明: BST 692(3 个学分)将教授使用端到端数据处理管道的计算数据科学技术。 它将侧重于生物统计学教师正在积极尝试解决的应用数据分析问题。 学生将看到教师正在处理的数据,并要求他们应用他们在以前的课程中学到的编程知识。 然后他们将研究和应用新的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方法来处理常用技术不能很好处理的问题。 该课程的目标是让学生有机会部署完整的数据科学管道。 学生将他们的数据获取和探索技能应用于现实世界的健康研究问题; 学习现代机器学习方法; 对比处理大型、复杂和杂乱数据的传统方法和新方法; 并学习

2021-07-07

如何实现一个微内核操作系统的设计

设计并实现了一个运行在Bochs虚拟机上的微内核结构的操作系统,详细描述了系统中进程管理、进程间通讯、基本内存管理、磁盘服务器以及文件服务器的设计和实现。并将实现的系统应用于安全路由器的开发中。本系统的实现将有利于从微观上观察操作系统的行为特征,更好地学习、理解和实践微内核机制。同时,也为面向特定应用开发嵌入式操作系统提供了实践经验。   随着信息电器、移动设备、网络设备和工控仿真装置等嵌入式系统的蓬勃发展,人们对嵌入式操作系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通用操作系统相比较,嵌入式系统具有系统实时高效性、硬件的相关依赖性、应用的专用性等特点。   嵌入式操作系统由一个体积很小的内核及一些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的系统模块组成,目前绝大多数的嵌入式系统采用高性能的微内核设计。因为微内核具有结构清晰、容易扩展等优点,符合嵌入式系统的要求。

2021-07-06

小体积3W AC-DC电源模块(内置EMC滤波设计)

一个 II类设计(无FG pin),结合内置的EMI滤波组件符合EN55032 B类,优异的电磁兼容(EMC)特性确保终端电子设备免受电磁干扰。小体积AC-DC电源模块,精简设备电路设计,减少占用空间。

2021-06-30

leetcode用例构造-leetcode_notebook:注意leetcode的答案和思路

leetcode 用例构造LeetCode记(持续更行中) 这是leetcode问题的个人答案。 我的目标是找到通过python解决问题的快速方法。 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牺牲时间或空间复杂度。 所有问题按交流电率排序。 292号 您正在和您的朋友玩以下 Nim 游戏:桌子上有一堆石头,每次你们中的一个人轮流取出 1 到 3 个石头。 移走最后一块石头的人将是赢家。 您将采取第一个回合来移除石头。 你们俩都非常聪明,并且对游戏有最佳策略。 编写一个函数来确定在给定堆中的石头数量的情况下您是否可以赢得比赛。 例如,如果堆中有 4 块石头,那么您将永远不会赢得比赛:无论您移除 1、2 或 3 块石头,最后一块石头始终会被您的朋友移除。 介绍泄露了最重要的提示,如果剩下4颗石头,你是第一个,你永远不会赢。 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对手去面对这种情况。 很明显,如果你是第一个,不能让剩下的石头数为4n,你就输了。 这是一道数学题,代码是废话。 class Solution(object): def canWinNim(self, n): """ :type n: int :rtype: bool

2021-06-30

leetcode答案-leetcode-problems:添加您对leetcode问题的解决方案

leetcode 答案leetcode-问题 在此处添加您对 Leetcode 问题的解决方案。 此 repo 的 PR 计入 hacktoberfest。 我将接受遵循下面提到的贡献指南的 PR。 请尝试回答这里尚未回答的问题。 如果您回答的问题已经有解决方案,请至少使用另一种语言。 贡献指南 将文件命名为问题名称(点)语言。 例如两个sum.py。 将提交消息命名为用于解决方案的问题编号和语言。 例如“Python 中的#1”。 解决方案的顶部应该在评论中包含指向 Leetcode 上问题的链接。 我们非常严格地处理垃圾邮件。 如果您提交超过 2 个无效 PR,您将被禁止参加 Hacktobefest。 不符合上述贡献指南的 PR 将被标记为无效和垃圾邮件。

2021-06-30

Hard battles ahead: A note on the future perspectives of minority children

Hard battles ahead: A note on the future perspectives of minority children Psychology in the Schools Volume 19, Ocrober. 1982 HARD BATTLES AHEAD: A NOTE ON THE FUTURE PERSPECTIVES O F MINORITY CHILDREN DEBORAH A. BYRNES 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 As a by-product of a descriptive study of the invisible children in the classroom, a rather surprising observation is noted on the future perspectives of minority children. When 26 of these forgotten children, as well as their 26 popula

2021-06-29

易语言-连连看核心算法

连连看核心算法,发一个刚编的连连看源码,核心功能已实现,供学习交流,请多指教。

2021-06-29

学龄前儿童 PPVT 和 PPVT-R 的比较:对从业者的影响

Comparison of the PPVT and PPVT-R for preschool children: Implications for the practitioner Pcyrholoty in the Schoolr 19RI. 18. 434-436 COMPARISON OF THE PPVT AND PPVT-R FOR PRESCHOOL CHILDREN: IMPLICATIONS FOR THE PRACTITIONER’ JACK A . NAGLlERl DIANE A . NAGLlERl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Flagstaff, Arizona The aim of this study was to compare the standard scores and age scores obtained from the Peabody Picture Vocabulary Test (1965) and the Revised Peabody Picture Vocabula

