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MBA | APB4协议

写传输至少需要两个时钟周期,其中第一个时钟周期发送写地址和写数据,同时指定接收数据的从设备(以psel和pwrite被置位,认为是第一个时钟周期);第二个时钟周期为握手,主设备置位penable,从设备置位pready,握手成功则当前传输完成。建议在完成一次数据传输之后,保持paddr和pdata不变,直到下一次传输开始,以降低设计功耗。

2023-08-25 10:10:07 284

原创 python学习笔记 | application of numpy.max() and numpy.where()

返回Name中值最大的元素(可以是无符号类型或者有符号类型)类型的最大值求解以及某一元素位置序号的查找。的返回值是一个包含两个元素的tuple,每一个元素都是一个。如果要知道最大的元素在x中的位置,可以使用。类型的数组,其中包含了最大值的序号。返回一个tuple,其中包含。

2023-07-09 10:49:27 67

转载 python学习笔记 | tuple的使用

tuple是python内置的一种数据类型,是数组的一种。但是和其他几种数组(list、numpy.ndarray等)有所不同:1、tuple中的元素是不可修改的2、tuple使用小括号,list使用方括号===================================================================================tuple在...

2018-08-30 20:25:52 17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