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F427/429 -LQPF144 最最小系统板

想用下STM32f4系列中高逼格的东西,找了很多开发板,都贼贵,索性自己画个最最小系统板。其中包括最小系统,加电源指示灯,两个LED,以及两个独立按键,所有IO口都外拉。LED与按键都独立与最小系统,需要使用时,可自主选择IO口。就这么简单,用做前期学习足够了。 f427 LQPF-144 亲测可用。想来429也没问题。

2017-11-14

应用于实时性的插入排序算法

在某些情况下,等待数据传输完毕在排序的算法有其局限性,本例改进了插入排序,更适用于实时性较强的环境下。VC6.0编译通过,内有详细注释。

2017-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