2021-06-29

Letter to the editor

Letter to the editor 264 Books Received Recently POPE, B. W. Factors influencing career aspirations and development of women holding administrative positions in public schools. Palo Alto, CA: R & E Research Associates, 1982, 110 pp., $14.95 (cloth), $9.95 (paper). SERBAN, G. The tyranny of magical thinking. New York: E. P. Dutton, 1982,230 pp., $17.95. STEPHAN, E. Stir until clear: A handbook on the counseling relationship in the schools. Palo Alto, CA: R & E Research Associates, 198

2021-06-29

jQuery仿京东商品选项卡切换代码

jQuery仿京东商品选项卡切换代码是一款基于jquery.SuperSlide实现的京东商品tab选项卡切换特效。

2021-06-24

vue.js表单密码强度验证代码

vue.js表单密码强度验证代码是一款适用于手机注册表单输入密码强度验证特效。

2021-06-24

响应式后台管理系统模板

响应式后台管理系统模板是一款大气简洁后台网站模板下载。

2021-06-24

浅论教育的经济意义 (1999年)

教育的发展与经济发展相互促进,作为一种新兴的产业,教育的经济意义及对经济增长的促进作用日益获得印证。

2021-06-19

零速校正在惯性导航系统中的仿真研究 (2009年)

零速校正利用载体停车时惯导系统的速度输出作为惯导系统速度误差的观测量,进而对惯导系统其他 各项误差实现校正。基于这一原理对零速校正在惯性导航系统中的应用进行了分析研究。首先推导了惯性导航 系统的误差方程,然后采用曲线拟合的方法,用 Matlab仿真得到零速校正后的位置误差曲线。通过对仿真结果 的分析比较,表明该方法在惯性的导航系统对于误差修正的有效性。

2021-06-19

闽西南晚三叠世文宾山组碎屑锆石U-Pb年龄及地质意义 (2009年)

日益增多的资料表明中国东南沿海并不是后加里东地台,而是由不同地块拼贴而成。闽西南晚三叠世文宾山组具有类磨拉石沉积特征,其盆地沉积物碎屑锆石U-Pb年龄信息,可以为了解盆地源区组成及其变化及区域构造演变过程研究提供约束。闽西南晚三叠世文宾山组碎屑锆石形态学及U-Pb测年分析表明:(1)晚三叠世文宾山组物源复杂,其主要源区是闽西北隆起带;(2)闽西南晚三叠世具有大于2500Ma的太古宙的源区,华夏古陆可能存在太古宙陆核或东南沿海还存在另一古老基底;(3)980~1190Ma的碎屑锆石说明晚三叠世闽西南具有Gr

2021-06-19

稻田3种肥料的流入施用效果研究 (2002年)

用日本流入肥、中国产尿素和中国产复合肥采用流入施肥法对水稻进行分蘖肥和穗肥施用试验。结果表明:3种肥料流入施入田间3~4d后,田间水面电导率的平均值及变异系数无显著差异,3种肥料在田间分布都较均匀;日本流入肥和中国复合肥对水稻的增产效果相差不大,可采用国产复合肥替代进口流入肥进行流入法施肥。

2021-06-19

武术与拉丁舞专项身体素质的相关性研究 (2014年)

武术和拉丁舞的技术,不仅表现在编排套路动作的复杂性,而且还表现在完成动作的难度、创新能力和艺术表演等方面。而只有专项身体素质好的选手才能做出要求的动作。从速度力量素质、柔韧素质、速度耐力素质、静力性力量与爆发力相结合的素质、快速稳定旋转的素质、灵敏反应素质等6个方面对武术与拉丁舞专项身体素质的相关性进行了研究。研究表明,武术与拉丁舞专项身体素质之间存在着较高的相关性,可以相互借鉴吸收,以提高训练效果。应注重专项身体素质的练习,不断提高运动员的专项身体素质,并提高选手的分析、分辨的能力,才能使运动技能得到逐

2021-06-18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nana-belle:我的存款中心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 nana-belle Mon centre de dépôt.

2021-06-16

基于信息熵的图像阈值选取算法 (2010年)

阈值法是图像分割的一种重要方法,在图像处理与目标识别中广为应用.信息熵可以表征图像的灰度信息,并用以区分图像中的目标和背景.文中研究了最大熵法的分割效果、对数熵的运算时间,然后使用指数熵代替对数熵,并对二维最大熵法进行了改进,在结合大津法的同时,加入了4邻域外像素灰度的信息.实验结果表明本文所用方法可有效缩短计算时间、突出边缘特征、提高阈值自动选择的准确性和鲁棒性.

2021-06-16

具有状态反馈脉冲控制的害虫管理模型 (2014年)

研究具有状态反馈脉冲控制的害虫管理模型,利用微分方程几何理论及后继函数的方法得到系统阶一周期解存在的充分条件,并证明了该周期解是轨道渐近稳定的.

2021-06-15

自适应Chirplet快速变换在轴承故障诊断中的应用 (2010年)

在故障诊断中,针对当前各种时频分析方法存在的问题,作者提出一种基于自适应Chirplet变换的故障诊断方法.该方法在参数粗搜索的基础上,将多维参数的最优化过程转化为传统的曲线拟合问题,不仅解决了交叉干扰项和时频分辨率之间的冲突,而且还具有计算量小、运算速度快和参数估计精度高等优点,实验结果表明,该算法能够有效地提取故障轴承振动信号的时频特征,其诊断效果明显优于其他时频分析方法,因此,是一种有效的故障诊断方法.

2021-06-14

电子地图采集开源-易语言

软件仅供测试,切勿用于非法用途。 接口没有对接最新的api,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去,高德,TX,百度,官网更新下api接口。 模块没什么特殊模块。自己替换即可!

2021-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